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旅程-马尔代夫艾拉胡湖岛自由行亲子蜜月旅游酒店总代理套餐] _凹凸,旅程_专柜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凹凸旅程-马尔代夫艾拉胡湖岛自由行亲子蜜月旅游酒店总代理套餐 >

凹凸旅程-马尔代夫艾拉胡湖岛自由行亲子蜜月旅游酒店总代理套餐

凹凸旅程-马尔代夫艾拉胡湖岛自由行亲子蜜月旅游酒店总代理套餐

商品名称:凹凸旅程-马尔代夫艾拉胡湖岛自由行亲子蜜月旅游酒店总代理套餐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15

店铺名称: 易游国旅

旺旺: 凹凸旅程

公司名称:

行业: 生活服务

地址: 北京

店铺名称:易游国旅






艾拉胡岛 Chaaya Reef Ellaidhoo

推荐理由                                       

艾拉胡岛上的服务是非常热心的。食物非常棒,有很多不同的选择。房间都很宽敞,床超级大。
而且价格便宜,浮浅非常好,属于A级标准,水流又平缓,珊瑚礁坡度很漂亮。

预订须知                                       

以最终合同约定为准

酒店信息                                       

马尔代夫   艾拉胡岛   2晚沙屋2晚水屋

餐饮及上岛                                     

早晚餐+快艇上岛,具体请咨询客服。

费用不含                                       

1. 单房差。 
2. 其他:周边城市如需预定本产品,前往该城市交通敬请自理。 
3. 出入境个人物品海关征税,超重行李的托运费、保管费。 
4. 升级舱位、升级酒店、升级房型等产生的差价。 
5. 因交通延阻、天气、飞机机器故障、航班取消或更改时间等不可抗力原因所引致的额外费用。 
6. 酒店内洗衣、理发、电话、传真、收费电视、饮品、烟酒等个人消费。 
7. 当地参加的自费以及以上费用包含中不包含的其它项目。 
* 建议购买旅游人身意外保险

退改规定                                       

本商品在订单确认后,不得做任何更改,也不予退款,请您认真阅读商品详情后下单。

行程参考

艾拉胡岛距离马尔代夫首都马累约42公里,乘坐25分钟的水上飞机或85分钟的快艇便可到达。四星级的艾拉胡岛,一应俱全的生活娱乐设施,淳朴自然的度假氛围,热情好客的服务都会给你宾至如归的感觉。艾拉胡岛属于宁静温馨的小岛,徒步绕岛一圈,只需要半个小时。踏上这片朴实自然的小岛,迎面而来的是热带树木传来的清新气息,没有什么比自然的治愈力更加强大的了,疲惫的心瞬间能够得到最好的安抚。在艾拉胡岛上,随出可见原始的珊瑚礁,热带鱼在珊瑚礁之间穿梭游曳,悠然自得,此时此刻,忧郁阴霾的情绪也随着轻轻拍打珊瑚礁的海浪远去,留下的是只属于你一个人的静谧,不爱奢华,崇尚淳朴,艾拉胡岛最适合喜欢和亲近大自然的人,人与自然巧妙的融合,不知是自然包容了人,还是人点缀了自然,一切都显得那么和谐,在艾拉胡岛,您收获远不止一个假期的休憩,更多的是心灵与自然的亲近。艾拉胡岛位于马尔代夫北阿里环礁圈,距离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只有约42公里的路程,从马累国际机场乘坐水上飞机只需要20分钟即可登上这种风光无限的美丽岛屿。岛上的艾拉胡岛度假(Ellaidhoo Tourist Resort)是一个洋溢着浓郁自然气息的度假村。度假村虽然规模算不上很大,但是一直在不断的改进和完善中,致力于给游客打造一个舒适、轻松的度假环境。尤其这里绝佳的潜水条件和优良的服务设施,使艾拉胡岛一度成为了潜水爱好者的乐园。 随着2008年水上别墅的建成,艾拉胡岛度假村的客房愈来愈倾向于完善。目前,度假村一共有117间客房,包括4种房型,14间标准房(Standard Room)、33间豪华房(Superior Rooms)、46间海景别墅(Beach Bungalow)24间水上别墅(Water Bungalow)。其中海景别墅为2个1层结构单独组成的房型,各种设施齐全;水上别墅则由两个独立房间为一栋,视野非常好。艾拉胡岛上的餐厅都按照规定的时间开放,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美食和饮料中心提供有本地和国际性的海鲜大餐,酒吧提供有各种酒品、冷饮、小吃和各种不同口味的美食。虽然艾拉胡岛面积不是很大,但是岛上的娱乐设施同样也非常丰富,绝对不会让人感觉到无聊。陆地上的娱乐设施主要有海滩篮球、海滩排球和羽毛球,还可以去打桌球、壁球、网球、英式足球等,至于水上运动,则是潜水和浮潜、跳水等。甚至还有肌肤SPA护理中心,你可以在这里感受到无比的乐趣和体验。

1234zkzk56789


新疆吐鲁番 ID110952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灵芝孢子粉三萜含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保亭 ID534333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陕西汉中 ID782473 :
益生菌多少钱益生菌哪种比较好成人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Q:什么是“商家在所发布的商品信息或所使用的店铺名、域名等中不当使用他人商标权、著作权等权利”?
A:未经他人许可,在商品信息、店铺名、域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包括文字商标、图形商标等)或作品(文字作品、图案作品)等。 如:未经他人许可,在店铺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 如:商家发布的下述商品虽系芬腾正品,但未经权利人许可,在商品信息中使用芬腾官网模特图片仍属不当使用。

Q:标题与实际描述不符
A:案例1:标题是包邮的,但是实际描述是需要运费; 案例2: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商品,但实际描述表示不支持。

Q:什么是详情页价格说明
A:商家详情页(含主图)以图片或文字形式标注的一口价、价等价格可能是在使用优惠券、满减或特定优惠活动时段等情形下的价格,具体结算页面的标价、优惠条件或活动规则为准。

热销商品

凹凸旅程 马尔代夫旅游班度士6天4晚蜜月自由行酒店代理 超值特价凹凸旅程-马尔代夫艾拉胡湖岛自由行亲子蜜月旅游酒店总代理套餐马尔代夫 神仙珊瑚岛Island Hideaway 酒店代理蜜月自由行旅游凹凸旅程—马尔代夫酒店代理 菲哈后岛 自由行亲子蜜月旅游马尔代夫Kandolhu坎多卢岛6天4晚蜜月自由行旅游马尔代夫浮潜首选全国马尔代夫蓝色美人蕉岛旅游自由行双人旅行全包酒店代理 快艇马尔代夫旅游代理密度帕茹岛Meedhupparu一价全包蜜月自由行酒店马尔代夫旅游酒店预订泰姬珍品岛Taj Exotica Resort6天4晚自由行北京-马尔代夫安嘎嘎岛旅游4晚6日自由行- 内飞上岛 含早晚餐DC马尔代夫蜜月旅游 幸福岛Herathera六天四晚自由行 北京直飞

推荐商品

2016春秋时尚新款女装长袖休闲韩版显瘦运动套装运动服卫衣两件套 连衣裙春装2016新款中长款套头大码七分袖名媛蕾丝裙两件套打底衫 2016春装韩版修身显瘦荷叶边性感包臀鱼尾七分袖夏装中长款打底裙 2016春装新款雪纺衫女长袖女装韩范上衣蝴蝶结蕾丝衫打底衫白衬衫 2016早春韩版新款灯笼袖气质压褶雪纺衫上衣纯色百搭显瘦 女装潮 2016春季新款V领打底衫蕾丝衫镂空罩衫百搭蝴蝶结衬衫女T恤 2015新品夹克男士外套男中年薄款韩版修身休闲青年立领男装夹克衫 罗堡罗2015冬装反季清仓加厚短款男士羽绒服修身男装外套羽绒衣潮 【天天特价】2016夏季运动套装女修身卫衣两件套学生休闲运动服 2016夏新款韩版阔腿裤套装女修身九分连体裤宽松时尚背带裤两件套 韩版宽松工装字母连帽迷彩外套女春秋中长款长袖风衣女夹克学院风 2016秋冬韩国大翻领毛呢小外套宽松长袖茧型短款呢子大衣女上衣潮 2016夏新款韩版修身显瘦百搭小脚裤破洞毛边休闲九分牛仔裤长裤女 2016韩版秋冬装新款中长款藕粉色夹棉加厚双排扣毛呢外套呢子大衣 罗堡罗情侣户外冲锋衣男女三合一秋冬季两件套抓绒加厚保暖登山服 罗堡罗皮肤衣男女春夏季防晒衣情侣薄款透气防晒服速干衣防水透气 罗堡罗户外防水透气皮肤衣女春夏季防晒衣女轻薄防风衣女速干衣女 【拍下99元】户外秋冬季三合一冲锋衣男女两件套情侣大码登山服 2016冬季韩版新款加厚收腰系带中长款过膝大毛领修身羽绒服外套女 CHERRYBOOM小番茄定制 欧美街拍必备 显腿长松紧腰皮短裤休闲裤手机远程控制器,停电报警器,GSM短信来电报警器 优哈2015夏新款包包pu双肩包女韩版潮休闲背包印花女包学院风书包 2016春秋新款男童女小童装长袖外套1宝宝开衫2-3-4-5岁半米奇夹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