[潍坊诸城安丘高密临朐昌乐青州寿光昌邑水果生日蛋糕全国配送预订] _诸城,昌邑,临朐,安丘,寿光_金牌店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潍坊诸城安丘高密临朐昌乐青州寿光昌邑水果生日蛋糕全国配送预订 >

潍坊诸城安丘高密临朐昌乐青州寿光昌邑水果生日蛋糕全国配送预订

潍坊诸城安丘高密临朐昌乐青州寿光昌邑水果生日蛋糕全国配送预订

商品名称:潍坊诸城安丘高密临朐昌乐青州寿光昌邑水果生日蛋糕全国配送预订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286

店铺名称: 甜在心鲜花蛋糕速递

旺旺: yiduyiyi

公司名称:

行业: /鲜花速递/蛋糕配送/园艺花艺

地址: 江苏苏州

店铺名称:甜在心鲜花蛋糕速递

此款蛋糕为巧克力蛋糕

\

蛋糕师根据客户订单当天制作现做现送,绝对新鲜,可口,质量保证.

\

按用餐人数预定适应的大小:

\

8寸 直径20厘米:3-5
10
寸直径25厘米:6-9
12寸直径30厘米:10-14
14
寸直径35厘米:14-18人《以上为英寸》

\

备注:

\

1.购买蛋糕附送刀、叉、盘,生日蜡烛等.^_^

\

2.附送精美卡片一张,可将你的留言及落款写在上面,心意及时传递.

\

3.蛋糕因手工制作,实物可能会略有偏差,水果将会由于季节而更换相似水果,请广大客户谅解.配送说明:
市区内免费送货上门,市外酌情收取配送费。(市郊区界线划分以当地习惯为准)

\

4.凡配送的蛋糕,全部为当天制作,确保新鲜;由于蛋糕是保鲜食品,敬请客户收到后尽快享用或放入冰箱内保藏,以免变质:离开冷藏勿超过3小时,确保新鲜度;冷藏请保存于-5摄氏度,且以不超过2日为宜。

\

5.鲜花蛋糕属特殊商品,请您或接收人在接收时当场验收,如果发现重大质量问题或不满意,切记请一定不要接收并与送货人当场要求退换,您有拒收与退换的权利,过后提出疑义很难取证我们将无法受理,且无法接受中差评,凡拍下请务必遵守此条款,我们保留投诉的权利,不能接受以上声明您可以不拍。

\

6.订单一经接纳,恕不可取消及不得退还款项

\

**婚礼蛋糕,冰淇淋蛋糕,慕斯蛋糕,奶酪蛋糕,无糖蛋糕请提前1-2天预定。**

\

**多层蛋糕,上下两层的尺寸相差最少4英寸。如:8寸至少叠12寸,而不能叠10寸。价格按上述价格各层的价格之和计算。**

\

原则上,我们不承诺”“这样的很具体的时间送达,我们只承诺”“”“上(下)午点之前这样的时间送达。如果您有特殊要求(如定时或其它特殊服务),需加收20元服务费。可提前说明,我们将尽力按照您的要求送达。重大节日送货(如情人节、圣诞节、母亲节等),由于送货量大、线路安排、交通状况等原因,我们只保证当天此时间段(0800—2100)送达,请谅解。

\

全国配送,市区免费送货。配送到郊区、乡镇,需根据路程远近加收10—50元不等的车费,具体运费请联系客服。

\

配送保证:

\

1)甜在心鲜花蛋糕坊为您选择距离收货人最近的专业花店或是蛋糕店配送,保证花(蛋糕)送到时最新鲜。

\

2)精良的服务质量,完善的客户服务,务必使每次配送都得到客户的满意。

\

3)及时短信提醒功能,订单时时追踪

\

4)覆盖中国全境的配送能力,为您递送鲜花(蛋糕)。

\

 

\

 


海南定安县 ID815147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目前的畅销款就是这个品牌!寿仙谷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黑龙江绥化 ID101115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怎么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新疆和田 ID901349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Q:甜在心鲜花蛋糕速递自提订单是否收费??
A:您好,自提订单是不收运费的。

此服务仅支持甜在心鲜花蛋糕速递配送范围。

对于保修期外的商品,维修时效与客户支付维修费用的时效相关,维修时效将做相应的顺延。

热销商品

潍坊诸城安丘高密临朐昌乐青州寿光昌邑水果生日蛋糕全国配送预订蓝玫瑰苏州鲜花店苏州鲜花同城速递太仓张家港常熟市送花预定玫瑰礼盒苏州太仓常熟张家港昆山吴江鲜花同城速递七夕花店送花苏州花店常熟张家港太仓吴江昆山鲜花同城速递情人节生日玫瑰百合蓝玫瑰11苏州花店太仓张家港常熟吴江昆山鲜花同城速递生日礼物

推荐商品

韩舍芭莉女连衣裙秋2015春装新款韩版修身泡泡袖中腰套头连衣裙 2015夏季新款欧根纱圆领大摆裙 新品刺绣夏装女裙 短袖女装连衣裙 韩舍芭莉短裤女夏2015夏季新款热裤韩版百搭中腰显瘦白色短裤潮 韩舍芭莉连衣裙女夏娃娃领短袖欧根纱女连衣裙中腰淑女套头A字裙 韩舍芭莉女连衣裙夏装欧根纱圆领短袖2015新款印花韩版收腰短裙 韩舍芭莉秋装短裤女2015新款中腰直筒热裤韩版修身显瘦印花休闲裤 韩舍芭莉毛衣女长袖翻领2016春秋新款韩版套头女直筒毛针织衫外套 韩舍芭莉2015夏季新款女装半开领勾花蕾丝T恤前短后长短袖时尚t恤 韩舍芭莉2015夏新款韩版短袖t恤女装中长款棉麻圆领宽松显瘦上衣 韩舍芭莉2015夏女装新款韩版拼接泡泡短袖T恤衫宽松显瘦棉麻上衣 韩舍芭莉2015夏新款短袖复古印花棉麻t恤圆领时尚中长款女式上衣 韩舍芭莉2015夏新款时尚宽松棉麻短袖条纹印花t恤女韩版圆领上衣 韩舍芭莉2015夏新款短袖女雪纺衫t恤韩版宽松大码镂空拼接上衣潮 中年妇女中老年人夏季妈妈装夏装连衣裙夏天大码女装直筒真丝裙子 中年人女装夏装妈妈装连衣裙夏天大码夏季桑蚕丝真丝裙子假两件 中年人夏季妈妈装夏装连衣裙夏天大码女装直筒高档桑蚕丝真丝裙子 2016夏季新款桑蚕丝真丝妈妈装连衣裙中年人妇女大码女装短袖裙子 2016夏季新款女装夏装短袖雪纺连衣裙夏天时尚修身显瘦波点裙子潮 2016夏季女装中年人妈妈装夏装女连衣裙夏天印花雪纺裙子假两件 2016夏季新款女装夏装短袖OL连衣裙夏天韩版修身真丝裙子包臀裙秋季女士透气网面运动鞋厚底松糕韩版女单鞋跑步鞋休闲旅游慢跑鞋 美国 Nature’s Air Sponge超级空气净化剂454g 除甲醛异味 2016欧美秋季女士尖头粗跟套脚单鞋女中跟浅口女鞋方扣百搭高跟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