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爸妈定制 足浴熏蒸桶 蒸汽泡脚木桶 高级香柏木蒸足桶 48高] _柏木,熏蒸,木桶,爸妈,蒸汽_最后三天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为爸妈定制 足浴熏蒸桶 蒸汽泡脚木桶 高级香柏木蒸足桶 48高 >

为爸妈定制 足浴熏蒸桶 蒸汽泡脚木桶 高级香柏木蒸足桶 48高

为爸妈定制 足浴熏蒸桶 蒸汽泡脚木桶 高级香柏木蒸足桶 48高

商品名称:为爸妈定制 足浴熏蒸桶 蒸汽泡脚木桶 高级香柏木蒸足桶 48高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3750

店铺名称: 御工木坊品牌体验店

旺旺: 蓝冰盼盼

公司名称:

行业: 家居用品/女装/流行女装

地址: 广东广州

店铺名称:御工木坊品牌体验店

御工木坊专业品牌

良心出品

百分之百承诺

主机质量问题一年内免费
换新

实木桶行业内大型专业工厂直销
欢迎大客户合作

如果您喜欢 请留下5分好评
我们良心卖货 没有好评返现
如果质量问题
我们 包邮退回来!
注:东北三省,内蒙古,新疆,西藏,宁夏,甘肃等地区为保证货的安全,暂只发物流。



 

 




48cm高 专为爸妈定制更轻更方便
48高独有的轻巧设计使木桶超级轻便实用。从此再也不会因为木桶的笨重而伤了爸妈的腰。让它陪伴家人一起度过温暖健康的寒冬。御工木坊香柏木桶系列,采用数十年川北香柏木:木质结实耐用(绝杉木材质可比),整体更加精细高档。
特别提示:木桶不能发空运,全国发汽运。正常是3-5天左右到货,比一般商品要慢1-2天的样子。快递一般不到村不到镇以及部份僻远地区。还望这些地方的客户理解。









  产品全部的配置:
1:高档香柏木桶一个(产品规格:48cm高*38cm宽)
2:御工木坊专用蒸汽机一台(880w,9档可调,45分钟可控)
3:专用毛巾支架一套(专用置放毛巾,增加使用空间)
4:专用按摩凳一张(全塑一体按磨凳)
5:蒸足专用药盒(用来置放中药粉)
6:蒸足药包一大包(里面有100小包)
7:专用遥控器一个(用来调节时间与档位)
8:专用大毛巾一条(毛巾有多种色可选,随机发货)

泡脚木桶橡木,洗脚盆木盆,泡脚木桶加高,足浴盆木桶,足浴桶木,蒸足桶,蒸汽桶,薰蒸桶,蒸脚桶,足浴桶,足浴木桶,泡脚桶,泡脚木桶,足浴盆



开心购物 买家须知:
网购会存有很多想不到的地方,还希望大家能相互理解。如您是要求极高,我们建议你去实体购买。这样大家还有机会成为朋友。而不是因为交易不开心成为“敌人”。我们希望,你对我们每一项评分都是:五分,我们也同样用服务回报你:十分。如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可直接与我们联系。我们尽可能为你解决。大家始终都是朋友。在这里也再次感谢您对我们的选择。

注意事项之:如果对油漆过敏的客户请慎购。
因木桶是全新,所以多少会存在有油漆味的情况,这是正常现像,通常放在通风处,放几天就可自然消失;如果你对油漆过敏,请慎购。如一定要退货,请自行承担相关的运费。在此也说明,有客户说不要涂油漆行不行。在这里我只能说,暂时还没有这样的工艺水平。木板如果没有上油漆,一泡水,会涨开的。

注意事项之:发货时间到货时间。
木桶不像别的产品。可以直接货。木桶发货前都要试水等工作。部份规格木桶因制作麻烦。还存在没有现货情况。所以正常2-3天发货属于正常情况。第二,木桶发的是物流,正常到货时间是4-8天左右,部分僻远的地方,到货会更慢。如果你很急,请事先与我们的客服人员协商,让他们帮你优先处理。我们不能完全保证具体的到货时间。有时间限制客户,一定要慎购买。

注意事项之:如果怕漏水麻烦,请慎购。
木桶是纯实木做成,主要特点是环保,可也有不足之处,就是很容受气干燥导致木板收缩造成漏水情况。做工再好的木桶也可通会存在这样的情况。所以木桶可能会发现漏水的情况。当然,我们在发货前已试过水,可也可难免这情况不会发生。如果万一漏水,需要您到五金店购买一点“原子灰”修补,或AB胶处理。本店不接受因桶漏水提出的退换货要求,如一定要退货,请自行承担相关的运费。

注意事项之:提货不方便请慎购。
木桶属于比较大,又易损商品,无法发快递。主要是快递中转太多次,极容易损坏。所以,全国发物流(物流相对安全很多)。只是需要自提(广东省内发快递,送货上门)。(注:上海,北京,武汉,天津,杭州的客户发佳吉。这几个城市比较大,而佳吉网点比较多,方便提货。其它城市如需要发佳吉,需自补运费。)发物流一般只能到市以及县城。不能发到指定城市的区或具体的乡镇。所以提货会有一定的麻烦。如果你提货又不方便。那最好选择当地购买。当然,当地购买会贵上一倍以上。

注意事项之:实木桶还可能会存在的问题。
木有木桶属于纯手工制作(当然有机器配合)不过多少会存在差别如:A:其尺寸差异。因手工制作,尺寸控制不到那么精确,差距在0.5-2公分左右属于正常情况。B:产品外观差异,每个产品都一模一样,有时候形状,箍,都有点差异,这都是在所难免的。C:细小的外观损坏。而在运输过程中,有时候难免会出小的磕痕,刮痕。这都是无法完全避免的。请买家理解。

注意事项之:收到损坏商品,如果退换货问题。
木桶因实木制品,我们在包装上已想了很多方法,如加采用加厚加硬纸包装,内垫加泡沫之类,在包装上面特别提示这是易损商品等等,可还是可能因各种原因而损坏。
如收到货,请在物流直接验货,发现损坏,在物流公司直接给我们电话(在提货单上面有我们的电话),我们会安排物流退货,再免费你重新补发。你不需要承担任何责任。如果你不验货,直接带回家,事后,又说木桶损坏。那你将承担相关的责任。需自负责把货退回本店。本店可视情况免费补发。

注意事项之:蒸足桶接头漏水问题。
如果泡足的话,蒸汽入口因为不是密封,可能会存在漏水的情况。桶本身是蒸足使用,如果泡足的话,安装接头需要注意,先涂一些AB胶或玻璃胶之类,这样才能完全避免漏水的情况

 


河南开封 ID243254 :
   为爸妈定制 足浴熏蒸桶 蒸汽泡脚木桶 高级香柏木蒸足桶 48高很不错,收藏了,下次再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广安 ID983655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五十克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浙江绍兴 ID546342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Q: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确保在其承诺的该宝贝价格有效期内开展,不得在期间擅自提价、擅自提前结束活动;如宝贝有数量限制的还必须明示参加活动的宝贝数量。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如商家违反价格承诺,可在核实情况后从商家的保证金中予以冻结、划扣以便向所有购买该宝贝者进行赔付,因此产生的所有费用及损失由商家自行承担。

Q:商品发布价格与商品描述中标注的价格不符
A:案例1:发布一口价为5元,但是却在商品描述中标注产品其它价格的; 案例2:商品的一口价标10.5元,但实际却是10件起拍。

Q:商品包括哪些?
A:商品是指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其作品的图书、电子书、音像作品和软件。

热销商品

蒸足桶专用盖 御工木坊蒸足桶专用桶盖 只适用本店橡木蒸足桶为爸妈定制 足浴熏蒸桶 蒸汽泡脚木桶 高级香柏木蒸足桶 48高大客户首选 高档熏蒸桶 蒸汽泡脚木桶 蒸脚桶 进口橡木更耐用买一送十 高档熏蒸足浴桶 蒸汽桶 蒸脚泡脚木桶 进口红运橡木桶一桶多用 熏蒸木桶妇科蒸脚桶足浴桶蒸汽桶带盖橡木加高熏蒸桶免费试用 超好泡脚木桶 足浴桶 洗脚桶 足浴盆 进口橡木无黑结蒸膝专用 熏蒸桶蒸足桶 足浴桶泡脚木桶蒸汽足疗桶 进口材质用过也退 泡脚木桶蒸汽桶蒸脚妇科带盖加高家用足浴桶熏蒸木桶加高加厚 进口橡木足浴桶 泡脚木桶 洗脚养生木桶 黑疤少 35高一桶三用 恒温泡脚木桶熏蒸木桶加热橡木加高泡脚盆足浴桶蒸汽桶

推荐商品

金利美B5,A5盒装彩色潮流高档皮质商务活页本,可订制logo 金利美文具潮流高级商务风记事本笔记本日记本活页本拉链包可定制 金利美本诺经典商务办公高档皮质记事本日记本笔记本可定制 金利美文具高档大气商务办公皮筋扣记事本活页本笔记本日记本 金利美本诺系列商务笔记本日记本记事本活页夹可替换内芯 本诺时光系新款创意贴面笔记本文具学生皮面记事本【可配礼盒】 本诺原创自制黑白cartoon系列笔记本文具限量出售【可配礼盒】 2016年新款金利美星座卡通系列记事本放包包生活首选大号新品上市 夏季新款半身纱裙百褶裙学生韩版高腰a字蓬蓬网纱半身裙中长款女 金利美高档大气商务卡包3种款式任选 热销A5金利美商务轻便羽毛硬抄皮质笔记本限量出售【可配礼盒】 夏季金丝雪纺半身裙中裙波西米亚沙滩裙中长款大摆百褶裙仙女裙子 纯色半身裙长裙雪纺女大摆沙滩度假2016夏季显瘦a字飘逸仙女裙子 碎花雪纺半身裙长裙沙滩裙女波西米亚夏季复古a字裙印花大摆裙子 金利美商务时尚新款二面笔记本上市【买一本就送精美小卡包一份】 2016秋季新品格子半身裙短裙女学院风学生韩版显瘦高腰a字百褶裙 黑色半身短裙秋冬包臀女高腰新款2016韩版百搭气质修身纯色a字裙 长袖衬衫女装中长款秋衣外穿秋款衬衣中年妈妈装秋装30-40岁上衣 CCDD2016秋装专柜正品新款长袖修身秋冬款碎花连衣裙文艺范长裙子 格子复古毛呢半身裙短裙女2016秋冬新品气质显瘦高腰包臀a字裙子正品洁丽雅方巾纯棉特价 成人手巾手帕儿童洗脸面巾小毛巾6348-1 夏季韩版帽子男女棒球帽狗哥同款街舞户外防晒帽平沿嘻哈逛街帽子 正品Ansell 48-913丁腈橡胶防护手套 安全袖口防护手套抗磨 灵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