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销室外大型儿童滑梯幼儿园儿童滑梯游乐场大型设备出口高品质] _滑梯,儿童,高品质,游乐场,室外_图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直销室外大型儿童滑梯幼儿园儿童滑梯游乐场大型设备出口高品质 >

直销室外大型儿童滑梯幼儿园儿童滑梯游乐场大型设备出口高品质

直销室外大型儿童滑梯幼儿园儿童滑梯游乐场大型设备出口高品质

商品名称:直销室外大型儿童滑梯幼儿园儿童滑梯游乐场大型设备出口高品质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42

店铺名称: 润苗游乐官方店

旺旺: 北斗星700803

公司名称:

行业: 母婴/女装/流行女装

地址:

店铺名称:润苗游乐官方店

 

【宝贝名称】:小博士滑梯   

 

 

【产品材质】:进口LLDPE食品级工程塑料+镀锌管      

 

【产   地】:浙江温州           

 

【运输费用】:所标运费为虚拟值,必须跟客服联系定价后为准。

 

订购热线:113588927769

 

 

 

 

【产品工艺】:1、立柱:

        立柱采用Φ114mm,壁厚为2.0mm无缝管,经除油、磷化、抛砂、镀锌处理后,表面再经过静电粉末喷涂流水线高温固化(塑粉采用荷兰阿克苏·诺贝尔户外环保聚酯粉末),表面光滑,抗紫外线能力强,色彩鲜艳,不易脱落,耐腐蚀。烤漆设备采用计算机控制的德国进口静电粉末流水线喷涂装置,可保证户外十年不退色。

 

2、平台:

      采用厚度为2.0mm冷轧钢板冲孔成形,冲孔直径为6mm,焊接采用氩弧焊及CO2气体保护焊,平台承载能力强。整体加工成型后经专业技术人员进行除油、磷化、抛砂处理后,表面喷涂美国杜邦户外环保聚酯粉末,高温固化,表面光滑,抗紫外光能力强,色彩鲜艳,不易脱落,耐腐蚀;喷涂设备采用计算机控制的韩国进口静电粉末喷涂装置,粉末回收采用小旋风和进口滤心,高效率,无污染。

 

3、塑胶件:

      采用进口LLDPE滚塑专用料经滚塑成形,塑料壁厚6mm以上,色彩艳丽,抗紫外光(UV)能力达到8级,符合澳大利亚食品级标准,抗静电能力强,安全环保,耐候性好,强度高。

 

4、铁件:

      采用直径60mm、直径48mm、直径38mm、直径32mm、直径28mm,壁厚为2.0mm钢管,焊接采用氩弧焊及CO2气体保护焊,整体加工成型后经专业技术人员进行除油、磷化、抛砂处理后,表面再经过静电粉末喷涂流水线高温固化,表面光滑,抗紫外线能力强,色彩鲜艳,不易脱落,耐腐蚀。烤漆设备采用计算机控制的德国进口静电粉末流水线喷涂装置,可保证户外十年不退色。

 

我厂生产的大、中、小型滑梯适合各类幼儿园.住宅小区.百货商场.公园等部门供儿童游玩的大型设施。它集健身娱乐为一体,根据小朋友的兴趣及爱好精心设计各种不同样式,是一座新型.综合性很强的儿童乐园。是针对儿童喜欢钻.爬.滑等特点设计的。色彩鲜艳.娱乐性强.功能齐全.质量可靠。

 

该产品非常适用于各种场合(公园、小区、超市、幼儿园等)。游乐设施的结构安全耐用,其设计巧妙,色彩和谐,塑料的各个部件的巧妙结合,可给孩子带来安全、欢乐和活泼的感受。它集健身娱乐为一体,根据小朋友的兴趣及爱好精心设计各种不同样式,是一座新型.综合性很强的儿童乐园。是针对儿童喜欢钻.爬.滑等特点设计的,色彩鲜艳.娱乐性强.功能齐全.质量可靠。整套设施通常包括门、桥、滑筒、屋顶、楼梯、平台、立柱、爬梯、滑梯、攀管、和绳网;滑梯全部用扣件连接,表面没有任何尖锐物凸出。

 


河南开封 ID262846 :
野生灵芝孢子粉台湾灵芝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内蒙古呼伦贝尔 ID435943 :
吃灵芝孢子粉的反应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浙江丽水 ID838959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要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Q: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
A:鉴于商家可能无法准确理解“原价”的法定含义,一旦误用将构成价格欺诈并可能侵害消费者权益。为维护消费者和商家的合法权益,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若含有上述内容的,将对该类商品或信息进行下架处理。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润苗游乐官方店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Q:如何避免价格欺诈行为
A:商家如对价格法等相关法律规定不理解的,平台推荐商家每个商品仅发布一个价格,避免因与其他商家或其他业态进行价格比较却又无法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无法证明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有据,从而导致价格欺诈行为。

热销商品

大型室外木质攀爬组合进口木质爬网攀爬架幼儿园儿童攀岩体能训练儿童户外大型小博士滑梯 幼儿园游乐场多功能组合滑梯游乐设备直销室外大型儿童滑梯幼儿园儿童滑梯游乐场大型设备出口高品质幼儿园儿童娃娃家儿童情景游戏小屋儿童木质情景教室过家家游戏屋进口木制钻洞拱桥荡桥平衡木独木桥幼儿园木质户外拓展训练设备树桩荡桥 感统训练器材 幼儿园平衡过晃荡桥 儿童独木桥 木制走墩木质体能训练组合幼儿园实木荡桥室外大型感统木制钻洞滑梯进口黄花梨木制感统训练组合幼儿园实木荡桥室外大型木制钻洞拱桥幼儿园儿童木制拱桥/滑梯/进口黄花梨 /户外儿童木质游乐设施定做感统训练器材幼儿园树桩荡桥平衡荡桥平衡独木桥木质钻洞拱桥

推荐商品

2016春秋时尚新款女装长袖休闲韩版显瘦运动套装运动服卫衣两件套 连衣裙春装2016新款中长款套头大码七分袖名媛蕾丝裙两件套打底衫 2016春装韩版修身显瘦荷叶边性感包臀鱼尾七分袖夏装中长款打底裙 2016春装新款雪纺衫女长袖女装韩范上衣蝴蝶结蕾丝衫打底衫白衬衫 2016早春韩版新款灯笼袖气质压褶雪纺衫上衣纯色百搭显瘦 女装潮 2016春季新款V领打底衫蕾丝衫镂空罩衫百搭蝴蝶结衬衫女T恤 2015新品夹克男士外套男中年薄款韩版修身休闲青年立领男装夹克衫 罗堡罗2015冬装反季清仓加厚短款男士羽绒服修身男装外套羽绒衣潮 【天天特价】2016夏季运动套装女修身卫衣两件套学生休闲运动服 2016夏新款韩版阔腿裤套装女修身九分连体裤宽松时尚背带裤两件套 韩版宽松工装字母连帽迷彩外套女春秋中长款长袖风衣女夹克学院风 2016秋冬韩国大翻领毛呢小外套宽松长袖茧型短款呢子大衣女上衣潮 2016夏新款韩版修身显瘦百搭小脚裤破洞毛边休闲九分牛仔裤长裤女 2016韩版秋冬装新款中长款藕粉色夹棉加厚双排扣毛呢外套呢子大衣 罗堡罗情侣户外冲锋衣男女三合一秋冬季两件套抓绒加厚保暖登山服 罗堡罗皮肤衣男女春夏季防晒衣情侣薄款透气防晒服速干衣防水透气 罗堡罗户外防水透气皮肤衣女春夏季防晒衣女轻薄防风衣女速干衣女 【拍下99元】户外秋冬季三合一冲锋衣男女两件套情侣大码登山服 2016冬季韩版新款加厚收腰系带中长款过膝大毛领修身羽绒服外套女 CHERRYBOOM小番茄定制 欧美街拍必备 显腿长松紧腰皮短裤休闲裤Sony/索尼 A77 A65 A7 A99 VG30E AX100 原装相机包 LCS-SL20 冬秋季男士休闲皮鞋潮流男鞋英伦大头工装鞋子男韩版休闲鞋板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