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做防水防晒海尔松下小天鹅三洋LG荣事达三星直筒波轮洗衣机罩套] _三星,海尔,防晒,定做,洗衣机_VIP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定做防水防晒海尔松下小天鹅三洋LG荣事达三星直筒波轮洗衣机罩套 >

定做防水防晒海尔松下小天鹅三洋LG荣事达三星直筒波轮洗衣机罩套

定做防水防晒海尔松下小天鹅三洋LG荣事达三星直筒波轮洗衣机罩套

商品名称:定做防水防晒海尔松下小天鹅三洋LG荣事达三星直筒波轮洗衣机罩套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38

店铺名称: 乐乐精品洗衣机罩

旺旺: 园百合乐乐

公司名称:

行业: 家居用品/床上用品/靠垫/窗帘/布艺

地址: 广东广州

店铺名称:乐乐精品洗衣机罩

 

型号一般在洗衣机面板上有标注的,请在留言处注明您的机型

宝贝面料不防水,卖家包您全程退换邮费。

银白色魔术贴款

幻彩粉色面料

福气字母色

      本系列洗衣机罩面料采用100%全涤纶,表面特有防水防晒涂层,是功能性专业布料,耐用3-5年以上。款式经过精心设计,使用简便,防水防晒防尘、透气,有效的保护您的洗衣机。颜色大方、亮气。 

    另外:金色福气字母图案,美观漂亮贵气。款式新颖,布料内面特有涂银防晒层,防水防晒耐风化。(玄学解释洗衣机主漏财,有金面银底洗衣机罩遮盖未尝不是一种很好的化解方法。alt

关于防水:洗衣机罩面和底均有高防水功能,里外双面都防水。
关于防晒:洗衣机罩面料特有涂银涂层,专业防晒防紫外线。
关于厚薄:标准面料的厚度类似普通雨伞面料,相比略厚一点;
          加厚面料是标准面料的升级版,厚度是标准面料的
          1.5倍左右,类似一般的男士西裤厚度;
          加厚加绒面料是在加厚面料基础上,内面附有一层隔
          热细绒层,防晒效果更佳,也更能保护您的洗衣机,
          厚度与秋装卫衣类似。

考虑到很多洗衣机在背部散热,洗衣机罩设计为3面包裹,特殊4面可加10-15元定做(加绒面料加15元,其它面料加10元)。 

1、宝贝照片因为相机和摄影光线以及显示器设置不同,会存在色差。

2、本面料特有涂银层,而此涂银层在生产、包装和运输途中,不可避免的会有部分折痕。还请特别知悉。

   本商品默认发 申 通 快 递需要使用其他快递的,请先知店主或客服人员。
注意:使用其他快递,运费会高于合作快递运费。
旺旺:园百合乐乐

 

 本店承诺:质量保证,七天内无条件退换。不满意就可以退。满意的话给我们一份五星亮起的鼓励,不满意的话,请一定要和我们联系,不要随意给中评或差评。我们会服务您到满意为止。


山西吕梁 ID184783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海南五指山 ID611656 :
   好卖家,下次还会来的,谢谢卖家的热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江西上饶 ID189123 :
灵芝孢子粉抗癌灵芝的正确吃法与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到家服务仅针对部分特定商品,具体以您查询结果为准。

Q:什么是无理由退换货?
A:咱们国家新消法规定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通过“网络、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购买了商品有权在收到商品的次日起七日内退货,而且不需要说明理由哦。

Q:商品要素之间明显不匹配主要有哪几种情况?
A:商品要素包括商品标题、图片、价格、属性、描述中的重要信息(如商品介绍、物流方式、运费、售后服务等),这些要素之间的彼此不匹配,都是违规的信息。

热销商品

定做防水防晒海尔松下小天鹅三洋LG荣事达三星直筒波轮洗衣机罩套荣事达 松下 三洋全自动斜式滚筒系列防水防晒洗衣机罩 洗衣机套西门子海尔小天鹅LG美的松下三洋格兰仕博世防水防晒滚筒洗衣机罩专业定做 海尔卡萨帝复式滚筒 防水防晒洗衣机罩 洗衣机套

推荐商品

【新西兰直邮】Kraft 儿童芝士块儿童奶酪补钙 【新西兰直邮】Vogel咖啡厅风格果仁什锦燕麦片 450g 【新西兰直邮】Linden Leaves 树番茄和草莓精油 250ml 孕妇可用 【新西兰直邮】 Mainland儿童高钙奶酪 12片装 【新西兰直邮】Easiyo/易极优 酸奶机内罐瓶胆内胆午餐盒 新版 【新西兰直邮】Antipodes 鳄梨野玫瑰果面部精华油 30ml 【新西兰直邮】Arnott's/雅乐思 农场系列麦片果仁曲奇饼干 350g 【新西兰直邮】 TimTam 新口味奶油椰子夹心巧克力饼干 【新西兰直邮】 Palmolive naturals乳木果精华+维生素E VE沐浴皂 青少年2015春秋装少女卫衣初中高中学生宽松上衣长袖T恤打底衫可 【新西兰直邮】natural&pure 麦卢卡蜂蜜蜂王浆面膜 礼盒装 10只 青少年2015秋装少女卫衣初中高中学生宽松上衣长袖T恤打底衫可爱 青少年2015秋装少女卫衣初中高中学生宽松上衣长袖T恤打底衫可爱 2015秋冬装韩版新款宽松字母加绒薄款学生长袖卫衣情侣装上衣外套 秋冬新款韩版大码女装加绒加厚蕾丝长袖连衣裙女中长款修身打底裙 15秋冬新款大码女装韩版宽松打底裙立领开筒胖MM中长款连衣裙外套 2015秋冬新款蕾丝网纱加绒修身显瘦长袖针织打底衫百搭短款女上衣 2016年春装新品女装长袖修身显瘦百搭纯色中长款毛呢打底连衣裙潮 2015新款韩版冬装女装百搭修身翻领呢子大衣潮中长款大码纯色外套纯棉单子床单单件1.5m1.8m2.0m儿童单双人全棉布斜纹学生粉色被单 JYS金胜电线电缆三芯国标阻燃ZR-RVV3*2.5平方5米纯铜芯软护套线 肯尼亚国旗一号二号三号四号1号2号3号4号旗现货外国旗订做3号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