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桩荡桥 感统训练器材 幼儿园平衡过晃荡桥 儿童独木桥 木制走墩] _树桩,独木桥,晃荡,幼儿园,平衡_官方网站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树桩荡桥 感统训练器材 幼儿园平衡过晃荡桥 儿童独木桥 木制走墩 >

树桩荡桥 感统训练器材 幼儿园平衡过晃荡桥 儿童独木桥 木制走墩

树桩荡桥 感统训练器材 幼儿园平衡过晃荡桥 儿童独木桥 木制走墩

商品名称:树桩荡桥 感统训练器材 幼儿园平衡过晃荡桥 儿童独木桥 木制走墩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42

店铺名称: 润苗游乐官方店

旺旺: 北斗星700803

公司名称:

行业: 母婴/女装/流行女装

地址:

店铺名称:润苗游乐官方店

名称:攀爬组合

规格:

产品材料:黄花梨进口木

 

产品材料保养: 黄花梨木3年做一次油漆保养,户外风扇雨淋永久不会腐烂。适用范围:学校、幼儿园、花园、别墅、公园、物业小区、广场、游乐场、少年宫、商场、超市、宾馆、酒店、度假村、沙  滩等各类室内外儿童场所供小朋友游玩娱乐。  

特点:本产品是进口黄花梨防腐木材制作。不怕风吹雨淋。
针对在户外使用的木制玩具怕腐蚀的弱点而研发的。普通木材制作只能使用2到3年就要列为不安全玩具。而本产品在户外使用寿命为15年而不发生腐烂。
经专业技师进行压、刨、铣、冲等处理后,表面进行防腐、防火、防蛀处理,后采用水仙牌原子灰进行三次刮灰抹平,并打磨光滑,表面喷涂紫荆花牌聚氨脂清漆。

特点:产品采用进口木制,品质坚固,质量保证是集攀,爬,滑,钻,登,于一体的运动健身游乐设备,可很好的培养儿童的勇敢精神'探险意识和孩子的运动能力,注意在玩的时候最好有大人陪同。攀爬墙下面要做好安全措施。适用于公园小区、超市、幼儿园等游乐场所。

黄花梨木产品实拍


湖北随州 ID380434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四川宜宾 ID636433 :
灵芝破壁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青海西宁 ID459404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售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Q:可以指定送货时间吗??
A:目前润苗游乐官方店暂不提供指定时间段的配送服务,但是配送人员在配送前电话联系您的时候,您可以与配送员协商您的需求,配送的同事会尽量为您安排的!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润苗游乐官方店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到家服务仅针对部分特定商品,具体以您查询结果为准。

热销商品

大型室外木质攀爬组合进口木质爬网攀爬架幼儿园儿童攀岩体能训练儿童户外大型小博士滑梯 幼儿园游乐场多功能组合滑梯游乐设备直销室外大型儿童滑梯幼儿园儿童滑梯游乐场大型设备出口高品质幼儿园儿童娃娃家儿童情景游戏小屋儿童木质情景教室过家家游戏屋进口木制钻洞拱桥荡桥平衡木独木桥幼儿园木质户外拓展训练设备树桩荡桥 感统训练器材 幼儿园平衡过晃荡桥 儿童独木桥 木制走墩木质体能训练组合幼儿园实木荡桥室外大型感统木制钻洞滑梯进口黄花梨木制感统训练组合幼儿园实木荡桥室外大型木制钻洞拱桥幼儿园儿童木制拱桥/滑梯/进口黄花梨 /户外儿童木质游乐设施定做感统训练器材幼儿园树桩荡桥平衡荡桥平衡独木桥木质钻洞拱桥

推荐商品

2014新款春装正品真丝棉袄背心中老年女装桑蚕丝保暖棉衣修身棉服 正品欧莱雅卡诗双重菁纯玫瑰油125ml轻盈质地 直发卷发护发精油 正品卡诗青春焕发发膜500ml活力修复/奥丽顺柔倒膜免蒸护理焗油膏 卡诗双重菁纯修护液白茶油玫瑰油神仙金油干枯毛燥护发精油发油 特价 正品行货 卡诗绚亮深度护色洗发水1000ML 染后护色 正品卡诗洗发水奥丽柔顺1000ML强化滋养洗发乳 防脱控油干枯毛躁 正品卡诗护发素发膜1000ml双重强化/蛋白露卓越热滋养丰凝乳 进口正品卡诗活力胶精华液12ml*5护发精油头发金油护发素发膜伴侣 卡诗正品进口代购护发素200ml双重强化/蛋白露卓越热滋养丰凝乳 卡诗发膜奥丽柔顺鱼子酱大套黑耀臻修复强韧护发倒膜焗油膏 新款2016春夏豆豆鞋男真皮男鞋韩版潮流休闲英伦懒人驾车透气鞋子 春夏季真皮豆豆鞋新款男士英伦驾车鞋休闲皮鞋懒人男鞋一脚蹬男鞋 进口卡诗洗发水 双重功能无硅油控油洗发露250ml柔顺去油止痒去屑 卡诗洗发水双重功能1000ml无硅油防脱控油去屑纤细 柔顺进口正品 2016新款情侣睡衣长袖女韩版可爱卡通纯棉夏家居服男士秋冬季套装 新款春秋季情侣睡衣女纯棉长袖秋款男大码卡通家居服套装韩版套装 2017韩版春秋季情侣睡衣女纯棉长袖纯棉甜美休闲男女家居服套装 春秋季情侣睡衣长袖纯棉韩版可爱小熊男女士全棉休闲家居服套装 新款情侣睡衣长袖春秋季纯棉卡通休闲可爱男女士可外穿家居服套装女宝宝必读经典童话故事 幼儿启蒙绘本 儿童早教故事读物 3-5-7岁 正品裸妆卧蚕珠光笔眼影笔眼线笔不染眉持久防水不晕染初学者 韩国代购EunYeon苹果7iPhone7 plus手机壳 卡通外壳双层硅胶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