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新款韩版荷叶边显瘦百搭学生打底上衣女夏无袖立领雪纺衫女] _无袖,打底,上衣,韩版,夏季_限时1小时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夏季新款韩版荷叶边显瘦百搭学生打底上衣女夏无袖立领雪纺衫女 >

夏季新款韩版荷叶边显瘦百搭学生打底上衣女夏无袖立领雪纺衫女

夏季新款韩版荷叶边显瘦百搭学生打底上衣女夏无袖立领雪纺衫女

商品名称:夏季新款韩版荷叶边显瘦百搭学生打底上衣女夏无袖立领雪纺衫女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1164

店铺名称: 百变专柜女装

旺旺: 相聚淘时光

公司名称:

行业: 服饰鞋包/女装/流行女装

地址:

店铺名称:百变专柜女装

温馨提示:因测量方式不同会有1-3cm误差,相关数据仅作参考,以收到实物为准,望亲理解

【尺码】本款尺码标准;四个颜色基本没有色差;面料双层,白色基本不透,要完全不透请选购其他三个颜色。

衣衣感受:舒适双层的雪纺背心是夏秋很实用百搭的单品,飘逸舒适。

 

特点介绍:漂亮的领口,优质做工,满满的气质感。
1.单穿或搭配长袖小外套,下装搭配裤子裙子都可以,纯色实用!
2.优雅的花边领子,细腻柔和。
3.双层不透,优质珍珠雪纺面料。


山东聊城 ID917416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灵芝孢子粉的价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云南迪庆 ID712512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破壁灵芝孢子粉那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辽宁大连 ID628691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治疗癌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对于保修期外的商品,维修时效与客户支付维修费用的时效相关,维修时效将做相应的顺延。

Q: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
A:鉴于商家可能无法准确理解“原价”的法定含义,一旦误用将构成价格欺诈并可能侵害消费者权益。为维护消费者和商家的合法权益,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若含有上述内容的,将对该类商品或信息进行下架处理。

Q:“不当使用他人权利”是指不当使用他人的哪些权利?
A: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除假冒商品)、著作权(除)、专利权等法律规定的权利。

热销商品

2016夏装新款韩版小清新修身显瘦中长款裙子棉麻无袖收腰连衣裙女2016韩版新款夏装短袖印花雪纺连衣裙女显瘦V领中长款收腰长裙夏季新款韩版荷叶边显瘦百搭学生打底上衣女夏无袖立领雪纺衫女新款2016夏装清凉透气纯色细带圆领宽松雪纺衫女短袖上衣蘑菇街纯色纯棉短袖t恤女夏宽松显瘦百搭大码女装女士韩版学生上衣体恤夏装新款时尚套装韩版印花纯棉短袖T恤条纹包臂裙修身两件套女潮连衣裙夏季新款套装裙气质长裙大码女装文艺复古棉麻两件套裙子潮2016夏装新款韩版宽松显瘦喇叭袖圆领T恤上衣+格子短裙两件套装女2016夏装新款女装衣服中长款大码短袖体t恤上衣韩国百搭打底衫潮胖mm夏装新款2016大码女装两件套连衣裙子200斤胖妹妹背带裙套装

推荐商品

2014新款春装正品真丝棉袄背心中老年女装桑蚕丝保暖棉衣修身棉服 正品欧莱雅卡诗双重菁纯玫瑰油125ml轻盈质地 直发卷发护发精油 正品卡诗青春焕发发膜500ml活力修复/奥丽顺柔倒膜免蒸护理焗油膏 卡诗双重菁纯修护液白茶油玫瑰油神仙金油干枯毛燥护发精油发油 特价 正品行货 卡诗绚亮深度护色洗发水1000ML 染后护色 正品进口巴黎卡诗洗发水卡诗纤细发质洗发乳强韧防脱发生发1000ml 正品卡诗护发素发膜1000ml双重强化/蛋白露卓越热滋养丰凝乳 进口正品卡诗活力胶精华液12ml*5护发精油头发金油护发素发膜伴侣 卡诗正品进口代购护发素200ml双重强化/蛋白露卓越热滋养丰凝乳 卡诗发膜奥丽柔顺鱼子酱大套黑耀臻修复强韧护发倒膜焗油膏 新款2016春夏豆豆鞋男真皮男鞋韩版潮流休闲英伦懒人驾车透气鞋子 春夏季真皮豆豆鞋新款男士英伦驾车鞋休闲皮鞋懒人男鞋一脚蹬男鞋 夏天韩版睡衣少女休闲家居服短袖卡通可爱小蜜蜂套装可外穿 进口卡诗洗发水 双重功能无硅油控油洗发露250ml柔顺去油止痒去屑 卡诗洗发水双重功能1000ml无硅油防脱控油去屑纤细 柔顺进口正品 2016新款情侣睡衣长袖女韩版可爱卡通纯棉夏家居服男士秋冬季套装 新款春秋季情侣睡衣女纯棉长袖秋款男大码卡通家居服套装韩版套装 2017韩版春秋季情侣睡衣女纯棉长袖纯棉甜美休闲男女家居服套装 春秋季情侣睡衣长袖纯棉韩版可爱小熊男女士全棉休闲家居服套装 新款情侣睡衣长袖春秋季纯棉卡通休闲可爱男女士可外穿家居服套装贝得力婴儿防撞角 儿童安全防撞角 桌角防护防撞 保护套加厚护角 聪明仔仔多功能婴儿背带腰登宝宝腰凳坐抱婴前抱式抱带四季儿童款 结婚礼物个性定制diy创意时尚实用新婚礼品周年纪念日水晶摆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