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西米亚民族风两穿裙 女装长裙子 半身裙 云南民族特色棉麻裙子] _裙子,云南,米亚,女装,民族特色_通勤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波西米亚民族风两穿裙 女装长裙子 半身裙 云南民族特色棉麻裙子 >

波西米亚民族风两穿裙 女装长裙子 半身裙 云南民族特色棉麻裙子

波西米亚民族风两穿裙 女装长裙子 半身裙 云南民族特色棉麻裙子

商品名称:波西米亚民族风两穿裙 女装长裙子 半身裙 云南民族特色棉麻裙子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

店铺名称:

旺旺:

公司名称:

行业:

地址:

店铺名称:

面料:亚麻

裙长:90厘米

腰围(胸围) 48CM——100CM    裙摆约260CM

买家须知 

通常情况下我们将在买家拍下商品付款后的24小时内安排发货。部分商品因周日厂里休息,发货时间可能需要顺延。
【1】本店商品多为手工制作,经不起放大镜般的检测,请大家带着欣赏民族手工艺品的态度来看待这些商品。
【2】为了保证商品描述尽量客观真实,我们每件商品均会提供实拍的照片,但由于摄影技术及电脑显示器分辨率等原因,部分商品可能会存在轻微的色差,请大家理解。
【3】发货时我们会精心包装每一件商品,但运输过程中的因素是我们所不能控制的,请大家在收货时一定要当场检验,如有破损请一定拒收,并立刻通知我们,我们会与快递公司协商解决。
【4】所有光临本店的朋友在每次交易后,都有一次给小店评价的机会,我们非常重视大家的评价,希望做到完美,所以,如果您有任何的不满意,请迅速和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力改善解决;如果您对我们的商品喜欢并且满意,请给我们一个美好的好评,因为这是您对我们最大的鼓励,在此先说一声,谢谢


台湾台湾 ID296920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十大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云南大理 ID701846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广西贺州 ID631192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灵芝孢子粉五大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Q:商品包括哪些?
A:商品是指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其作品的图书、电子书、音像作品和软件。

Q:商品要素之间明显不匹配主要有哪几种情况?
A:商品要素包括商品标题、图片、价格、属性、描述中的重要信息(如商品介绍、物流方式、运费、售后服务等),这些要素之间的彼此不匹配,都是违规的信息。

热销商品

波西米亚民族风长裙 V领绑带修身显瘦民族风长裙 沙滩裙 海边度假2014云南民族风女装 蝙蝠袖贴布刺绣花 棉麻斗篷T恤两穿宽松大码2014新款女装民族风无袖长款连衣裙夏 松紧腰 修身打底钉珠背心裙2014新款云南民族风刺绣双层连衣裙 大码女装民族风上装 宽松波西米亚民族风两穿裙 女装长裙子 半身裙 云南民族特色棉麻裙子新款波西米亚民族风吊带连衣裙印花直筒收腰修身长裙抹胸沙滩裙夏2014新款 波西米亚民族风新品女装 中国风印染棉麻阔脚裤喇叭裤秋装民族风刺绣衬衫 波西米亚 百搭棉麻女式喇叭袖上衣 V领T恤2014秋季夏原创云南民族风棉麻刺绣水墨中国画绣花大摆不规则半身包邮甜美2013夏季麻小清新印花印染工艺上下两穿裙学院长裙半身裙

推荐商品

【宝芙兰 正品】淡水养殖珍珠 弯钩圆珠耳环然 925银针 白色 正圆 宝芙兰珠宝 淡水珍珠项链 然正品女 9-10mm 近正圆 送妈妈礼物 【宝芙兰 珠宝】高品质天珍珠项链 正品 AAAA 然正圆强光 送妈妈 【宝芙兰】淡水珍珠耳钉然 正圆 白色珍珠耳环 925银 珍珠耳饰品 【宝芙兰】淡水珍珠耳钉然 925银针 正圆 正品 王妃款 珍珠耳环 【宝芙兰 正品】多规格 淡水养殖珍珠耳钉 925银针耳钉 体验款 【宝芙兰】蝴蝶结珍珠耳环 女 淡水珍珠耳钉天 韩国 925银针 【宝芙兰】淡水珍珠耳环耳饰 正品 玫瑰金大水滴耳环 韩国送女友 送耳钉!【宝芙兰】淡水珍珠吊坠项链天 正品正圆然 18K金 送女友 【宝芙兰】天然珍珠项链套装 正品 玛瑙套装 送妈妈礼物 【宝芙兰】 时尚 天然珍珠混彩项链 9-10mm 无瑕强光 【宝芙兰】 天然海水黑珍珠吊坠 18K金简约吊坠 精圆无瑕 【宝芙兰】淡水珍珠耳环 双珍珠耳饰 强光几乎无瑕 珍珠耳钉 【宝芙兰】天然淡水珍珠耳钉 贝壳花耳钉 简约时尚 手工定制!【宝芙兰】天然珍珠项链 花链 韩国毛衣链 送女友 【宝芙兰 】天然珍珠吊坠 简约可调节 多种佩戴 送女友 【宝芙兰】 天然珍珠吊坠 长生果花生吊坠 8.5-9mm 无瑕强光 【宝芙兰】天然珍珠手链 混彩珍珠 强光 8-9 延长链手链 新福克斯杰德名图高尔夫英朗GT明锐专用全包围汽车座套冬季短毛绒 汽车坐垫冬季短毛绒现代35ix25朗动全新途胜领动瑞纳悦动全包座套北欧吊灯现代简约led餐厅灯饭厅灯创意个性单头吧台灯具灯饰 花花公子休闲商务男士长袖T恤秋季新款T恤柔软舒适 18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