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液晶电视42寸47寸52寸55寸60寸万能通用恒流板MY-5QH2460] _液晶电视,万能,通用,LED,恒流板_最后三天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LED液晶电视42寸47寸52寸55寸60寸万能通用恒流板MY-5QH2460 >

LED液晶电视42寸47寸52寸55寸60寸万能通用恒流板MY-5QH2460

LED液晶电视42寸47寸52寸55寸60寸万能通用恒流板MY-5QH2460

商品名称:LED液晶电视42寸47寸52寸55寸60寸万能通用恒流板MY-5QH2460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236

店铺名称: 原装高压包平价店

旺旺: 原装包15856666686

公司名称:

行业: 3C数码/3C数码配件市场

地址:

店铺名称:原装高压包平价店

\

购买注意事项
\
 
\
1.本店已加入淘宝网消费者保障服务!凡在本店采购的产品,必须具备专业平板电视维修基础,本公司每个配件都经严格测试后发出在使用中发现产品有质量问题,均可在3月内进行保修【有些配件质保为1个月,请买家在拍下前咨询清楚。卖家提到特殊配件除外】;如果购买方买错型号及判断失误,要退货或者换货,需支付20%试机费,负责来回运费。
\
 
\
2.换货需确定为质量问题,或确实存在问题,导致部分功能不能使用或不能正常工作;
\
 
\
3. 退换货时故意推缷为质量问题,我店经测试查实后,确认有欺诈行为将举报投诉,并永久列入黑名单;
\
 
\
4.一周为退货有效期:自买家收货当日开始计算3个月保修,收货日期以物流公司提供的签收单为准;
\
 
\
5.人为损坏、买家返回来时运输损坏及非正常使用而产生的损坏不在包换之列;
\
 
\
6.保修的运费:一个月内AA,谁发谁付钱,超过一个月,买家负责!
\
 
\
7.退货运费(一个月内):请事先与卖家沟通达成一致,否则一律视为AA制,谁发谁付钱,超过一个月,买家负责
\
 
\
8.本店可提供无偿技术支持服务。但不对买方判断失误,买错配件所带经济损失负责,请慎重购买。
\
 
\
关于发货:
\
 
\
1.由于库存有限,实体店经营有时会出现缺货现象,您在拍宝贝之前请先向我们咨询是否有货。再决定是否购买。!谢谢合作!
\
 
\
2.本店默认快递为顺丰快递;(如果您的那里没有顺丰快递到我们将用其他快递方式,拍下后我们修改邮费)
\
 
\
3.发货时间:我们每天下午5点统一发货,当天下午4点钟之前拍下并付款,本店会当天发出;超过此时间,则会第二天发出;具体发货时间,还需交易双方协调确定。
\
 
\
关于收货:
\
 
\
1.为保证交易安全,保证买家的合法权益,本店提醒买家朋友,签收前一定要当快递员的面开箱检查运输情况。如签收后,则视为买家确认宝贝完好;
\
 
\
2.在签收前的检查过程中,如果发现宝贝运输损坏,或者配件、附件不齐,则买家务必拒绝签收,同时以最快的速度与我们联系,以保障自身的权利!
\
 
\
3.本店发出的每一件宝贝,在发货前都是与快递公司共同检查,才安排发货的;
\
 
\
4.为保证交易安全,防止出现交易纠份,请买家签收前务必检验快递,以免快递公司损坏宝贝。
\
 
\
5.收货后请于48小时内确认收货,才可享有本店的售后服务,超时视为买家放弃所有质保权利!不包修不包换。计时以快递公司公布签收的时间为准.
\
 


海南陵水 ID722108 :
灵芝孢子粉价格不适应灵芝孢子粉的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揭阳 ID863312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含嘌呤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益阳 ID486700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原装高压包平价店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Q:什么是划线价格说明
A:指商品的专柜价、吊牌价、正品零售价、厂商指导价或该商品曾经展示过的价等。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热销商品

特价厦华夏华电视机遥控器RC-Y01-OA PS42K8 PS-42K9 LC-37K7适合特价海信空调遥控器RCH-146-0LG全新电视高压包BSC29-3961N 6174V-5005A BSC28-N2325㊣全新创维原装高压包BSC29-0183X BSC29-3807-15 5109-051209-18特价全新创维电视机YK-54LV YK-54LF 42L17SW 创维液晶遥控器特价创维全新原装高压包BSC24-2422K 24-4411 5110-051100-00特价全新精品原装TCL21寸电视机高压包TCL9621..24-4201A冲4钻特价全新原装飞利浦高压包JF0501-2135冲4钻原装创维高压包BSC27-0122W 5132-051455-05特价创维电视遥控器5P01 3418WF 创维遥控器YX-602

推荐商品

金利美B5,A5盒装彩色潮流高档皮质商务活页本,可订制logo 金利美文具潮流高级商务风记事本笔记本日记本活页本拉链包可定制 金利美本诺经典商务办公高档皮质记事本日记本笔记本可定制 金利美文具高档大气商务办公皮筋扣记事本活页本笔记本日记本 金利美本诺系列商务笔记本日记本记事本活页夹可替换内芯 本诺时光系新款创意贴面笔记本文具学生皮面记事本【可配礼盒】 本诺原创自制黑白cartoon系列笔记本文具限量出售【可配礼盒】 2016年新款金利美星座卡通系列记事本放包包生活首选大号新品上市 夏季新款半身纱裙百褶裙学生韩版高腰a字蓬蓬网纱半身裙中长款女 金利美高档大气商务卡包3种款式任选 热销A5金利美商务轻便羽毛硬抄皮质笔记本限量出售【可配礼盒】 夏季金丝雪纺半身裙中裙波西米亚沙滩裙中长款大摆百褶裙仙女裙子 纯色半身裙长裙雪纺女大摆沙滩度假2016夏季显瘦a字飘逸仙女裙子 碎花雪纺半身裙长裙沙滩裙女波西米亚夏季复古a字裙印花大摆裙子 金利美商务时尚新款二面笔记本上市【买一本就送精美小卡包一份】 2016秋季新品格子半身裙短裙女学院风学生韩版显瘦高腰a字百褶裙 黑色半身短裙秋冬包臀女高腰新款2016韩版百搭气质修身纯色a字裙 长袖衬衫女装中长款秋衣外穿秋款衬衣中年妈妈装秋装30-40岁上衣 CCDD2016秋装专柜正品新款长袖修身秋冬款碎花连衣裙文艺范长裙子 格子复古毛呢半身裙短裙女2016秋冬新品气质显瘦高腰包臀a字裙子一字米半指山地自行车骑行手套户外攀登运动死飞单车健身手套 CHoLee吊床秋千户外帆布单人双人木棍宿舍室内寝室金属送专用绑带 2015冬新款女包铆钉双肩包女韩版潮迷你小背包学院风休闲旅游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