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植物树脂花盆-小方形-园艺花盆-多色可选 送底碟 红色] _花盆,树脂,彩色,植物_世界名品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彩色植物树脂花盆-小方形-园艺花盆-多色可选 送底碟 红色 >

彩色植物树脂花盆-小方形-园艺花盆-多色可选 送底碟 红色

彩色植物树脂花盆-小方形-园艺花盆-多色可选 送底碟 红色

商品名称:彩色植物树脂花盆-小方形-园艺花盆-多色可选 送底碟 红色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1002

店铺名称: 梦琪花卉实体苗木直销

旺旺: 世外桃园花卉园艺

公司名称:

行业: 生活服务/女装/流行女装

地址: 上海

店铺名称:梦琪花卉实体苗木直销

实物拍摄

花 盆 规  格:

花盆口:9厘米。

花盆高:9厘米。

托盘口:8厘米。

花盆高:2厘米。

颜色:白色,黄色,橙色,红色,粉色。

说明:牢固坚硬,(但是快递暴力,亲们收货还是需要验货后签收,有问题拒签),光泽度好,颜色也漂亮,可以种真花,也可以放小小的仿真花哦~~最好的是不同颜色的摆放一排,特别有感觉。

材质:环保可降解植物纤维花盆(非塑料材质),由麦杆,稻草,麦秸,竹木等天然植物粉碎,压制而成的一种新型环保产品,安全、卫生、耐酸、耐碱、耐晒、防水无毒。属国家重点推广利用的生物可再生能源类产品!经高温压制一次成型,具有外形美观、色彩艳丽、透气性好、价格适中和废弃后可降解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等特点,符合环保要求,是花盆的一种新品。

特点:造型多样、色彩丰富--其外表自然光滑,质感天然,附着力强.

透气性好、自动供养---植物纤维产品的红外线吸收能力非常强。花盆可以自动为花卉储存热量,利于保护花卉过冬。此外,植物秸秆本身就含有一些营养成分,在花卉生长的过程中,这些养分可以慢慢释放到花土中,给花卉生长体提供一定营养.

绿色天然、安全环保---本品采用植物纤维为原材料,对人体没有任何伤害,且废弃后可自动降解为有机肥料,不会造成任何污染,有利于保护环境.(降解时间一般为三至五年)

此款花盆,如种植小型植物,待植物长大,想换大花盆时,嫌麻烦的话可以直接把小花盆放在大花盆里,填上土;小花盆埋在土里会自然降解为养分的。

花盆的分解是一个过程,不会在一瞬间就没了~其过程跟石头风化类似,随着时间越久,,花盆会慢慢地开始变薄,再过上很长一段时间,你会发现有慢慢地局部破开,看到有局部破了,就可以换盆了!薄了,破了,换盆的话,会不会一碰就破,把土洒出来?这个是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花盆开始分解,它也是硬挺的!不会一碰就破的

【关于发货】——本店今天付款的订单一律明天发货,请亲们安排好购物时间,如有加单,相应顺延一天。发货前我们会细心仔细检查每件商品,本店一直秉承诚信为本的理念做生意。所以请您不要以不喜欢,质量不好之类的理由来向我们提出无理的要求,作出中评或差评,如购买的宝贝不满意,您可以和我们联系申请退货或换货服务。(凡退换货,必须保证商品与外包装完好,如人为损坏不在退换货服务范围内。)

【关于色差】——本店所有图片都是100%实物拍摄,但由于显示器或光线等原因有可能会导致实物与图片的颜色有些许偏差,请以收到的实物为准,要求实物和图片一模一样的买家请慎拍,本店不接受因色差为由的退换货要求,谢谢您的理解!

【关于尺寸】——购买前仔细阅读宝贝尺寸,请勿以图片感觉论宝贝大小。描述中会详细标明相关尺寸(为使宝贝能更全面的展现,我们采取的是近距离拍摄,所以务必注意尺寸。最好能用测量工具比对一下,确认后再拍下),拍下即表示您对商品的尺寸已无异议,不接受“大小不适合”、“买前没有仔细看尺寸”等理由的退换货要求。

【关于收货】——签收前请打开包裹进行查收货物是否完好,如有损坏请与掌柜联系,或者拒收。并请快递人员签字证明,否则我们无法向快递公司索赔并赔偿您的损失。反之货物签收,表示没有任何疑义!在收货过程中如有其它的问题,请及时和我们联系,双方协商解决,我们一定会在最短的时间内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做到让您满意.另:代收视为本人签收。

【关于评价】——本店珍惜买家们的每一个好评,交易成功后只有一次的评价机会,请买家慎重,请勿随意给予中评,差评,这样反而不利于问题的解决,出现任何问题,买卖双方须要冷静,理解,坦诚,相信所有的问题都可以协商解决!

 


海南临高县 ID458702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湖北荆门 ID658165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黑龙江大庆 ID740813 :
提高免疫力的最好方法是什么?这个好方法你知道吗?灵芝孢子粉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梦琪花卉实体苗木直销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Q: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确保在其承诺的该宝贝价格有效期内开展,不得在期间擅自提价、擅自提前结束活动;如宝贝有数量限制的还必须明示参加活动的宝贝数量。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如商家违反价格承诺,可在核实情况后从商家的保证金中予以冻结、划扣以便向所有购买该宝贝者进行赔付,因此产生的所有费用及损失由商家自行承担。

热销商品

盆栽花卉 黑美人月季花苗玫瑰花苗 玫瑰花带花苞带花发货假一赔十特价销售▲茶香月季▲大花精品浓香月季★香云★月季花 带花发货大花月季苗盆栽 月季花苗 林肯先生 浓香型 健康易成活 当年开花树状月季大花月季苗花期长达280天循环开花 正宗嫁接苗 2-3种花色室内室外盆栽花卉 大花月季花苗 绿星 玫瑰花苗 带花苞带花已开花太阳花苗 盆栽阳台半支莲 松叶牡丹苗 死不了重瓣太阳花花苗出售竹子- 箬竹 阔叶箬竹 阔叶竹 大叶箬竹 竹苗基地优惠促销花种子家庭盆栽 阳台四季 玫瑰花种子盆栽植物 玫瑰种子套餐包邮水生水培植物 碗莲种子 荷花种子 盆栽花卉 四季种植 开好孔发货进口盆栽玫瑰种子 玫瑰花种子 阳台绿植 已沙藏催芽 买十送十

推荐商品

韩版修身九分休闲西裤子黑色男女时尚潮流百搭显瘦小脚情侣GD同款 韩版原色修身九分牛仔裤子弹力小脚裤男女时尚潮流百搭情侣GD同款 韩版修身九分西裤黑色男女休闲小脚裤子情侣时尚潮百搭显瘦GD同款 韩版九分牛仔裤宽松直筒原色毛边男女时尚休闲潮流情侣百搭GD同款 2016韩版皮带休闲百搭简约黑色细腰带男女学生复古潮流权志龙同款 夏季韩版修身九分休闲牛仔裤毛边小脚深蓝时尚百搭复古男女GD同款 棒球服防晒衣外套上衣休闲夹克男韩版宽松男装秋冬季潮条纹GD同款 韩版宽松九分裤子黑色男女款百搭时尚复古显瘦直筒情侣潮流GD同款 秋冬季男士长袖T恤圆领青少年学生韩版宽松男女打底衫潮百搭纯色 韩版九分牛仔裤男宽松直筒原色情侣时尚休闲潮流男女青少年GD同款 2016秋季女装韩版蝙蝠袖宽松套头圆领毛衣女学生纯色针织衫毛线衣 2016秋冬季新款韩版时尚修身显瘦中长款风衣女纯色大码休闲外套女 2016秋季中长款印花宽松风衣百搭学生学院风韩版休闲连帽短外套女 韩版修身九分西裤休闲小脚纯色百搭显瘦直筒男女款潮流情侣GD同款More 8月号杂志揭载新品 时尚撞色条纹修身显瘦短袖中长款连衣裙 平江 君健 劲爆辣脖鸭脖鸭中宝 香辣猛辣脖子 18克 西北特产天水花牛苹果新鲜水果农家现摘蛇果红元帅苹果5斤特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