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都好穿 10D 超薄透明 油亮抹胸 开裆不开裆 连身袜 01-090] _连身,油亮,抹胸,不开,都好_最后2小时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男女都好穿 10D 超薄透明 油亮抹胸 开裆不开裆 连身袜 01-090 >

男女都好穿 10D 超薄透明 油亮抹胸 开裆不开裆 连身袜 01-090

男女都好穿 10D 超薄透明 油亮抹胸 开裆不开裆 连身袜 01-090

商品名称:男女都好穿 10D 超薄透明 油亮抹胸 开裆不开裆 连身袜 01-090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4004

店铺名称: u[56327895]

旺旺: 怡郡名品

公司名称:

行业: 生活服务/女士内衣/男士内衣/家居服

地址: 上海

店铺名称:u[56327895]

100%实物拍摄,所见即所得

【宝贝名称】男女都好穿 10D 超薄透明 油亮抹胸 不开裆 连身袜 01-090

【宝贝颜色】黑色 肤色 白色 

【宝贝尺码】均码/弹力

【宝贝货号】01-090

【宝贝包装】简装

 由于我们出售的都是外单商品,虽然在发出前都会经过质量检查,但是部分 原单的商品,仍会有些微瑕疵存在,否则商品早已经发到海外在专柜出售了,这样我门也不可能以低于专柜数倍的价格出售原单正品最新的款式。故所有商品一经售出无质量问题一律不退换

【温馨提示】
1.内衣丝袜是贴身衣物,涉及卫生问题,请考虑好尺寸款式后再买,内衣售出非质量问题概不退换,敬请见谅!
2.由于拍摄时的光线和各位的显示器的显示原因(每台显示器的亮度对比度都各不相同),图片与实物的颜色可能稍有差别,若对小色差非常在意的买家请慎重。
3.部分商品会有时断货,请购买前咨询客服是否有货,谢谢关照!

【关于运输】与本店铺合作的快递公司: 圆通 

             平邮(不能保证时间)
             快递(3-5天)
             EMS (3-10天)

【关于发货】本店每日发货时间:下午4点之前购买并付款的,可以当天发货

            付款后一般快递24小时内发货,平邮48小时内发货

【关于付款】本店铺支持的付款方式:支付宝付款 银行打款(先付款后发货)本店铺所有银行卡账户种类:建设银行 农业银行 工商银行

【关于评价】我们非常珍惜每一位买家朋友给的每一分好评!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希望各位买家能及时与我们沟通。我们不足的地方会在各位买家朋友的建议下逐步改进的。请不要遇到问题不与我们联系沟通就匆忙给予一个差评,这样不能解决任何问题的!请各位买家朋友多多配合!如果是恶意评价的买家,我们也会坚决投诉到底的

【关于退货】如果有质量问题,买家要求退货的,买家要平邮寄回来,我们检查后平邮发货。寄费卖家负责。

【联系方式】手机:15502116728
 淘宝旺旺:怡郡名品 QQ:1263362935(买东西注明买家,否则一律不加)

 

【店铺声明】

(1)对于我店的商品质量,请您大可放心。如果发现质量问题,请您务必在签收后12小时内与店主联系。条件允许的话,请尽量在刚拿到商品时检查一下是否完好,如有质量问题,请您拒签。他人代签,(一律视为本人签收)均不予退换货。       
(2)由于我店商品大多是出口或进口商品,所以出货前都要仔细检查,因此您收到的商品都是简装。请顾客见谅!
(3)所有商品均保密邮寄,不会泄露您的隐私,请您大可放心。

(4)拍下后未留言颜色的,掌柜询问后24小时内未答复,随机发货。

(5)因地址不详退、迁移等其他非卖家原因退回的件,其产生的邮费由买家承担。


海南屯昌县 ID187042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孢子粉的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新疆阿克苏 ID281268 :
赤灵芝孢子粉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一盒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北邢台 ID369003 :
   果然一分钱一分货,版型超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Q:什么是详情页价格说明
A:商家详情页(含主图)以图片或文字形式标注的一口价、价等价格可能是在使用优惠券、满减或特定优惠活动时段等情形下的价格,具体结算页面的标价、优惠条件或活动规则为准。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u[56327895]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热销商品

女式 亮丝 保暖200D加厚天鹅绒 3分塑身 连身衣 塑身裤 01-011女士 多色 120D加厚 天鹅绒 高领 长袖丝袜紧身上衣04-019男女都可带的 分五指的 超薄透明 3D高弹丝 一体丝袜长手套07-002男士带套多色10D超薄透明包芯丝低腰无缝蕾丝花边腰l连裤袜05-106男士女式10D超薄透明天鹅绒加JJ套开档不开裆抹胸连身袜04-148大码女士3D超薄透明高弹丝圆领长袖性感诱惑丝袜紧身上衣04-024男士200D加厚超大超柔天鹅绒带JJ套分五指性感诱惑连身袜01-150男女都可带的 分五指的 超薄透明 3D高弹丝 丝袜加长手套07-006新款男式丝袜 后面竖线 臀部吊袜带花型带套不开档连裤袜05-080大码男式3D超薄透明高弹丝 带套不开裆 三分男士平角连身衣01-054

推荐商品

AWLE/艾维乐 MS-18迷你手提插卡音箱U盘充电户外广场舞音响低音炮 AWLE/艾维乐 SA-808无线小蜜蜂扩音器便携插卡导游教学腰挂唱戏机 AWLE/艾维乐 AW-A3无线蓝牙音箱便携手提户外充电插卡音响低音炮 AWLE/艾维乐 AW-A2手提木质蓝牙音箱户外便携充电插卡音响播放器 AWLE/艾维乐 MS-31迷你无线蓝牙音箱便携手机充电插卡音响低音炮 AWLE/艾维乐 T-83D手提插卡便携式音箱充电广场舞户外音响低音炮 叶罗丽娃娃衣服精灵梦夜萝莉礼服 BJD娃娃换装衣服芭比娃娃套装 小花仙首饰盒儿童串珠玩具女孩diy手工穿珠子波普项链益智手链 灵动魔幻车神玩具正版激战套装全套韩国变形汽车威甲车神爆裂飞车 乐吉儿芭比娃娃套装大礼盒女孩过家家梦幻衣橱公主洋娃娃儿童玩具 小花仙儿童手工制作创意美甲套装指甲贴纸益智diy玩具女孩3-6周岁 挺逗芭比娃娃套装大礼盒梦幻别墅女孩过家家房子玩具公主甜甜屋 小花仙夏安安魔法变身换装洋娃娃芭比娃娃套装大礼盒儿童女孩玩具 芭比娃娃套装 会说话的智能洋娃娃仿真会对话儿童女孩玩具大礼盒 会说话的芭比娃娃套装大礼盒智能对话跳舞公主洋娃娃儿童女孩玩具 3D真眼芭比娃娃套装大礼盒女孩过家家婚纱公主换装洋娃娃儿童玩具 BBGirl娃娃 bjd娃娃古装女娃sd娃娃6分人偶娃娃全套正版含衣服 孕妇T恤孕妇春秋装上衣长袖春秋打底衫短款衣服潮女大码200斤胖MM 大码孕妇装200斤秋装胖MM加肥加大长袖上衣纯棉T恤秋季宽松打底衫2016秋冬新款男女情侣装韩版宽松迷彩袖标中长款连帽大码夹克外套 斯柯达昕动专用不锈钢车窗饰条 车窗亮条 装饰条包边精品 2016秋儿童男童鞋贝壳头板鞋儿童运动鞋潮童休闲鞋女童单鞋宝宝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