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莱科 无铅防静电恒温电焊台 ELE-936 可调温电烙铁 纯铜线圈] _电焊,恒温,防静电,无铅,伊莱科_好看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伊莱科 无铅防静电恒温电焊台 ELE-936 可调温电烙铁 纯铜线圈 >

伊莱科 无铅防静电恒温电焊台 ELE-936 可调温电烙铁 纯铜线圈

伊莱科 无铅防静电恒温电焊台 ELE-936  可调温电烙铁 纯铜线圈

商品名称:伊莱科 无铅防静电恒温电焊台 ELE-936 可调温电烙铁 纯铜线圈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

店铺名称: elecall旗舰店

旺旺: elecall旗舰店

公司名称:

行业: 家装家饰/

地址: 浙江省温州市

店铺名称:elecall旗舰店

产品名称:无铅防静电恒温电焊台

产品品牌:伊莱科

产品型号:ELE-936 45W

套餐简介

(原装标配)设备主机一台                                                                 

(套餐一)原装标配+马蹄头+刀头+尖头

(套餐二)原装标配+75g焊锡丝+松香                     

(套餐三)原装标配+75g焊锡丝+松香+马蹄头+刀头+尖头+一字形头

(套餐四)原装标配+烙铁芯                                 

(套餐五)原装标配+烙铁芯+马蹄形头+刀头+尖头+一字形头

(套餐六)原装标配+烙铁芯+75g焊锡丝+松香

(套餐七)原装标配+烙铁芯+75g焊锡丝+松香+马蹄形头+刀头+尖头+一字形头

 ◆功能特点

●整部焊台采用导电性材料制成,专为防止静电和清洁室内环境而设计(ESD)有此功能。

●发热体采用进口耐温材料配先进工艺制成,寿命长。

●发热体使用低压交流源供电,保证了防静电、无漏电、无干扰。

●200~480℃温度的设定和控制稳定、准确。

●快速升温

●手柄特别轻巧,长时间使用无疲劳感。

●发热体用的主电源完全隔离电网。

●烙铁部分以航空接头和耐温防静电的矽橡胶(硅胶)电缆与控温台连接。

●独特的温度锁定装置,防止人员滥调温度。

●分体式设计,摆放容易。

 ●烙铁头的维护保养

●为了确保让控温烙铁运作功能良好正常,请注意下列建议。(如果烙铁或控温台有某些因素造成功能运作不正常,请洽最接近的服务处的服务支援)。所供应的烙铁头全都是合金头,如果使用得当,将会有较长的使用寿命。

●关机停用前一定在烙铁头沾锡面加适当量的锡,只在焊接前擦拭。

●不要让烙铁头长时间停留在过高温度,易使烙铁头表面电镀层龟裂。

●在焊接时,不要给烙铁头加以太大的压力摩擦焊点,此过程并不会改变导热性能,反而会使烙铁头受损。

●绝对不要用粗糙的材料或锉刀清理烙铁头。

●如果表面已氧化不沾锡,视需要可以用600~800目的金刚砂布小心摩擦并用乙丙醇或相等的溶液清理,加温到200℃立即沾锡以防止沾锡而氧化。

●不要使用含氯或酸过高的助焊剂,仅适用合成树脂或已活性化的树脂的助焊剂。

 注意:每24小时或最少一星期一次,将烙铁头取出清理并清除套筒内异物。

安全守则

警告!

使用电焊台之前,下列基本措施必须要遵守,以免触电或对生命的造成伤害或引致火灾等危害。(本烙铁必须使用AT969A专用烙铁芯)为了确保人身安全,必须使用由原厂认可或推荐的零件及配件,否则将招致严重后果!必须由合格的电气技师或本厂指定人员进行维修!

当电源接通时,烙铁头温度高于摄氏200至480度(华氏392至896度)

当电源接通时,烙铁头处于高温状态,鉴于滥用可能导致灼伤或火患,请严格遵守以下事项:

●切勿触及烙铁头附近的金属部分。

●切勿在易燃物体附近使用烙铁头。

●通知工场其他人员,烙铁头极易灼伤,可能引发危险事故,休息时或完工后应该关掉电源。

●更换部件或装置烙铁头时,应关闭电源,并待烙铁头冷却到室温。

为避免损坏电焊台和作业环境安全,应遵守下列事项:

本产品使用三线接地插头,必须插入三孔接地插座内,不要更改插头或使用未接地三头适配器而使接地不良。

●    如需加长电线,请使用接地的三线电源线。

●   切勿使用烙铁头进行焊接以外的工作。

●   切勿将烙铁敲击工作台以清除残余,此举可能严重震损烙铁。

●   切勿擅自改动电焊台。

●   切勿弄湿电焊台,或手湿时使用电焊台。

●   焊接时会冒烟,工场应有良好的通风设施。

●   使用焊台时不做任何可能伤害身体或损坏物体的妄动。

ZL:AXGA


陕西渭南 ID603142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灵芝孢子粉多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黄冈 ID823785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孢子粉售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西景德镇 ID724052 :
灵芝抗衰老效果好吗?试试这个品牌就知道了!灵芝和孢子粉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Q:商家对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当标示真实有效的被比较价格,标示有真正价格优惠的宝贝价,确保可以向或监管部门提供被比较价格的真实依据,并对所有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Q:为什么“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内对同一商家的投诉视为一次投诉”?
A:因处理投诉和商家整改需要时间,因此,将同一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之内就同一商家提出的投诉均将被视为一次投诉,此期间内时间在后的投诉将视为对之前投诉的补充,而不视为再次投诉。

Q:什么是详情页价格说明
A:商家详情页(含主图)以图片或文字形式标注的一口价、价等价格可能是在使用优惠券、满减或特定优惠活动时段等情形下的价格,具体结算页面的标价、优惠条件或活动规则为准。

热销商品

浮球开关 水位控制器 液位开关 水塔水箱水位自动控制开关 EM15-2伊莱科红油斜管压差计 方形压力表 微压差表 差压表 送红油 现货伊莱科靶式流量控制器 流量开关 水流开关 流量计 HFS-25 LKB系列伊莱科红外线测温仪ELE365A+ 工业温度计 空调 管道 混凝土测温枪螺丝刀套装 45合1拆机螺丝批铬钒钢 苹果维修拆机工具多功能起子伊莱科 无铅防静电恒温电焊台 ELE-936 可调温电烙铁 纯铜线圈ELECALL工具箱 塑料多功能工具收纳箱 家用五金工具箱大号工具盒正品浮球开关 水塔水箱自动水位控制器水泵液位开关EM15-2 4-10米螺丝批 45合一螺丝刀套装 小米手机电脑维修拆机工具 多功能起子伊莱科 恒温调温电烙铁E907 家用电子维修焊接烙铁 内热式60W

推荐商品

金利美B5,A5盒装彩色潮流高档皮质商务活页本,可订制logo 金利美文具潮流高级商务风记事本笔记本日记本活页本拉链包可定制 金利美本诺经典商务办公高档皮质记事本日记本笔记本可定制 金利美文具高档大气商务办公皮筋扣记事本活页本笔记本日记本 金利美本诺系列商务笔记本日记本记事本活页夹可替换内芯 本诺时光系新款创意贴面笔记本文具学生皮面记事本【可配礼盒】 本诺原创自制黑白cartoon系列笔记本文具限量出售【可配礼盒】 2016年新款金利美星座卡通系列记事本放包包生活首选大号新品上市 夏季新款半身纱裙百褶裙学生韩版高腰a字蓬蓬网纱半身裙中长款女 金利美高档大气商务卡包3种款式任选 热销A5金利美商务轻便羽毛硬抄皮质笔记本限量出售【可配礼盒】 夏季金丝雪纺半身裙中裙波西米亚沙滩裙中长款大摆百褶裙仙女裙子 纯色半身裙长裙雪纺女大摆沙滩度假2016夏季显瘦a字飘逸仙女裙子 碎花雪纺半身裙长裙沙滩裙女波西米亚夏季复古a字裙印花大摆裙子 金利美商务时尚新款二面笔记本上市【买一本就送精美小卡包一份】 2016秋季新品格子半身裙短裙女学院风学生韩版显瘦高腰a字百褶裙 黑色半身短裙秋冬包臀女高腰新款2016韩版百搭气质修身纯色a字裙 长袖衬衫女装中长款秋衣外穿秋款衬衣中年妈妈装秋装30-40岁上衣 CCDD2016秋装专柜正品新款长袖修身秋冬款碎花连衣裙文艺范长裙子 格子复古毛呢半身裙短裙女2016秋冬新品气质显瘦高腰包臀a字裙子包邮洁丽雅正品毛巾清新清爽彩色方格纯棉吸水6967毛巾一等品吸水 原创设计苹果手机壳iphone6/6S/plus手机保护套个性创意可爱软壳 北包包印花双肩包女夏2015学院风撞色流行背包韩版时尚稻草人女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