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放电管JSE141M CNR JSR UNION 3.1*4.0mm] _玻璃,放电管,CNR,JSE141M,JSR_送孩子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玻璃放电管JSE141M CNR JSR UNION 3.1*4.0mm >

玻璃放电管JSE141M CNR JSR UNION 3.1*4.0mm

玻璃放电管JSE141M CNR JSR UNION  3.1*4.0mm

商品名称:玻璃放电管JSE141M CNR JSR UNION 3.1*4.0mm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0

店铺名称: bky2004

旺旺: bky2004

公司名称:

行业: 3C数码

地址: 北京

店铺名称:bky2004

  \

\

同时我们也是专业的电子元器件代理商:主要代理CNR台湾瞬全压敏电阻,低压避雷器,电涌保护器,日本久保金属气体放电管,玻璃放电管,气体放电管,美国TECCOR半导体放电管,自恢复保险丝,TVS瞬变二极管,热敏电阻,高压瓷片,LELON台湾立隆电解电容,宁夏星日但电容,IR场效应管,贴片/直插二三极管等电子元器件。公司长期备有大量现货,保证充足货源。

\

\

中兴杰盛专业为电源(UPS,防雷插座,各种设备电源),通讯(程控交换机,以太网络,电话、ADSL,FAX.POS.PS485/232接口,远程控制),变频器,气象,交通信号设备,铁路,汽车车上电子系统,楼宇监控,大楼供电电源入端安防,工业配电柜,仪器仪表,电表,超表,家用电器(空调)等,公用电器,瞬时高压开关元件(负离子发生器,脉冲点火,灯具等),CATV(放大器,分支器)等多个领域。

\

中兴杰盛从客户产品需求角度出发,提供以产品实际应用为主要专业技术服务、防雷元器件通过一系列技术认证,包括Sgs,UL,USA,VDE,CCC,IS09001,ISO14001等。同时防雷元器件通过ROHS检测达标,中兴杰盛提供综合性的电路保护方案,并且为库户的所设计的产品量身定制电路保护方案。

\

“依靠科技,从严治厂,品质经营,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是我公司始终如一的质量方针,公司坚持“诚信,敬业,创新,优质”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至善的服务。诚意与各界朋友和谐,互利,长久的合作伙伴。

\

您的需求,我们的要求!!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

\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28号泛亚大厦1305室

\

联系人:聂红

\

1-5-9-2-2-7-1-3-4-0-5

\

q 3-5-3-6-6-2-9-0-9


吉林长春 ID925415 :
   ~ 东西还ok,但是有点脏了,希望下次发货的时候多注意一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四川广安 ID444380 :
不错的卖家,玻璃放电管JSE141M CNR JSR UNION 3.1*4.0mm非常好。以后还来。可以放心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河南许昌 ID157283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灵芝孢子粉过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Q:可以指定送货时间吗??
A:目前bky2004暂不提供指定时间段的配送服务,但是配送人员在配送前电话联系您的时候,您可以与配送员协商您的需求,配送的同事会尽量为您安排的!

Q:商品要素之间明显不匹配主要有哪几种情况?
A:商品要素包括商品标题、图片、价格、属性、描述中的重要信息(如商品介绍、物流方式、运费、售后服务等),这些要素之间的彼此不匹配,都是违规的信息。

热销商品

正品台湾明纬开关电源SE-1500-24 24V/62.5A 2年质保正品台湾明纬开关电源NES-50-5 5V/10.0A 2年质保LELON铝电解电容35V10UF VES 5*5.3 2000小时正品台湾明纬开关电源 S-250-12 [12V 18A]2年质保金属膜电阻1/2W 0.5W 10M 色环电阻精度1% 100个15元直插 1/4W金属膜电阻四分之一W /0.25W/1.5M精度1% 100个10元正品台湾明纬可并联大功率开关电源RSP-1000-12 12V/60A数码配件电子元器件市场S20K680压敏电阻JSR-20D112K 20K112正品shiheng 电阻过流3C数码配件电子元器件市场热敏电阻南京25r电阻数码配件电子元器件市场过流热敏电阻南京ptcMZ1-06P121RH265

推荐商品

欧洲站 ZA正品 欧美时尚双拉链修身垫肩显瘦机车皮衣外套玫红色 欧洲站 2015秋 依璐佑妮正品时尚拼接简约羽毛牛仔外套特100 欧洲站 欧货 背后刺绣亮片袖拼接欧版水洗牛仔外套蝙蝠五分袖 欧洲站正品2016夏新品爆款欧美百搭洋气条纹背带裙牛仔连衣裙薄款 欧洲站 2015夏新品 SEVE依茸国际正品百搭显瘦洋气波点牛仔短裤女 欧洲站 2016夏新品 时尚洋气彩条短袖棉麻T恤女 TECTOP 正品户外男款立领长袖速干T恤 全涤网眼速干衣女 SL3095 TECTOP 新品秋冬户外保暖马甲男女超轻薄防水情侣坎肩背心 YW5185 探拓秋冬新品 户外情侣款复合抓绒裤加厚耐磨保暖抗静电大码潮 TECTOP 2015新品户外男女保暖防风复合抓绒衣 JW5119 2015秋冬户外正品加厚抓绒衣女阳离子男摇粒绒套头防风保暖外套 TECTOP 儿童款阳离子保暖防风套头抓绒衣 JW5269 TECTOP 2015新品户外男女防风保暖复合抓绒衣 JW5117 TECTOP 户外保暖立领阳离子摇粒绒男女抓绒衣 JW5267 欧洲站夏季新品suomala正品后开衩牛仔包臀裙半身裙女 韩国同步2016夏新品高腰显瘦不规则开叉绑带A字牛仔裙裤流苏边女 欧洲站2016夏新品洋气条纹唐老鸭图片棉麻短袖衬衣女 欧洲站2016夏CHAN正品亮片唐老鸭图片网纱拼接短袖连衣裙女 欧洲站2016夏SEVE依茸国际正品短袖T+麻料拼色背心+雪纺裤3件套女paintedshell潘暇特价清仓真皮森女鞋尖头复古 文艺单鞋平跟浅口 思科尼诗MG090家用电动绞肉机灌肠机 多功能料理搅馅蒜泥碎肉果 北欧宜家全实木餐厅餐桌椅组合 4人现代简约长方形创意饭桌 包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