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时洞潮流男款男装毛衣男韩版拼色线衫男 V领开衫毛衣男士针织] _毛衣,开衫,男装,韩版,男士_从小爱骑行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学生时洞潮流男款男装毛衣男韩版拼色线衫男 V领开衫毛衣男士针织 >

学生时洞潮流男款男装毛衣男韩版拼色线衫男 V领开衫毛衣男士针织

学生时洞潮流男款男装毛衣男韩版拼色线衫男 V领开衫毛衣男士针织

商品名称:学生时洞潮流男款男装毛衣男韩版拼色线衫男 V领开衫毛衣男士针织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6950

店铺名称: YES MAN

旺旺: 行走麦克风

公司名称:

行业: 服饰鞋包/男装

地址:

店铺名称:YES MAN

 

\\

 

\\

在线时间 早9:00-凌晨24:00  收到我们的货物请即时确认并好评哦,衣服如果有问题请先联系我们,问题解决后再评价!

\\

PS:亲们 本店一直发现买家的收货地址不详细以及手机关机停机现象十分严重,造成后期收不到货。请亲们拍下时认真填写地址,保持在到货时间内手机畅通(一般快递派送8-17点)

\\

\\

 

\\

注意:这款不是假两件,只是毛衣,衬衫是没有的

\\

  

\\

\\

\\

\\

\\

\\

\\

 

\\

\\

\\

 

\\

\\

\\

S:胸围94CM  肩宽39CM   衣长63CM   袖长61CM 

\\

 

\\

M:胸围98CM  肩宽40CM   衣长64CM   袖长63CM

\\

 

\\

  L:胸围104CM   肩宽44CM   衣长66CM   袖长64CM 

\\

 

\\

  

\\

 

\\

   XL:胸围108CM   肩宽45CM   衣长68CM   袖长64CM 

\\

\\

 

\\

 

\\

\\

\\

注意:因不同的计量方法,尺码会细微差异,此种状况并非商品质量问题。

\\

\\

 

\\

\\

买家必读

\\

请购买前仔细阅读后购买,以免出现没必要的交易纠纷,付款即视为已接受并同意。
\ 备注:我们在发货单上会注明务必本人签收,要代收一定要先通知客服,在收到货物时,请在快递公司业务员面前当场验货,(快递公司是可以先签字后等待拆包检验)若发现宝贝有漏发数量或与购买不相符、错发以及衣服有破损问题等等现象,可以当场拒收,签收后出现以上的问题一律不负责,为了彼此双方的共同利益,若有不便,敬请见谅!

\\

:交易规则

\\

在拍下商品后请于48小时内尽快付款,我们会在付款的24小时内发货,未能履行此项义务者本店将不予保留商品。

\\

对商品有任何疑问,询问清楚后再拍,切勿盲目拍下.

\\

我们为您提供低价优质的货品,但是如果您是非常挑剔的,商品必须合乎自己的要求,不能有一点小的尺码偏差(本店均为实物人工测量,鉴于每个人量法不同所以不能保证及其精准丝毫不差)、瑕疵和色差(显示器和分辨率的不同,难免造成色差问题,接受不了有一点色差的,请不要拍下)、这样的买家,我们不建议您购买.

\\

:退换原因及费用

\\

商品质量问题/配送失误:和我们联系后确定非人为损坏,邮费我方承担;
\ 顾客自身原因:如收到商品后如和想象中不一样,大小尺寸不符合自己,没有想中的好,颜色没有想象中的好看等,均可退换,所以大家可放心购买(不含特殊商品,如皮衣、鞋子(如鞋盒损坏严重影响二次出售可换不可退)及有特殊精美包装等商品——因在运输途中难免会有损坏)**退换货需买家承担往返运费**
\ 如有质量问题商品收到后请在3日内提出并于签收后7日内寄回,超过期限将不再受理,不做任何理由处理。

\\

.关于评价

\\

感谢您选择了与我们交易,我们重视您的每一个评价。                             

\\

您如果满意,并给我们鼓励好评,我们将感激不尽。

\\

如果您有任何不满意,请先跟我们沟通,相信任何合理的问题都可以迅速与你解决。贸然的给出中差评或出语伤人(我们都是人,希望给彼此最起码的尊重,也希望大家随时注意自己的素质和言谈举止),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因为工作量大难免会存在这样那样的失误,也非常愿意为此承担一些责任。出现了问题,彼此之间多一份冷静和坦诚,都试着换位思考一下,相信任何问题都会解决的;个别买家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以恶意攻击卖家并差评相威胁的,我们一定会投诉到底!

\\

本店为7天无理由退换货,如不满意、不喜欢均可退货,那些坚持不退货不换货也不沟通贸然给出中差评的买家,请你绕路而行,我们拒绝与您这样的人交易。


广东潮州 ID816589 :
店主挺热情的,满意学生时洞潮流男款男装毛衣男韩版拼色线衫男 V领开衫毛衣男士针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河北衡水 ID309229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什么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陕西西安 ID637286 :
   卖家的服务 挺好的,以后 还能做上买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Q:商品包括哪些?
A:商品是指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其作品的图书、电子书、音像作品和软件。

Q:可以同时选择YES MAN多件商品吗??
A:可以,最多5件

热销商品

白色夏韩版小码男士t恤男短袖 修身半袖男款男式纯棉短袖T恤体恤学生时洞潮流男款男装毛衣男韩版拼色线衫男 V领开衫毛衣男士针织春秋新款学生秋季日系男士长袖t恤修身圆领潮牌t恤衫秋天拼接体恤秋装新款秋季日系学生潮男士长袖T恤打底衫男装韩版潮流圆领体恤秋装学生男士长袖t恤韩版修身圆领体恤打底衫青年潮流男装上衣服新款超人男士男款帆布腰带休闲青年学生皮带自动扣 加厚裤带韩版2015新款男装白色男士印花韩版短袖t恤夏季装款半袖体恤打底上衣秋季秋装青少年学生男士韩版修身长袖t恤圆领潮男装印花衣服上衣美国队长学生卡通男款自动扣帆布腰带韩版黑色潮男士皮带休闲裤带新款男女士通用帆布腰带休闲商务牛仔裤双环扣皮带户外韩版编织款

推荐商品

【宝芙兰 正品】淡水养殖珍珠 弯钩圆珠耳环然 925银针 白色 正圆 宝芙兰珠宝 淡水珍珠项链 然正品女 9-10mm 近正圆 送妈妈礼物 【宝芙兰 珠宝】高品质天珍珠项链 正品 AAAA 然正圆强光 送妈妈 【宝芙兰】淡水珍珠耳钉然 正圆 白色珍珠耳环 925银 珍珠耳饰品 【宝芙兰】淡水珍珠耳钉然 925银针 正圆 正品 王妃款 珍珠耳环 【宝芙兰 正品】多规格 淡水养殖珍珠耳钉 925银针耳钉 体验款 【宝芙兰】蝴蝶结珍珠耳环 女 淡水珍珠耳钉天 韩国 925银针 【宝芙兰】淡水珍珠耳环耳饰 正品 玫瑰金大水滴耳环 韩国送女友 送耳钉!【宝芙兰】淡水珍珠吊坠项链天 正品正圆然 18K金 送女友 【宝芙兰】天然珍珠项链套装 正品 玛瑙套装 送妈妈礼物 【宝芙兰】 时尚 天然珍珠混彩项链 9-10mm 无瑕强光 【宝芙兰】 天然海水黑珍珠吊坠 18K金简约吊坠 精圆无瑕 【宝芙兰】淡水珍珠耳环 双珍珠耳饰 强光几乎无瑕 珍珠耳钉 【宝芙兰】天然淡水珍珠耳钉 贝壳花耳钉 简约时尚 手工定制!【宝芙兰】天然珍珠项链 花链 韩国毛衣链 送女友 【宝芙兰 】天然珍珠吊坠 简约可调节 多种佩戴 送女友 【宝芙兰】 天然珍珠吊坠 长生果花生吊坠 8.5-9mm 无瑕强光 【宝芙兰】天然珍珠手链 混彩珍珠 强光 8-9 延长链手链 新福克斯杰德名图高尔夫英朗GT明锐专用全包围汽车座套冬季短毛绒 汽车坐垫冬季短毛绒现代35ix25朗动全新途胜领动瑞纳悦动全包座套瑞士全自动机械表男士简约休闲精钢数字式圆形皮带防水超薄学生表 2016秋装韩版女装棒球服长袖夹克开衫连帽显瘦卫衣学生外穿外套女 代步车富路悦顺 御捷马奇瑞EQ御捷奇瑞QQ3ev时风道爵电动汽车座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