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玲shui 6六瓣 金刚菩提子18mm手链/手串/佛珠 纯天然] _菩提子,佛珠,手链,纯天然,shui_送父母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秋玲shui 6六瓣 金刚菩提子18mm手链/手串/佛珠 纯天然 >

秋玲shui 6六瓣 金刚菩提子18mm手链/手串/佛珠 纯天然

秋玲shui 6六瓣 金刚菩提子18mm手链/手串/佛珠 纯天然

商品名称:秋玲shui 6六瓣 金刚菩提子18mm手链/手串/佛珠 纯天然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20

店铺名称: 秋玲shui礼品屋

旺旺: 笨小孩ai水

公司名称:

行业: /时尚家饰/工艺品/十字绣

地址: 福建厦门

店铺名称:秋玲shui礼品屋

                                                         2014新到 六瓣金刚菩提子

 

 

 材质: 菩提子

品名:六瓣金刚

 适用性别: 男

 风格: 民族风

成色: 全新

是否现货: 现货

送朋友 送祝福 送文化礼品 商务礼品 全新上线 你值得拥有。

 

金刚是天然植物种籽,非人工制品,不存在质量问题,也不能保证完美。掉齿和微裂是金刚的通病,很正常的,这是任何一家卖金刚都无法避免的!把玩包浆后就看不出来了。在尼泊尔金刚生长环境潮湿,到了中国空气干冷,肯定会缺水分,金刚大老远从尼泊尔运来不可能一点磕碰都没有,断齿的拿水清洗后,上油上手后就慢慢磨平了,一般都看不出来了,不影响盘玩。(常玩的都懂,但是还是有必要再啰嗦下,只是给新手提示下。这是正常现象!不信可以百度或查书资料、问行家。

 

一,色差
    色差一只是网络贸易的一个难题,相机,光线,显示器多方面的原因都会形成图片与实物的色差,本店提供的产品图片是店主自己用单反在普通光源下拍摄的,色差相对较小,但色差是一个永远无法避免的问题,希望买家理解啊!
二,运输损坏
    本店有极安全的运输包装措施,能保证百分九十九以上运输安全。但中国的快递一切皆有可能,请您在签收之前,拆包检查产品完好性。
    如有损坏情况,请务必拒签退回,并请及时联系店主,我会在最短的时间内给亲们做出一个满意的答复奥:如您签收(含委托他人签收),则代表您对产品完好性的认同。
三,质量
    店主自我感觉所有物品的质量都非常好,而且我们也一直坚持满意付款政策,如果买家对物品质量不满意时,都可以无条件进行退换货,来回运费由由卖家一人全部承担!
    同时,本店所售工艺品都是手工雕刻,所有每件产品的表现细节上可能会有微小异差,并非完美无可挑剔,希望亲们理解哟。

 


新疆巴音郭楞 ID342056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对肾脏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洛阳 ID700620 :
野生灵芝孢子粉真假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焦作 ID433769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灵芝孢子粉有什么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Q:商品要素之间明显不匹配主要有哪几种情况?
A:商品要素包括商品标题、图片、价格、属性、描述中的重要信息(如商品介绍、物流方式、运费、售后服务等),这些要素之间的彼此不匹配,都是违规的信息。

Q:标题与实际描述不符
A:案例1:标题是包邮的,但是实际描述是需要运费; 案例2: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商品,但实际描述表示不支持。

Q:如何避免价格欺诈行为
A:商家如对价格法等相关法律规定不理解的,平台推荐商家每个商品仅发布一个价格,避免因与其他商家或其他业态进行价格比较却又无法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无法证明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有据,从而导致价格欺诈行为。

热销商品

秋玲shui 6六瓣 金刚菩提子18mm手链/手串/佛珠 纯天然

推荐商品

金利美B5,A5盒装彩色潮流高档皮质商务活页本,可订制logo 金利美文具潮流高级商务风记事本笔记本日记本活页本拉链包可定制 金利美本诺经典商务办公高档皮质记事本日记本笔记本可定制 金利美文具高档大气商务办公皮筋扣记事本活页本笔记本日记本 金利美本诺系列商务笔记本日记本记事本活页夹可替换内芯 本诺时光系新款创意贴面笔记本文具学生皮面记事本【可配礼盒】 本诺原创自制黑白cartoon系列笔记本文具限量出售【可配礼盒】 2016年新款金利美星座卡通系列记事本放包包生活首选大号新品上市 夏季新款半身纱裙百褶裙学生韩版高腰a字蓬蓬网纱半身裙中长款女 金利美高档大气商务卡包3种款式任选 热销A5金利美商务轻便羽毛硬抄皮质笔记本限量出售【可配礼盒】 夏季金丝雪纺半身裙中裙波西米亚沙滩裙中长款大摆百褶裙仙女裙子 纯色半身裙长裙雪纺女大摆沙滩度假2016夏季显瘦a字飘逸仙女裙子 碎花雪纺半身裙长裙沙滩裙女波西米亚夏季复古a字裙印花大摆裙子 金利美商务时尚新款二面笔记本上市【买一本就送精美小卡包一份】 2016秋季新品格子半身裙短裙女学院风学生韩版显瘦高腰a字百褶裙 黑色半身短裙秋冬包臀女高腰新款2016韩版百搭气质修身纯色a字裙 长袖衬衫女装中长款秋衣外穿秋款衬衣中年妈妈装秋装30-40岁上衣 CCDD2016秋装专柜正品新款长袖修身秋冬款碎花连衣裙文艺范长裙子 格子复古毛呢半身裙短裙女2016秋冬新品气质显瘦高腰包臀a字裙子奥米达时尚韩版潮大码女式纯棉运动套装短袖七分裤休闲套装夏季女 夏季新款加肥加大码男装胖子肥佬纯棉圆领男士宽松短袖t恤潮 2015秋冬新款韩版休闲A字裙气质时尚拼皮长袖连衣裙加厚打底裙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