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价80ST-M02430 伺服电机 套装 2.4N.M 750W 电机 伺服马达] _特价,ST_送情人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特价80ST-M02430 伺服电机 套装 2.4N.M 750W 电机 伺服马达 >

特价80ST-M02430 伺服电机 套装 2.4N.M 750W 电机 伺服马达

特价80ST-M02430 伺服电机 套装 2.4N.M 750W 电机 伺服马达

商品名称:特价80ST-M02430 伺服电机 套装 2.4N.M 750W 电机 伺服马达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428

店铺名称: 金斗数控

旺旺: 金斗数控

公司名称:

行业: 3C数码/女装/流行女装

地址:

店铺名称:金斗数控

全民疯抢
全场商品满xxx减xx买的越多减的越多
qhbnewyystart:a_0
 

每日登陆本店微淘,获会员积分10

通过分享每拉来一位粉丝,获会员积分10

qhbnewyyend:a_0

致新老广大客户:

金斗数控-伺服电机、驱动器一直被模仿

我们不拼价格,我们拼的是实力。因为诚实,所

以信用! 因为专业,所以可靠! 因为科学,所以耐

用! 科技创新,质量为本! 品质赢得尊重,创新成就

未来!

本产品可以替代华大、广数、米格系列电机

应用行业

数控加工设备、食品加工设备、木工机械、材料输送设备、医疗器、纺织机械等各个行业。


 各位客户:

虽然不能说自己的就是最便宜的但也绝不是最贵的,综合价格 品质 服务
我们觉得也许“金斗数控”就是您最佳的选择!

公司声明:

1保修标准:所有产品质按国际标准生产,质量保修两年服务.
2
验收标准:收到货物7天内如有质量问题本公司包退(邮费买家承担!且不影响下次销售)
3、保修两年内质量问题免费包修

最实惠经济型 数控车床系统

3-4轴铣床系统

需要 编码器 手轮

普车改数控    整体数控控制柜

0640双头数控车床  同时车削  效率高一倍    内有视频

1、销售说明:

网店所有商品特价销售所购商品享受两年免费质保

厂家直销,质量可靠,售后保证!全程提供技术支持!

在使用本厂所有产品过程中遇到问题,都可以通过电话沟通方式进行售后问题解决!

销售电话:158 6761 6066  

技术支持电话:182 586 92106      旺旺ID:金斗数控

 

2、采用日本多摩川2500线编码器,品质保证,稳定性能好,放心使用!

3、本产品一套包括:

80型2.4N.M.0.75KW,3000转伺服电机一台

驱动器一台

免费送编码器线一根(限长度)

免费送电机线一根(限长度)

25芯并口接头一个

产品选型资料+驱动器使用说明书

 

刹车(抱闸)说明:

需要加刹车的,请联系客服!

驱动器内部配件都是采用进口TI芯片、红宝石电容等等,请看下图:   

 

 

 

 

 


河南新乡 ID417663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灵芝孢子粉哪里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泸州 ID192608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灵芝孢子粉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保山 ID245579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泰山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商品保修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仅需通过网络或电话提交服务需求申请,金斗数控将提供电话技术支持、上门取送、原厂授权检测维修等服务内容。

Q:什么样的图是实物图?哪些图片不算实物图?实物图需放置在哪里?特殊类目指的是?
A:实物图是指本件商品本身的实拍图。 以下情况不算实物图:其他品牌物品图片、同款官网图、杂志图、或者其他网站所刊载的效果图等。 商品主图必须是实物图。 特殊类目包含:女装/女士精品、男装、孕妇装、童装/亲子装、童鞋/亲子鞋、厨房/烹饪用具、餐饮具、收纳整理、家庭/个人清洁工具、居家日用、节庆用品/礼品、尿片/洗护/喂哺/推车床、洗护清洁剂/卫生巾/纸/香薰、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等,天猫各行业标准中要求发布商品本身的实物图片的类目。

Q:可以同时选择金斗数控多件商品吗??
A:可以,最多5件

热销商品

伺服驱动器/交流伺服电机套装SD15MTD伺服电机 马达 伺服驱动数控车床电动刀架 数控免台式电动刀架 4工位车床刀架 刀架控制盒特价数控机床手轮数控机床精雕机加工中心专用手摇脉冲发生器特价80ST-M02430 伺服电机 套装 2.4N.M 750W 电机 伺服马达数控系统 普车改数控配件 机床改造专用 数控专机 伺服套装0640数控机床 仪表车床 全自动数控车床 数控双头车床 车床加工特价 数控系统 数控系统铣床 加工中心 机床控制器特价 数控铣床系统 伺服电机套装数控铣床专用系统 3轴系统180ST-M35015 伺服电机套装 35N.M 5.5KW + 电机 伺服 套装180ST-M27015 交流伺服电机套装 27N.M 4.3KW 电机 伺服 套装

推荐商品

金利美B5,A5盒装彩色潮流高档皮质商务活页本,可订制logo 金利美文具潮流高级商务风记事本笔记本日记本活页本拉链包可定制 金利美本诺经典商务办公高档皮质记事本日记本笔记本可定制 金利美文具高档大气商务办公皮筋扣记事本活页本笔记本日记本 金利美本诺系列商务笔记本日记本记事本活页夹可替换内芯 本诺时光系新款创意贴面笔记本文具学生皮面记事本【可配礼盒】 本诺原创自制黑白cartoon系列笔记本文具限量出售【可配礼盒】 2016年新款金利美星座卡通系列记事本放包包生活首选大号新品上市 夏季新款半身纱裙百褶裙学生韩版高腰a字蓬蓬网纱半身裙中长款女 金利美高档大气商务卡包3种款式任选 热销A5金利美商务轻便羽毛硬抄皮质笔记本限量出售【可配礼盒】 夏季金丝雪纺半身裙中裙波西米亚沙滩裙中长款大摆百褶裙仙女裙子 纯色半身裙长裙雪纺女大摆沙滩度假2016夏季显瘦a字飘逸仙女裙子 碎花雪纺半身裙长裙沙滩裙女波西米亚夏季复古a字裙印花大摆裙子 金利美商务时尚新款二面笔记本上市【买一本就送精美小卡包一份】 2016秋季新品格子半身裙短裙女学院风学生韩版显瘦高腰a字百褶裙 黑色半身短裙秋冬包臀女高腰新款2016韩版百搭气质修身纯色a字裙 长袖衬衫女装中长款秋衣外穿秋款衬衣中年妈妈装秋装30-40岁上衣 CCDD2016秋装专柜正品新款长袖修身秋冬款碎花连衣裙文艺范长裙子 格子复古毛呢半身裙短裙女2016秋冬新品气质显瘦高腰包臀a字裙子韩剧the k2少女时代林允儿明星机场同款单排扣宽松休闲牛仔外套女 2014新款韩版青春潮流时尚透气男鞋 英伦个性板鞋男士白色皮鞋子 旭日定制日式榻榻米椰棕芯榻榻米垫榻榻米炕垫榻榻米地台垫床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