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乐岛专柜新款宝宝纯棉背心婴儿背心无袖T恤跨栏背心纱布背心夏] _背心,无袖,跨栏,纱布,纯棉_时尚女靴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婴乐岛专柜新款宝宝纯棉背心婴儿背心无袖T恤跨栏背心纱布背心夏 >

婴乐岛专柜新款宝宝纯棉背心婴儿背心无袖T恤跨栏背心纱布背心夏

婴乐岛专柜新款宝宝纯棉背心婴儿背心无袖T恤跨栏背心纱布背心夏

商品名称:婴乐岛专柜新款宝宝纯棉背心婴儿背心无袖T恤跨栏背心纱布背心夏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12422

店铺名称: 快乐妈咪童品小屋

旺旺: 舒心淘金

公司名称:

行业: 母婴/女装/流行女装

地址: 北京

店铺名称:快乐妈咪童品小屋

产品信息    ▲▲ PRODUCT INFORMAT
产品名称:婴乐岛薄款纯棉背心
货号吊牌:9155  9156
可选颜色:蓝粉黄
面料成分:100%棉
产品指数    ▲▲PRODUCT INDEX
 版型指数
 
宽松
合体
修身
紧身
 厚度指数
较薄
适中
较厚
加厚
 弹力指数
无弹
微弹
较弹
超弹
 柔软指数
较硬
适中
柔软
超软
 
尺码信息    ▲▲ABOUT SIZE
尺码
衣长cm
胸围cm
73
34
27*2
80
36
29*2
90
38
31*2
100
42
32*2
1104533*2
1204734*2
  备注    ▲▲MUST READ
1、因不 同的计量方法,测量允许2-3cm内误差,此种状况并非质量问题。
2、衣服的颜色因灯光的原因可能会与原来的 原色有所区别,单品以实物为准。
【关于纱布】:
如果你的宝宝非常怕热,又是过敏体质,不能选择其他面料的话,那么这款纱布是最好的选择,这款纱布是百分百纯棉,既保证了纯棉的安全环保无刺激特点,又做到超薄,是夏季怕热宝宝的首选面料,吸湿排汗透气性也是最好的。双层纱布面料不粘身,吸汗透气,手感柔软. 易洗易干非常舒服.有效保护宝宝的皮肤不被闷到而得湿疹. 下水后会越洗越软是夏季宝宝衣服不二之选.空调房或者居家睡觉穿或者外出穿均!
【宝贝简介】:
1.面料:100%纯棉纱布。
2.厚度:夏季超薄纱布,透气性吸汗性好,穿起来更加凉爽,仔细看细节图您就知道有多薄,多透气了。
3.花色非常漂亮,白底印花,区别不大,随机发货。

.
 

 
FMnana
正品保障
本店所售产品均为专柜正品,婴乐岛、婴得利、福娃谷、娃丽比、星童米琪等品牌,绝对有质量保证,请亲们放心购买!

 
 
实物拍摄
产品图片均为100%实物拍摄,但由于拍摄光 线、角度和显示器对比度不同,可能会有些许色差哦!
关于尺寸
商品尺寸都是手工测量,由于每个人的测量 方法不同和量具不同,有些许误差是正常现象,但我们保证误差会在1-3CM之间,请放心购买!
关于气味
本店商品订货量巨大,由厂方直接包 装出货,部分款式难免有少许气味,属于正常现象,在空气流通处放置一段时间即可消除,对气味敏感的亲 们请慎重哦!
 
关于退换货
提供七天无理由退换货

 


湖南郴州 ID522199 :
宝贝不错,质量真的很好,买的婴乐岛专柜新款宝宝纯棉背心婴儿背心无袖T恤跨栏背心纱布背心夏特别划算,超好的阿!这次网购是我最满意的的一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安庆 ID975847 :
什么牌子灵芝孢子粉好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昌吉 ID262206 :
服务好!礼品还真是漂亮,超值!尺寸比想象中的要小。总体还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Q:夸大或过度承诺商品效果及程度
A:案例1:全网最高、最低、最热等最高级描述; 案例2:假一罚万,考试必过、N天见效、无任何副作用、立竿见影、想瘦就瘦等夸大效果的描述。 案例3:虚拟商品标题或描述中已写明详细区服的情况下,带有'全区全服有货'字样的商品。 案例4:非药品进行药效功效类夸大宣传的。

Q:如何避免价格欺诈行为
A:商家如对价格法等相关法律规定不理解的,平台推荐商家每个商品仅发布一个价格,避免因与其他商家或其他业态进行价格比较却又无法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无法证明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有据,从而导致价格欺诈行为。

Q:商品包括哪些?
A:商品是指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其作品的图书、电子书、音像作品和软件。

热销商品

特价超宽松宝宝长筒袜 婴儿袜子春秋冬高筒袜 男女儿童松口袜秋季婴儿棉袜男女宝宝松口袜不勒腿防滑袜子儿童无骨缝合松口袜子婴儿纯棉无骨缝连体衣宝宝开裆哈衣春秋婴儿全棉爬服连身衣打底衣婴乐岛专柜新款宝宝弹力棉两用裆高腰裤护肚裤秋冬长裤打底家居裤宝宝夹棉哈衣婴儿冬季连体衣加厚爬服薄棉连身衣秋冬加厚哈衣内衣宝宝上衣 儿童无骨缝合打底衣 开胸棉毛衫氨棉 婴儿内衣家居服婴儿棉袄上衣男女宝宝加厚内衣儿童薄棉袄开胸夹棉上衣衣服秋冬季宝宝大pp裤婴儿高腰裤秋冬婴儿裤子男女儿童宝宝大屁屁裤家居裤子婴乐岛专柜新款宝宝纯棉背心婴儿背心无袖T恤跨栏背心纱布背心夏婴儿护肚保暖上衣秋冬男女宝宝衣服儿童保暖内衣夹棉护肚内衣秋冬

推荐商品

金利美B5,A5盒装彩色潮流高档皮质商务活页本,可订制logo 金利美文具潮流高级商务风记事本笔记本日记本活页本拉链包可定制 金利美本诺经典商务办公高档皮质记事本日记本笔记本可定制 金利美文具高档大气商务办公皮筋扣记事本活页本笔记本日记本 金利美本诺系列商务笔记本日记本记事本活页夹可替换内芯 本诺时光系新款创意贴面笔记本文具学生皮面记事本【可配礼盒】 本诺原创自制黑白cartoon系列笔记本文具限量出售【可配礼盒】 2016年新款金利美星座卡通系列记事本放包包生活首选大号新品上市 夏季新款半身纱裙百褶裙学生韩版高腰a字蓬蓬网纱半身裙中长款女 金利美高档大气商务卡包3种款式任选 热销A5金利美商务轻便羽毛硬抄皮质笔记本限量出售【可配礼盒】 夏季金丝雪纺半身裙中裙波西米亚沙滩裙中长款大摆百褶裙仙女裙子 纯色半身裙长裙雪纺女大摆沙滩度假2016夏季显瘦a字飘逸仙女裙子 碎花雪纺半身裙长裙沙滩裙女波西米亚夏季复古a字裙印花大摆裙子 金利美商务时尚新款二面笔记本上市【买一本就送精美小卡包一份】 2016秋季新品格子半身裙短裙女学院风学生韩版显瘦高腰a字百褶裙 黑色半身短裙秋冬包臀女高腰新款2016韩版百搭气质修身纯色a字裙 长袖衬衫女装中长款秋衣外穿秋款衬衣中年妈妈装秋装30-40岁上衣 CCDD2016秋装专柜正品新款长袖修身秋冬款碎花连衣裙文艺范长裙子 格子复古毛呢半身裙短裙女2016秋冬新品气质显瘦高腰包臀a字裙子固特门锁欧式室内卧室房门锁卫生间执手锁具木门锁 三套装锁具 被子被芯春秋冬被加厚保暖棉被单人双人空调被宿舍被褥太空被冬天 iphone6 plus手机壳边框 苹果6手机壳4.7寸外壳保护套5.5粉色豹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