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木种子 金银忍冬 胯杷果 金银花 苗木种子 实拍 林木种子] _种子,金银,忍冬,林木,苗木_礼盒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金银木种子 金银忍冬 胯杷果 金银花 苗木种子 实拍 林木种子 >

金银木种子 金银忍冬 胯杷果 金银花 苗木种子 实拍 林木种子

金银木种子 金银忍冬 胯杷果 金银花 苗木种子 实拍 林木种子

商品名称:金银木种子 金银忍冬 胯杷果 金银花 苗木种子 实拍 林木种子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1002

店铺名称: 梦琪花卉实体苗木直销

旺旺: 世外桃园花卉园艺

公司名称:

行业: 生活服务/女装/流行女装

地址: 上海

店铺名称:梦琪花卉实体苗木直销

形态特征: 金银木为落叶性小乔木,常丛生成灌木状,株形圆满,高可达6米。小枝中空,单叶对生;叶呈卵状椭圆形至披针形;先端渐尖,叶两面疏生柔毛。花成对腋生,二唇形花冠。花开之时初为白色,后变为黄色,故得名“金银木”。浆果球形亮红色。花期5月至6月,果熟期8月至10月。 
 

 

生长习性: 喜光,耐半阴,耐旱,耐寒
 

 

繁殖培育: 金银木有播种和扦插两种繁殖方法。春季可以播种繁殖,夏季可以采用当年生半木质化枝条进行嫩枝扦插。也可以秋季选取一年生健壮饱满枝条进行硬枝扦插。剪取插条长约15厘米至20厘米,保留顶部2片至4片叶。将插条插入干净的细河沙中,深度为其长度的1/3至1/2。插后适当遮荫保湿,待根系足壮后移植于圃地。
 

 

景观用途: 金银木花果并美,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春天可赏花闻香,秋天可观红果累累。春末夏初层层开花,金银相映,远望整个植株如同一个美丽的大花球。花朵清雅芳香,引来蜂飞蝶绕,因而金银木又是优良的蜜源树种。金秋时节,对对红果挂满枝条,煞是惹人喜爱,也为鸟儿提供了美食。在园林中,常将金银木丛植于草坪、山坡、林缘、路边或点缀于建筑周围,观花赏果两相宜。

 


湖北荆州 ID689566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云南楚雄 ID870204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雷允上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河北衡水 ID399543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雷允上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Q:商家对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当标示真实有效的被比较价格,标示有真正价格优惠的宝贝价,确保可以向或监管部门提供被比较价格的真实依据,并对所有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到家服务仅针对部分特定商品,具体以您查询结果为准。

Q: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A:用户发现组织的活动中商家存在价格欺诈行为的,可以随时向举报。将不断提高价格管理水平,并积极向商家宣导价格法的相关规定,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热销商品

盆栽花卉 黑美人月季花苗玫瑰花苗 玫瑰花带花苞带花发货假一赔十特价销售▲茶香月季▲大花精品浓香月季★香云★月季花 带花发货大花月季苗盆栽 月季花苗 林肯先生 浓香型 健康易成活 当年开花树状月季大花月季苗花期长达280天循环开花 正宗嫁接苗 2-3种花色室内室外盆栽花卉 大花月季花苗 绿星 玫瑰花苗 带花苞带花已开花太阳花苗 盆栽阳台半支莲 松叶牡丹苗 死不了重瓣太阳花花苗出售竹子- 箬竹 阔叶箬竹 阔叶竹 大叶箬竹 竹苗基地优惠促销花种子家庭盆栽 阳台四季 玫瑰花种子盆栽植物 玫瑰种子套餐包邮水生水培植物 碗莲种子 荷花种子 盆栽花卉 四季种植 开好孔发货进口盆栽玫瑰种子 玫瑰花种子 阳台绿植 已沙藏催芽 买十送十

推荐商品

韩版修身九分休闲西裤子黑色男女时尚潮流百搭显瘦小脚情侣GD同款 韩版原色修身九分牛仔裤子弹力小脚裤男女时尚潮流百搭情侣GD同款 韩版修身九分西裤黑色男女休闲小脚裤子情侣时尚潮百搭显瘦GD同款 韩版九分牛仔裤宽松直筒原色毛边男女时尚休闲潮流情侣百搭GD同款 2016韩版皮带休闲百搭简约黑色细腰带男女学生复古潮流权志龙同款 夏季韩版修身九分休闲牛仔裤毛边小脚深蓝时尚百搭复古男女GD同款 棒球服防晒衣外套上衣休闲夹克男韩版宽松男装秋冬季潮条纹GD同款 韩版宽松九分裤子黑色男女款百搭时尚复古显瘦直筒情侣潮流GD同款 秋冬季男士长袖T恤圆领青少年学生韩版宽松男女打底衫潮百搭纯色 韩版九分牛仔裤男宽松直筒原色情侣时尚休闲潮流男女青少年GD同款 2016秋季女装韩版蝙蝠袖宽松套头圆领毛衣女学生纯色针织衫毛线衣 2016秋冬季新款韩版时尚修身显瘦中长款风衣女纯色大码休闲外套女 2016秋季中长款印花宽松风衣百搭学生学院风韩版休闲连帽短外套女 韩版修身九分西裤休闲小脚纯色百搭显瘦直筒男女款潮流情侣GD同款硅胶防裂袜子 足跟男女防治脚裂袜套 脚后跟皲裂干裂足裂袜护足套 摩亚杰卡 韩版发饰 波点兔耳朵发圈布艺蝴蝶结发绳头饰 雪纺饰品 牯牛峰16年新笋衣79g*2农家手剥野生笋衣笋片干货干菜特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