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老坭兴茶壶 长乐壶 坭兴陶老壶 大茶壶 450CC] _茶壶,钦州,长乐,CC,老坭兴_帅气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钦州老坭兴茶壶 长乐壶 坭兴陶老壶 大茶壶 450CC >

钦州老坭兴茶壶 长乐壶 坭兴陶老壶 大茶壶 450CC

钦州老坭兴茶壶 长乐壶 坭兴陶老壶 大茶壶 450CC

商品名称:钦州老坭兴茶壶 长乐壶 坭兴陶老壶 大茶壶 450CC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232

店铺名称: 鑫盛坭兴陶艺

旺旺: 八寨沟

公司名称:

行业: 玩乐/收藏/女装/流行女装

地址: 广西钦州

店铺名称:鑫盛坭兴陶艺

尺寸约:高9.5X把/口21X壶身14CM

\

容量:450CC

\

\

\

\

\

\

\

\

◆所有物品均为实物自然光下拍摄,只经过裁剪图片的大小,不使用电脑技术后期优化处理,由于拍摄时光线不同,以及显示器的色差细微存在,(购买贵重物品时建议换几天显示器看图)固我们不能100%保证你看到的和我们看到的是完全一致的,难免有时也会出现意外,但谁说这意外就一定不会是惊喜呢…值得期待… 附:居于光线问题,请您在收到宝贝后到相同光线下对比,我们保证实物和图片色差不明显。

\

◆坭兴陶匀为易碎品,为减少运输中的时间和破损可能,一律采用快递发货。快递不到的地区用EMS发货,请买家一定在收货当场拆开检验,如果破碎请拒绝签收并及时与我们联系,如果在签收以后再反馈给我们说物品破碎,责任由买家自行承担。

\

◆请拍下物品后三天内完成交易。

\

◆拍之前请您注意尺寸哦!

\

◆因坭兴陶有窑变,同窑烧制出来的产品成色难有一至,故新老产品均按款式发货,请慎重出价购买.

\

◆出价之前请先详细阅读各项商品描述,如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沟通,我们将会感谢您的关注,对您的问题将会一一解答

\

◆登陆商品将花费大量精力,请尊重别人的时间、劳动、金钱和心血,拍下之前请三思,不要浪费别人的精力和感情,谢谢!

\

 ◆注意事项:所有客户收货的时候请一定当着快递员的面检收,查看货物是否完好无损、货物是否还在。如果货物出现异常情况请不要签收当场拒收退回,并及时与我们联系。这样我们就能找到原因,分清责任。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纠纷,谢谢合作商品退换说明:在卖家发出货七日内(以邮件到为准),在没有损坏的情况下无条件退换货(如不是我方问题,邮资自付。)注:特价商品无质量问题,不予退换.

\

◆关于邮费以及快递,由于陶器均属于易碎品,所以为了更全起见我们首选是顺丰快递,如果到的就发EMS,购买前请辛苦亲手指都动几下咨询我们的客服.

\

◆联系方式

\

 


河南郑州 ID683175 :
   比之前买过的低档货质感要好很多,这个钦州老坭兴茶壶 长乐壶 坭兴陶老壶 大茶壶 450CC价很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吉林辽源 ID709138 :
忙了,都忘记了,不好意思  还能说什么呢~~有生之年能买到钦州老坭兴茶壶 长乐壶 坭兴陶老壶 大茶壶 450CC,够幸福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浙江湖州 ID396114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灵芝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Q:不得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A:在,商家对未过的宝贝不得使用“原售价”、“成交价”、“折”、“新品折”等类似概念,误导消费者认为该宝贝有成交记录;不会强制要求商家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鑫盛坭兴陶艺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Q:什么是“商家在所发布的商品信息或所使用的店铺名、域名等中不当使用他人商标权、著作权等权利”?
A:未经他人许可,在商品信息、店铺名、域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包括文字商标、图形商标等)或作品(文字作品、图案作品)等。 如:未经他人许可,在店铺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 如:商家发布的下述商品虽系芬腾正品,但未经权利人许可,在商品信息中使用芬腾官网模特图片仍属不当使用。

热销商品

钦州文革泥兴老壶 1974年填白泥竹节小壶 老坭兴陶茶壶 100CC70年代老坭兴 石竹茶壶 钦州泥兴陶老壶 泥质细腻 一厂出口钦州坭兴陶茶壶70/80年代一厂4号海棠壶 窑变泥兴老茶壶 自然窑变钦州坭兴陶 窑变小杯子 老坭兴品茗杯 袖珍杯 70/80年代一厂产品钦州坭兴陶桃子壶 黑透红 窑变老坭兴壶 大茶壶 仿生老壶 70/80年钦州老坭兴茶壶 窑变猪肝色呈祥壶 70/80年代坭兴陶老壶 泥料细腻70/80钦州老坭兴陶茶壶 太白壶 铜古色 窑变泥兴壶 450CC钦州老坭兴茶盘 70/80年代功夫茶具 二合一坭兴陶茶托 茶海钦州坭兴陶 卷花壶 70/80年代老坭兴陶茶壶 老茶壶 350CC钦州老坭兴陶 4号海棠壶 70/80年代 坭兴陶茶壶 窑变壶 300CC

推荐商品

2011新款 至高满格/ZGMG增高鞋 男款内增高登山鞋 增高8公分 2013新款 至高满格/ZGMG增高鞋 女款内增高板鞋 粉红色运动鞋 优贝宜 宝宝套头衫儿童圆领T恤童装男童女童上衣柔棉秋装97044 优贝宜 童装长袖t恤男女印花纯棉打底衫男女童T恤套头春秋装99021 优贝宜 夏新品儿童透气T恤男童女童素色上衣宝宝薄款夏装99031 优贝宜 童装男童夏装短袖上衣女宝宝T恤纯色圆领儿童T恤夏男97250 优贝宜 童装儿童长袖T恤纯棉 男童秋装女童上衣 男女宝宝卡通体恤 优贝宜 宝宝短袖t恤夏装男女童卡通圆领上衣 儿童套头衫92804 优贝宜 儿童长袖t恤女纯棉卡通童装男童秋装T恤 男 宝宝t恤上衣 短款衬衫2015新款时尚百搭显瘦休闲潮流短款女衬衣领衬衫 短款女短裙2015新款潮流白搭超薄时尚淑女纯棉短裙短裤女 短袖夏季2015新款蕾丝衫时尚百搭珍珠链潮流雪纺衫短款短袖 优贝宜 儿童短袖t恤夏季圆领薄款宝宝上衣男女童卡通休闲92806 优贝宜 童装女童2015夏装短袖女宝宝夏季蝙蝠袖T恤休闲薄款99038 牛仔衣外套女2015新款白搭显瘦白领牛仔衣外套 秋款短裤2015新款直筒修身休闲短裤显瘦百搭短裤 户外迷彩服套装女秋两件套迷彩T恤长裤军训迷彩服军迷用品 至高满格ZGMG2016夏季新款内增高6CM休闲网面透气户外运动鞋MY095 ZGMG新款内增高男鞋增高6cm运动鞋网布鞋MAX全气垫鞋MY069 青花瓷碗 青花瓷餐具 青花碗 红花餐具礼品碗勺套装 韩式骨瓷碗春秋新品女款全棉开衫扣子舒适睡衣甜美可爱女士卡通纯棉家居服 2016春秋季新款超轻真皮透气儿童运动鞋童鞋男女童休闲鞋夏中大童 MF/JL专业过滤器,过滤小颗粒杂质,100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