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防伪正品国产Nuskin如新抗屑洗发香波250ml 如新洗发水去屑止痒] _如新,香波,止痒,洗发水,洗发_精品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带防伪正品国产Nuskin如新抗屑洗发香波250ml 如新洗发水去屑止痒 >

带防伪正品国产Nuskin如新抗屑洗发香波250ml 如新洗发水去屑止痒

带防伪正品国产Nuskin如新抗屑洗发香波250ml 如新洗发水去屑止痒

商品名称:带防伪正品国产Nuskin如新抗屑洗发香波250ml 如新洗发水去屑止痒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4576

店铺名称: 【北京商盟】红颜嫁坊

旺旺: 柠檬cc网

公司名称:

行业: 服饰鞋包/美容护肤/美体/精油

地址: 北京

店铺名称:【北京商盟】红颜嫁坊

NuSkin中国如新,所有产品成分均公示于外包装上!真正有益于皮肤的护肤及化妆用品。保证正品!包装完整,带监管码防伪可查询。专柜同步,支持验货!

 

 
 艾蒲草本护理洗发水Epoch Ava puhi moni Shampoo and Light Conditioner

 

天然萃取的艾蒲精华,是玻利尼西亚人世代相传用以呵护秀发的神秘配方。艾蒲草本洗护香波蕴含丰富的天然植物萃取精华,洗净秀发的同时,使秀发更加柔软,富有光泽且易于梳理,温和呵护秀发和头皮。对于染过或烫过的秀发,亦能充分给予温和的呵护。

使用方法:

将少量艾蒲草本洗护香波置于掌心,双手轻揉至起泡,将泡沫全面涂于湿发上,然后彻底冲净。如秀发需要额外滋润,可再使用艾蒲护发素,给予秀发双倍的呵护。

 
 艾蒲抗屑洗发香波Epoch Ava Puhi Moni Anti-Dandruff Shampoo

 

源自北美洲土著居民的智慧结晶:天然萃取的艾蒲精华是玻利尼西亚人世代相传用以呵护秀发的神秘配方。艾蒲抗屑洗发香波更蕴含舒缓干燥龟裂肌肤的铁线莲叶等多种天然植物萃取精华,能舒缓与滋润头皮,预防干燥脱屑、头皮出油;艾蒲配方能在洁净秀发的同时使秀发滋润柔软而无粘腻感。

使用方法:

湿润头发后,取适量于发上并按摩至呈现泡沫状后,依个人需要停留1-2分钟后,以清水冲净,可视个人需要再重复使用。本产品成份温和,适合每天使用。

 
 Epoch Ava Puhi Moni Conditioner

 

天然萃取的艾蒲精华,是玻利尼西亚人世代相传用以呵护秀发的神秘配方。艾蒲护发素能使秀发更加柔软、富有光泽且易于梳理,并在头发表面形成防护膜,阻隔外来污染,给予染过或烫过的秀发更妥善的滋润与护理。 

使用方法:

以艾蒲洗发香波清洁秀发后,取适量艾蒲护发素均匀揉搓于湿发上,轻轻按摩并依个人需要停留5-10分钟,再以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Nuskin一直是秉承“荟萃优质,纯然无瑕”的原则来制造产品的,所有产品的质量都经严格检验,确保完全符合(并远远高于)国家的品质标准要求,请放心使用!

       大家都是为了健康和美丽才选择如新的,呼吁亲们使用国产正品,可以专柜验货,带监管防伪!百分百放心!切不要贪图便宜,伤了皮肤健康! 

本店承诺,您所购买的本产品都会有完整的产品质量电子监管网条形码,可查询日期及真伪!


湖南怀化 ID180451 :
不知道为什么之前都是上海发货这次是北京发货!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西南昌 ID913895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阳江 ID789693 :
东西还ok,但是有点脏了,希望下次发货的时候多注意一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商品保修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仅需通过网络或电话提交服务需求申请,【北京商盟】红颜嫁坊将提供电话技术支持、上门取送、原厂授权检测维修等服务内容。

Q: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确保在其承诺的该宝贝价格有效期内开展,不得在期间擅自提价、擅自提前结束活动;如宝贝有数量限制的还必须明示参加活动的宝贝数量。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如商家违反价格承诺,可在核实情况后从商家的保证金中予以冻结、划扣以便向所有购买该宝贝者进行赔付,因此产生的所有费用及损失由商家自行承担。

Q:“不当使用他人权利”是指不当使用他人的哪些权利?
A: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除假冒商品)、著作权(除)、专利权等法律规定的权利。

热销商品

韩国进口DevilWing小恶魔翅膀幼儿园宝宝防走失书包 男女儿童背包国产NUSKIN如新晒特丽防晒乳SPF30+PA+++防水型 正品带防伪防晒霜性感中腰加垫加厚透气无痕收腹提臀内裤丰臀美臀翘臀裤夏假屁股女正品Nuskin如新水润平衡防护乳SPF15 PA++混合至油性肤质防晒乳液正品NuSkin中国如新180再生爽肤水 如新焕采爽肤水 美白活肤喷雾带防伪正品国产Nuskin如新抗屑洗发香波250ml 如新洗发水去屑止痒Nuskin如新芦荟润肤啫喱 滋润保湿补水祛痘芦荟胶国产正品带防伪正品Nuskin国产如新SPA机重点修护导头 Spa重点修护抗皱护理导头韩国进口正品幼儿园宝宝书包winghouse儿童小熊皮质防走失双肩包NuSkin国产正品如新滢白三效晶润面膜贴带防伪 美白淡斑提亮肤色

推荐商品

金利美B5,A5盒装彩色潮流高档皮质商务活页本,可订制logo 金利美文具潮流高级商务风记事本笔记本日记本活页本拉链包可定制 金利美本诺经典商务办公高档皮质记事本日记本笔记本可定制 金利美文具高档大气商务办公皮筋扣记事本活页本笔记本日记本 金利美本诺系列商务笔记本日记本记事本活页夹可替换内芯 本诺时光系新款创意贴面笔记本文具学生皮面记事本【可配礼盒】 本诺原创自制黑白cartoon系列笔记本文具限量出售【可配礼盒】 2016年新款金利美星座卡通系列记事本放包包生活首选大号新品上市 夏季新款半身纱裙百褶裙学生韩版高腰a字蓬蓬网纱半身裙中长款女 金利美高档大气商务卡包3种款式任选 热销A5金利美商务轻便羽毛硬抄皮质笔记本限量出售【可配礼盒】 夏季金丝雪纺半身裙中裙波西米亚沙滩裙中长款大摆百褶裙仙女裙子 纯色半身裙长裙雪纺女大摆沙滩度假2016夏季显瘦a字飘逸仙女裙子 碎花雪纺半身裙长裙沙滩裙女波西米亚夏季复古a字裙印花大摆裙子 金利美商务时尚新款二面笔记本上市【买一本就送精美小卡包一份】 2016秋季新品格子半身裙短裙女学院风学生韩版显瘦高腰a字百褶裙 黑色半身短裙秋冬包臀女高腰新款2016韩版百搭气质修身纯色a字裙 长袖衬衫女装中长款秋衣外穿秋款衬衣中年妈妈装秋装30-40岁上衣 CCDD2016秋装专柜正品新款长袖修身秋冬款碎花连衣裙文艺范长裙子 格子复古毛呢半身裙短裙女2016秋冬新品气质显瘦高腰包臀a字裙子DVD胶印 CD打印光盘 丝印光盘 胶印光盘 压制光盘 dvd 光盘 2件打包卖 圆领条纹雪纺衫+七分阔腿裤时尚套装2016夏季新款韩版 2016新款中老年女装春装上衣妈妈装中长款风衣中年人秋装修身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