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拖六八十栓线头防盗报警器数码相机耳机watch手表手环展示防盗] _线头,防盗报警器,一拖,手表,防盗_好看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一拖六八十栓线头防盗报警器数码相机耳机watch手表手环展示防盗 >

一拖六八十栓线头防盗报警器数码相机耳机watch手表手环展示防盗

一拖六八十栓线头防盗报警器数码相机耳机watch手表手环展示防盗

商品名称:一拖六八十栓线头防盗报警器数码相机耳机watch手表手环展示防盗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20

店铺名称: 智能手机展示

旺旺: 智能手机展示

公司名称:

行业: 3C数码/女装/流行女装

地址:

店铺名称:智能手机展示

一拖四六八十栓线头防盗报警器 栓线环线报警器 断线报警器

报警器标准配置:

防盗报警器主机1个+无线遥控器1个+2.5米栓线头防盗感应线4-10条+电源适配器1个
主要特点:
1、报警指示:1-10防区LED防区显示:主机上任意一条线断开或线剪断后报警时在主机上可立即看到是哪条线报警,以便管理人员立即处理。
2、适用广泛:适合于手机,数码相机,MP3/4/5,耳机等其他电子设备。
3、无线遥控:遥控器设置报警和解除报警。
4、内置喇叭:报警声音高达120分贝,震慑盗贼。
5、接口拔出再插回,可持续报警,避免小偷做手脚。
6、主板内置IC,主机更稳定,报警响应时间短,使用寿命更长。
 
 
产品参数
1.报警模式:USB插口脱离报警,断线报警。
2.报警音量:120分贝(±5dB)。
3.设防解防:无线遥控
4.工作电压:输入220V 输出DC9-12V 300-600mA
5.主机尺寸:145*90*35mm(长×宽×高)
6.防盗感应线长度:2.5米
 
报警器标准配置:
防盗报警器主机1个+无线遥控器1个+2.5米栓线头防盗感应线4-10条+电源适配器1个
 

关于发货

本产品全部现货,发货地深圳,17:00前拍下并付款,当天发货;17:00后付款,次日发货。

关于物流

本店默认快递是申通圆通快递,也可以联系掌柜选择其他快递。

港澳台默认快递是顺丰快递,正常情况次日送达。

本店所有货物,均可以发往世界各地,请联系掌柜咨询具体运费。

关于包装

本店免费为客户提供优质包装,保证你订购的货物在运输途中万无一失。如果货物在运输途中有任何破损,卖家承担一切责任。

如果收到货物有破损,买家需在收到货物24小时内(以快递公司网站签收时间计算)提供破损照片等有效证据。

联系方式:

手机:18007554808

淘宝旺旺:智能手机展示        QQ:1559901959

 


青海海南 ID510877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孢子粉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江苏苏州 ID759295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破壁灵芝孢子粉那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甘肃平凉 ID667112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价格几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Q:乱用与本商品无关的品牌
A:使用与其他大牌比较的方式;

Q:什么样的图是实物图?哪些图片不算实物图?实物图需放置在哪里?特殊类目指的是?
A:实物图是指本件商品本身的实拍图。 以下情况不算实物图:其他品牌物品图片、同款官网图、杂志图、或者其他网站所刊载的效果图等。 商品主图必须是实物图。 特殊类目包含:女装/女士精品、男装、孕妇装、童装/亲子装、童鞋/亲子鞋、厨房/烹饪用具、餐饮具、收纳整理、家庭/个人清洁工具、居家日用、节庆用品/礼品、尿片/洗护/喂哺/推车床、洗护清洁剂/卫生巾/纸/香薰、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等,天猫各行业标准中要求发布商品本身的实物图片的类目。

Q:什么是划线价格说明
A:指商品的专柜价、吊牌价、正品零售价、厂商指导价或该商品曾经展示过的价等。

热销商品

一拖六八十栓线头防盗报警器数码相机耳机watch手表手环展示防盗一拖八口苹果iPad2/3平板电脑带充电防盗报警器 手机充电防盗器高档笔记本电脑防盗展示架 铝合金属 防盗展架 笔记本防盗锁一拖八手机展示品防盗器 八口iPad平板电脑防盗报警器粘贴头线ipad防盗展示托架 平板电脑防盗线报警器展示底座托架防盗展示锁一拖四粘贴头断线报警器 苹果手机防盗器 Ipad4平板电脑防盗器手机配件挂钩锁扣手机配件防盗挂钩锁小红头塑料挂锁扣STOP LOCK智能手机太阳能旋转台亚克力托盘托架展架柜台展示陈列柜支架批发ipad防盗展示托架 平板电脑防盗线报警器展示底座托架防盗展示锁一拖六手机展示品防盗器六口iPad平板电脑防盗报警器3.5音频头线

推荐商品

【新西兰直邮】Kraft 儿童芝士块儿童奶酪补钙 【新西兰直邮】Vogel咖啡厅风格果仁什锦燕麦片 450g 【新西兰直邮】Linden Leaves 树番茄和草莓精油 250ml 孕妇可用 【新西兰直邮】 Mainland儿童高钙奶酪 12片装 【新西兰直邮】Easiyo/易极优 酸奶机内罐瓶胆内胆午餐盒 新版 【新西兰直邮】Antipodes 鳄梨野玫瑰果面部精华油 30ml 【新西兰直邮】Arnott's/雅乐思 农场系列麦片果仁曲奇饼干 350g 【新西兰直邮】 TimTam 新口味奶油椰子夹心巧克力饼干 【新西兰直邮】 Palmolive naturals乳木果精华+维生素E VE沐浴皂 青少年2015春秋装少女卫衣初中高中学生宽松上衣长袖T恤打底衫可 【新西兰直邮】natural&pure 麦卢卡蜂蜜蜂王浆面膜 礼盒装 10只 青少年2015秋装少女卫衣初中高中学生宽松上衣长袖T恤打底衫可爱 青少年2015秋装少女卫衣初中高中学生宽松上衣长袖T恤打底衫可爱 2015秋冬装韩版新款宽松字母加绒薄款学生长袖卫衣情侣装上衣外套 秋冬新款韩版大码女装加绒加厚蕾丝长袖连衣裙女中长款修身打底裙 15秋冬新款大码女装韩版宽松打底裙立领开筒胖MM中长款连衣裙外套 2015秋冬新款蕾丝网纱加绒修身显瘦长袖针织打底衫百搭短款女上衣 2016年春装新品女装长袖修身显瘦百搭纯色中长款毛呢打底连衣裙潮 2015新款韩版冬装女装百搭修身翻领呢子大衣潮中长款大码纯色外套女式包韩版新款手包手抓包卡通绒布包女士可爱化妆包手拿包相机包 SBPRC圣大保罗近视镜不锈钢近视眼镜框男款全框近视眼镜S20575 拆机0.022uF100V正品WIMA进口威马薄膜电容器223J100现货促销MK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