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床垫,会呼吸!席梦思款方金友棕藤床垫,1.8*2米(特细藤)] _床垫,席梦思,呼吸,特细藤,方金友_品牌原创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好床垫,会呼吸!席梦思款方金友棕藤床垫,1.8*2米(特细藤) >

好床垫,会呼吸!席梦思款方金友棕藤床垫,1.8*2米(特细藤)

好床垫,会呼吸!席梦思款方金友棕藤床垫,1.8*2米(特细藤)

商品名称:好床垫,会呼吸!席梦思款方金友棕藤床垫,1.8*2米(特细藤)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168

店铺名称: u[528210120]

旺旺: 方金友藤艺家居

公司名称:

行业: /家具/家具定制/宜家代购

地址:

店铺名称:u[528210120]

棕藤床垫除了具有普通床垫的功能外,还有以下特殊的优点:
① 制作过程中,全部手工操作;绝对不使用任何化学黏合剂和化学制品,绝对没有甲醛等有害物质的污染,绿色环保
② 网状编制受力均匀,利用了人体工程学原理,一点受力就可以传递遍床垫,分散作用力,保持全身和脊椎处在良好的自然状态;
③ 空间网状结构,透气性好;冬季可以保持被褥干松,夏季利于散热,达到冬暖夏凉的效果。

“棕藤床垫”适合中老人、青少年、小孩、体胖者、腰椎和脊椎病患者。
   方金友棕藤床垫更是棕藤床垫中的精品,采用的边框木头为优质荷木。荷木是一种硬木,木质坚硬,自然风干以后不易变形,是制作床垫木框架的良材。我们在购进后将其集中堆放在室内通风,需要至少半年以上自然风干时间(木材自然风干不变形)。等到木材自然风干了以后才能拿来做为床垫所需的木材。 经过自然风干的木材有的会出现细小裂缝,不影响使用)保证使用三十年不变形;

                                                                 

                    

使用一等品的山棕制成的棕线,硬度好强度大,不容易伸长变形,保证使用二十年中间不下陷(但如果您当蹦蹦床用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

 

                          

  方金友棕绷床生产标准:
       规格为1.8*2.0米 的棕绷床,棕床框长:31洞,框宽:25洞;规格为1.5*2.0米的棕绷床,棕床框长31洞,框宽:20洞;棕绳每股8根棕绳,采用斜向编织(三角形比四边形牢固)。绝不以次充好,偷工减料。抛弃弹簧、席梦思床垫的遮遮掩掩,全方位展示在您的面前,让您看得明白,睡得放心!!!

                                                     

采用密织法用棕多,编制图案清晰明朗,美观大方!

                                               

 方金友棕藤床垫所采用的藤皮是特上等级的藤皮,分细藤和特细藤两款。藤皮都是藤芯作为原料切制而成的,100公斤的优质藤芯可以切制40公斤左右的细藤藤皮,但是只能切制不到10公斤的特细藤,可见特细藤的品质不同于一般的藤皮。
        细藤编织的床垫:藤皮宽3-3.1毫米,柔韧性佳。用以编织而成的棕藤床垫,密度为每10公分里边横竖都是32根细藤藤皮
    特细藤编织的床垫:藤皮宽度2.7-2.8毫米,极具柔韧性。用以编织而成的床垫,
密度为每10公分横竖都是37根特细藤藤成品特等品棕藤床垫舒适性要优于一等品棕藤床垫,但是两者的硬度和使用年限都是一样的。

                                                                      

床垫高18厘米是标准尺寸,其余尺寸均是定制尺寸。

 

                             

 方金友棕藤床垫简洁、明快、大方,可搭配任何款式、任何色彩的床架使用,随时随地提升您的生活品质。


湖北潜江 ID222840 :
富硒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饭前还是饭后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云南德宏 ID723956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寿仙谷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新疆克拉玛依 ID261666 :
第三次来买了,好床垫,会呼吸!席梦思款方金友棕藤床垫,1.8*2米(特细藤)真的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Q: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A:用户发现组织的活动中商家存在价格欺诈行为的,可以随时向举报。将不断提高价格管理水平,并积极向商家宣导价格法的相关规定,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Q:什么是划线价格说明
A:指商品的专柜价、吊牌价、正品零售价、厂商指导价或该商品曾经展示过的价等。

Q:什么样的图是实物图?哪些图片不算实物图?实物图需放置在哪里?特殊类目指的是?
A:实物图是指本件商品本身的实拍图。 以下情况不算实物图:其他品牌物品图片、同款官网图、杂志图、或者其他网站所刊载的效果图等。 商品主图必须是实物图。 特殊类目包含:女装/女士精品、男装、孕妇装、童装/亲子装、童鞋/亲子鞋、厨房/烹饪用具、餐饮具、收纳整理、家庭/个人清洁工具、居家日用、节庆用品/礼品、尿片/洗护/喂哺/推车床、洗护清洁剂/卫生巾/纸/香薰、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等,天猫各行业标准中要求发布商品本身的实物图片的类目。

热销商品

婴儿床垫,健康绿色环保无污染,纯手工棕绷,藤绷,顶级棕藤床垫,硬床1.8*2米(细藤) 加密型好床垫!席梦思款方金友棕藤床垫,1.8*2米(一等品)加密棕藤床垫配套用 靠背 床靠背好床垫,会呼吸!席梦思款方金友棕藤床垫,1.8*2米(特细藤)棕绷,藤绷,顶级棕藤床垫,硬床1.8*2米(特细藤) 加密型特惠硬床,棕绷+藤绷_棕藤床垫席梦思款,无污染,1.8*2米

推荐商品

AWLE/艾维乐 MS-18迷你手提插卡音箱U盘充电户外广场舞音响低音炮 AWLE/艾维乐 SA-808无线小蜜蜂扩音器便携插卡导游教学腰挂唱戏机 AWLE/艾维乐 AW-A3无线蓝牙音箱便携手提户外充电插卡音响低音炮 AWLE/艾维乐 AW-A2手提木质蓝牙音箱户外便携充电插卡音响播放器 AWLE/艾维乐 MS-31迷你无线蓝牙音箱便携手机充电插卡音响低音炮 AWLE/艾维乐 T-83D手提插卡便携式音箱充电广场舞户外音响低音炮 叶罗丽娃娃衣服精灵梦夜萝莉礼服 BJD娃娃换装衣服芭比娃娃套装 小花仙首饰盒儿童串珠玩具女孩diy手工穿珠子波普项链益智手链 灵动魔幻车神玩具正版激战套装全套韩国变形汽车威甲车神爆裂飞车 乐吉儿芭比娃娃套装大礼盒女孩过家家梦幻衣橱公主洋娃娃儿童玩具 小花仙儿童手工制作创意美甲套装指甲贴纸益智diy玩具女孩3-6周岁 挺逗芭比娃娃套装大礼盒梦幻别墅女孩过家家房子玩具公主甜甜屋 小花仙夏安安魔法变身换装洋娃娃芭比娃娃套装大礼盒儿童女孩玩具 芭比娃娃套装 会说话的智能洋娃娃仿真会对话儿童女孩玩具大礼盒 会说话的芭比娃娃套装大礼盒智能对话跳舞公主洋娃娃儿童女孩玩具 3D真眼芭比娃娃套装大礼盒女孩过家家婚纱公主换装洋娃娃儿童玩具 BBGirl娃娃 bjd娃娃古装女娃sd娃娃6分人偶娃娃全套正版含衣服 孕妇T恤孕妇春秋装上衣长袖春秋打底衫短款衣服潮女大码200斤胖MM 大码孕妇装200斤秋装胖MM加肥加大长袖上衣纯棉T恤秋季宽松打底衫秋季新款男鞋子韩版潮鞋英伦内增高8cm男士休闲鞋时尚板鞋保暖鞋 澳门代购瑞士SWISS Rituel亮白保湿爽肤水 焕白收细毛孔 2瓶234元 秋季小白鞋女2016新款平底防滑系带学生板鞋休闲运动鞋女韩版潮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