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发女军官冬常服皮鞋 女干部冬季毛皮鞋 皮毛一体职业简约棉皮靴] _配发,皮靴,毛皮,皮毛,简约_温暖冬靴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配发女军官冬常服皮鞋 女干部冬季毛皮鞋 皮毛一体职业简约棉皮靴 >

配发女军官冬常服皮鞋 女干部冬季毛皮鞋 皮毛一体职业简约棉皮靴

配发女军官冬常服皮鞋 女干部冬季毛皮鞋 皮毛一体职业简约棉皮靴

商品名称:配发女军官冬常服皮鞋 女干部冬季毛皮鞋 皮毛一体职业简约棉皮靴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4418

店铺名称: 1203户外基地

旺旺: a晴雨军品a

公司名称:

行业: 运动/户外/户外/军品/旅游/机票

地址: 上海

店铺名称:1203户外基地

 女军官毛皮鞋

     鞋面鞋帮为优质头层牛皮,羊毛内里.此款鞋穿着轻便舒适,透气性好,暖和,很适合各位时尚的女性春秋季的时候穿着,黑色跟多款衣物可搭配。 

    材料实在,尤其女士的,不容易搞 .从图里看,正品的做工非常扎实工整 ,不管是鞋面还是鞋内, 这样的鞋和市场上的品牌鞋比款式一样时尚,但价格非常有优势!

1.关于毛皮鞋:鞋面鞋帮为优质头层牛皮,羊皮毛一体内里.此款鞋穿着轻便舒适,透气性好,暖和,很适合各种职场女性冬季的时候穿着,黑色跟多款衣物可搭配。 

 2.相关数据:鞋跟净高5.5厘米,鞋帮高14厘米(不包括跟的高度).筒周长26厘米.

 

 

 

 

 

 


吉林长春 ID924221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品牌排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河南信阳 ID663857 :
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破壁技术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河南三门峡 ID896599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三萜含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Q:乱用与本商品无关的品牌
A:使用与其他大牌比较的方式;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1203户外基地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Q: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
A:鉴于商家可能无法准确理解“原价”的法定含义,一旦误用将构成价格欺诈并可能侵害消费者权益。为维护消费者和商家的合法权益,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若含有上述内容的,将对该类商品或信息进行下架处理。

热销商品

世博会工作皮鞋 真皮圆头加宽系带男士工作皮鞋 加厚橡胶耐磨软底正品配发07礼服皮鞋 漆皮三接头军官鞋系带亮皮商务正装婚礼鞋07A将军皮底三接头皮鞋 高档正装干部皮底鞋 男士商务透气手工鞋军工复古真皮底三接头皮鞋65式低帮军官皮鞋牛皮透气中老年休闲鞋3516厂正品65式老干部首长皮鞋 三接头 圆头老式明上线制式皮鞋配发女军官冬常服皮鞋 女干部冬季毛皮鞋 皮毛一体职业简约棉皮靴复古65式三接头低腰皮鞋军工制式皮鞋真皮老干部圆头休闲春秋单鞋3514正品07校尉三节头真牛皮男鞋子正装商务三接头军官系带男皮鞋07女军官绒皮鞋 中筒校尉温区冬季棉皮靴二棉女干部保暖高帮皮鞋正品金猴07白皮鞋 海军校尉三接头低帮皮鞋 白色商务正装宴会男鞋

推荐商品

【宝芙兰 正品】淡水养殖珍珠 弯钩圆珠耳环然 925银针 白色 正圆 宝芙兰珠宝 淡水珍珠项链 然正品女 9-10mm 近正圆 送妈妈礼物 【宝芙兰 珠宝】高品质天珍珠项链 正品 AAAA 然正圆强光 送妈妈 【宝芙兰】淡水珍珠耳钉然 正圆 白色珍珠耳环 925银 珍珠耳饰品 【宝芙兰】淡水珍珠耳钉然 925银针 正圆 正品 王妃款 珍珠耳环 【宝芙兰 正品】多规格 淡水养殖珍珠耳钉 925银针耳钉 体验款 【宝芙兰】蝴蝶结珍珠耳环 女 淡水珍珠耳钉天 韩国 925银针 【宝芙兰】淡水珍珠耳环耳饰 正品 玫瑰金大水滴耳环 韩国送女友 送耳钉!【宝芙兰】淡水珍珠吊坠项链天 正品正圆然 18K金 送女友 【宝芙兰】天然珍珠项链套装 正品 玛瑙套装 送妈妈礼物 【宝芙兰】 时尚 天然珍珠混彩项链 9-10mm 无瑕强光 【宝芙兰】 天然海水黑珍珠吊坠 18K金简约吊坠 精圆无瑕 【宝芙兰】淡水珍珠耳环 双珍珠耳饰 强光几乎无瑕 珍珠耳钉 【宝芙兰】天然淡水珍珠耳钉 贝壳花耳钉 简约时尚 手工定制!【宝芙兰】天然珍珠项链 花链 韩国毛衣链 送女友 【宝芙兰 】天然珍珠吊坠 简约可调节 多种佩戴 送女友 【宝芙兰】 天然珍珠吊坠 长生果花生吊坠 8.5-9mm 无瑕强光 【宝芙兰】天然珍珠手链 混彩珍珠 强光 8-9 延长链手链 新福克斯杰德名图高尔夫英朗GT明锐专用全包围汽车座套冬季短毛绒 汽车坐垫冬季短毛绒现代35ix25朗动全新途胜领动瑞纳悦动全包座套加厚隔热防冻铝箔铝膜防雨雪防晒防尘摩托车电动车车衣车罩车套 清仓有瑕疵各尺寸搪瓷锅汤锅珐琅锅煤气电磁炉通用双耳日式汤锅 T9开孔71音箱倒相管 音响导向孔 音筒6.5寸音箱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