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官网代购4X kisses chacolate好时巧克力耳钉 多色选] _韩国,代购,官网,巧克力,好时_跨年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韩国官网代购4X kisses chacolate好时巧克力耳钉 多色选 >

韩国官网代购4X kisses chacolate好时巧克力耳钉 多色选

韩国官网代购4X kisses chacolate好时巧克力耳钉 多色选

商品名称:韩国官网代购4X kisses chacolate好时巧克力耳钉 多色选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834

店铺名称: 恋粉屋

旺旺: caileyan5201314

公司名称:

行业: 珠宝/配饰/办公设备/文具/耗材

地址:

店铺名称:恋粉屋


 
 
 
 
 
 
 
 
 

 

 

  在线为您服务: 小丫点击  这里 给我发消息    小粉点击这里 给  我发消息

 

 

 

 

 

产地:韩国
品牌:4xtyle

材质:合金、水钻 

尺寸:如图

重量:约1克

备注:该款有5种颜色!喜欢什么颜色就拍什么颜色哦!~

说明:韩国进口正品统一都是没有吊牌的,但是有厂家独立包装(塑料简包)!~因为海关等多方面问题,韩国进口正品全部过海关需要剪标。介意的亲们请慎拍,以免影起不必要的误会。

 (*^__^*)...

 

本店均能代购任何韩国官网饰品,常见的饰品网站有:

windygirl、richbon、4xtyle、lucia、asmama、okba、bananaco、catsgirl、olivegr等等!

具体网站和预定时间均可询问掌柜哦!一般官网的饰品都能订到,官网sloud out的饰品一般订不到了,

请亲们预定时尽量避开这些已经不销售的饰品!官网饰品更新都很快,一周更新2-3次,同时也容易经常断货!

喜欢的亲们可以早点下单!想要哪个饰品,只需将官网连接和您要的颜色、数量、尺寸给掌柜就行了!饰品中有很多是套装的,比如同一款式的项链耳环会一起卖,亲们下单时一定要看清官网图片和韩元价格,以便区分!

单独预定饰品,一般一周左右到达亲的手里,如需同文具一起预定,一般14天左右!是否预定成功和发货时间,

掌柜都会及时反馈给亲们的!以免耽误亲们的时间!如有沟通不及时的地方,还请亲们见谅!

毕竟我们的商品来自国外韩国,中国会经过很多波折才能到达亲们的手里!但是小丫会竟自己最大努力做到最好的! o(∩_∩)o

 

 

小贴士:合金饰品的保养

1.首饰常更换,同一件首饰,应避免长时间佩戴,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首饰镀层 长期接触汗水,容易腐蚀,因此最好是预备多件饰品以用作经常替换。
2. 接触化学药品,饰品易受损。沐浴时的香气、游泳中的氯气、海水中的盐份,都会对首饰镀层造成蚀痕,所以洗澡或游泳前应将饰物全部卸除。
3. 碰撞易擦花,存放要小心,切勿将饰品重叠在一起,应存放于原来包装袋中或置于备有独立小格子的首饰盒内,避免相互碰擦而擦花表面。
4. 不定时清洁首饰,选用软细毛刷扫擦饰品表面,使饰品去除表面污渍

 

 

关于质量:小店的商品都是韩国直接进口,绝对正品。如果MM信的过我,您就买,信不过,请您千万千万别拍!如果亲们拿本店的饰品和2、3元滴仿品比,小丫会伤心滴!毕竟一分钱一份货,相信大家都知道这句话滴含义!所以本店不议价、不抹零。喜欢议价的亲口下留情,如亲们很在意价格问题不妨在别家看看。

 

关于色差:宝贝图片全部均来自官网。不同的显示器颜色可能会有所差异,但不属于质量问题,介意的亲们慎拍!请大家购买之前看清楚物品的尺寸和介绍,不要凭自己的想象来购买,有任何疑问请在出价前咨询清楚,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请理解!

 

关于预定:标题上写有“现货”字样的都是有货的或宝贝数量小于20的也是有货的!我们的预定周期不定。宝贝数量大于20的都是需要预定的哦!东西只有部分是现货,大部分需要订购,一般一周左右到您手里,着急赶时间的MM,请千万千万别拍!东西一般都可以订购,但是实在不能排除韩国暂时缺货或者断货的情况,如果遇到可以退款或者换款,不能接受的亲们,请千万千万别拍!

 

关于邮寄:提醒下亲们在填写地址滴时候一定要写具体且无误哦!

 

关于发货:有现货的付款后一般24小时内发货,我们默认的是圆通和中通物流。具体的到达时间可以到各个物流官网查询。请各位亲爱滴买家在签收货物之前记得先拆箱检查是否破损;如有破损请勿签收;如果您要同事或者门卫代为签收的,事先请做好沟通工作,如您在收货单上签名,既表示您对商品确认没问题。快递的运输速度和快递员的服务态度是我们所不能控制的,请不要因为快递问题给我们中差评哦,请谅解!

 

关于售后:收到宝贝后3日内出现质量问题可以退换货!质量外的问题要求退换货由买家自行承担来回的邮费。有线头、尺寸不合、不喜欢、有色差、没吊牌、没图片好看、做工不好等等不属于质量问题哦!瑕疵 品请于3日内与我们联系,7天内寄回。非质量问题的退换货如影响二次销售或者蓄意破坏的坚决不退换。

 

关于评价:我们非常重视每一个评价,更重视每一位亲的感受。在您收到商品后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力帮您处理,不希望有不联络就给不良差评的哦!如果没有跟小丫有任何滴沟通,无缘无故给小丫中差评滴,小丫一定会坚决捍卫自己滴权利,投诉到底滴O!

 

 

56954004

(仅限发短信)

 

 

 


广东惠州 ID765600 :
灵芝破壁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吃多少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云南文山 ID437599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灵芝孢子粉吃了有什么作用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青海海西 ID988799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减肥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Q:商家对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当标示真实有效的被比较价格,标示有真正价格优惠的宝贝价,确保可以向或监管部门提供被比较价格的真实依据,并对所有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到家服务仅针对部分特定商品,具体以您查询结果为准。

商品保修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仅需通过网络或电话提交服务需求申请,恋粉屋将提供电话技术支持、上门取送、原厂授权检测维修等服务内容。

热销商品

韩国官网代购L 个性可爱小熊iPhone4,4s手机壳 5色选韩国官网代购L 淑女甜美镶钻雪花王冠耳钉 2色选韩国进口iconic|可爱24K镀金防辐射贴●童话仙女款 现货韩国代购韩剧《主君的太阳》孔孝珍同款PARIS帆布单肩包挎包韩国官网代购L 闪亮镶钻可爱猫咪活口戒指 2色选韩国进口ShinziKatoh多功能旅行收纳包手拿包Travel pouch 4色选韩国代购 4X 韩剧《对我说谎试试》尹恩惠最爱流苏牛皮手机链韩国进口funnyman|可爱木质印章图章|MY LOVE系列-02爱韩国官网代购4X kisses chacolate好时巧克力耳钉 多色选韩国官网代购R heloise简约字母帆布手拿包 3色选

推荐商品

AWLE/艾维乐 MS-18迷你手提插卡音箱U盘充电户外广场舞音响低音炮 AWLE/艾维乐 SA-808无线小蜜蜂扩音器便携插卡导游教学腰挂唱戏机 AWLE/艾维乐 AW-A3无线蓝牙音箱便携手提户外充电插卡音响低音炮 AWLE/艾维乐 AW-A2手提木质蓝牙音箱户外便携充电插卡音响播放器 AWLE/艾维乐 MS-31迷你无线蓝牙音箱便携手机充电插卡音响低音炮 AWLE/艾维乐 T-83D手提插卡便携式音箱充电广场舞户外音响低音炮 叶罗丽娃娃衣服精灵梦夜萝莉礼服 BJD娃娃换装衣服芭比娃娃套装 小花仙首饰盒儿童串珠玩具女孩diy手工穿珠子波普项链益智手链 灵动魔幻车神玩具正版激战套装全套韩国变形汽车威甲车神爆裂飞车 乐吉儿芭比娃娃套装大礼盒女孩过家家梦幻衣橱公主洋娃娃儿童玩具 小花仙儿童手工制作创意美甲套装指甲贴纸益智diy玩具女孩3-6周岁 挺逗芭比娃娃套装大礼盒梦幻别墅女孩过家家房子玩具公主甜甜屋 小花仙夏安安魔法变身换装洋娃娃芭比娃娃套装大礼盒儿童女孩玩具 芭比娃娃套装 会说话的智能洋娃娃仿真会对话儿童女孩玩具大礼盒 会说话的芭比娃娃套装大礼盒智能对话跳舞公主洋娃娃儿童女孩玩具 3D真眼芭比娃娃套装大礼盒女孩过家家婚纱公主换装洋娃娃儿童玩具 BBGirl娃娃 bjd娃娃古装女娃sd娃娃6分人偶娃娃全套正版含衣服 孕妇T恤孕妇春秋装上衣长袖春秋打底衫短款衣服潮女大码200斤胖MM 大码孕妇装200斤秋装胖MM加肥加大长袖上衣纯棉T恤秋季宽松打底衫Cmon 14k骨日本韩国创意加厚透明雨伞 自动长柄小清新男女雨伞 特价珠帘风水葫芦散珠DIY门帘隔断帘材料水晶玻璃珠散珠 帽子男士冬季雷锋帽女士韩版潮冬天加厚保暖护耳防风中年老人棉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