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女大童春装2014新款韩版纯棉男童大嘴猴儿童运动套装春秋季潮] _猴儿,男童,春装,纯棉,大嘴_轻薄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童装女大童春装2014新款韩版纯棉男童大嘴猴儿童运动套装春秋季潮 >

童装女大童春装2014新款韩版纯棉男童大嘴猴儿童运动套装春秋季潮

童装女大童春装2014新款韩版纯棉男童大嘴猴儿童运动套装春秋季潮

商品名称:童装女大童春装2014新款韩版纯棉男童大嘴猴儿童运动套装春秋季潮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1152

店铺名称: 小贝比童装3至12岁 潮

旺旺: 小贝比童装

公司名称:

行业: /童装/婴儿服/鞋帽

地址:

店铺名称:小贝比童装3至12岁 潮

28.8
28.8
超值热卖套餐
57.60
节省:0.00
原价:57.60

儿童秋装 男童秋装2013新款 大童大嘴猴套装秋

逗趣的卡通图案,时尚而具有活力

缤纷多彩的糖果色,让孩子拥有七彩的童年

100%高档奥黛尔棉

店家承诺不掉色,不起毛球!质量保证做工精细!

    奥代尔棉是中高档童装兴起一种新型环保面料,其外观柔和而富有光泽,
手感柔软而略有弹性,在炎热的夏天摸上去还带有丝丝冰凉的感,
令人称奇。这些特性使得奥代尔面料非常
适合于童装,特别是应用在春、夏、秋三个季节的T恤及运动套装上
 
               奥代尔棉的特性:孜兰瑜伽(ZILANYOGA)精心研发的又一环保型面料。奥代尔是由再生植物蛋白纤维经由特殊工艺纺成的高档纤维, 在将其与棉混纺所得的高档面料。所使用的辅料、助剂均无毒,其生产过程完全符合环保要求,堪称生态纺织的典范。奥代尔具有棉质柔软手感并同样起到修身美体的作用。奥代尔将棉的柔软手感及蚕丝的柔和光泽有机的结合起来,具有棉的吸湿性和导湿性,及蚕丝的柔软滑爽、透气爽身、悬垂飘逸性能,它的出现满足了人们对穿着保健性舒适性、美观 性的追求。
奥代尔独特的混纺材料使得面料质地轻薄,滑爽、常规的洗涤下不必担心织物的收缩,其抗皱性也非常出色,  不容易缩水    而且易洗、快干,符合现代人在服饰上追求免烫、洗可穿合现代人在服饰上追求免烫、洗可穿的方便快捷的心理。
       
 
 
 
  品  名:小贝比童装
  风  格:韩版 运动
  颜  色:绿色、天蓝色、藏蓝色、橘色
  面  料:100%纯棉奥代尔
  尺  寸:110 120 130 140 150 160 
穿着季节:春秋
版型指标:
 
    
 
 宽松合体修身紧身
厚度指标:
    
 
偏薄中等偏厚
弹性指标:
    
 
无弹微弹适中超弹
柔软指标:
    
 
偏软适中偏硬
版型指标:
    
 
超短短款适中中长长款

  

 

 

 

 

 

 

 

 

 

 

 

 

 

 

 

能否退货凭证提交邮费问题退货时间备注
质量问题要图要真想卖家承担7天内对于来回运费右卖家承担,请您在发回商品时先 垫付快递费用,我们收到退回的商品之后给您退回运费。(因为到付的邮费非常贵,是正常邮费的2-4倍)我们承担来回的原则不超过您购买 时的运费!
产品误发要图要真想卖家承担3天内
尺寸严重偏差要图要真想卖家承担7天内
尺寸细微偏差要图要真想各自承担7天内
个人不喜欢无需提供图片买家承担7天内
细微色差/其他无需提供图片买家承担7天内
1.商品色差问题:所有商品都是实物拍摄,在拍摄完成后,为了尽量能让颜色不出现偏差,我们通过各种方法对颜色进行了矫正,而我们专业的作图显示器也能保证颜色最大程度 上接近真实。但我们不能保证每位买家不同的显示器都不出现色差。
2.推荐尺寸问题:每件商品都是手工测量尺码,有一些误差是正常现象,测量误差在 1CM-2CM左右,本店会针对您提供的身材,气质,风格等因素帮您参考建议,需要说明的是客服的意见仅供您参考,最后决定权还在您自己,本店不承担因为客服推荐尺寸不准造成的退换货费用。
4.衣服差异:有部分细心的老客户会发现本店的同款产品以前的批次所使用的材料面质,内衬和辅材是不相同的,请您不必担心,这是因为本店在不断的提高产品质量,改进生产 工艺,我们将持续不断的为买家提供最优惠的产品。
5.修改配送信息:为向买家提供最优惠的配送服务,我们提供修改配送信息服务,但是不确保每次的修改都能成功,我们不承担因为修改配送失败造成的损失(邮费损失,误工损失,精神损失等)
6.产品质量问题:由于本店产品质量问 题所产生的退货费用均由本店承担(轻微质量问题如买家可自行解决,本店可退还适当金额作为补偿)
质量问题指:1)拉链,纽扣等配件缺失;
2)走线不准或有明显的针眼,折线的痕迹;
3)明显的破损,开线等做工问题;
线头过多或轻微划痕将不会被视作产品质量问题,衣服在正常使用当中也会产生轻微划痕,本店产品质量完全值得您的信赖,本店 产品在商场中的销售价格也是远远高于您在淘宝所购价格,但是也请对产品质量极为苛刻的顾客慎重选择。如有质量问题请提供照片证明, 拍照时请尽量清晰,便于辨认,由本店售后人员确认后为您提供邮费赔付(2-3个工作日内完成赔付)
7.售后服务:本店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货,从买家收到商品起7日内,可以享受本店的退换服务,请保持商品出售时的原包装及配件齐全。本店拒绝任何方式的到付件。
原享受免运费或赠品礼品等优惠的订单,在退货之后买家不再达到原活动条件,需退回邮费和礼品。
享受促销活动的订单,如需退换货买家承担来回运费。

 


河北张家口 ID118589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河北衡水 ID756020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全国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湖北襄樊 ID992920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Q:不得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A:在,商家对未过的宝贝不得使用“原售价”、“成交价”、“折”、“新品折”等类似概念,误导消费者认为该宝贝有成交记录;不会强制要求商家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Q:关于价格说明的免责声明
A:此说明仅当出现价格比较时有效,具体请参见《价格发布规范》。若商家单独对划线价格进行说明,以商家的表述为准。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小贝比童装3至12岁 潮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热销商品

童装男童秋冬装女童 儿童棉衣袄厚外套风衣韩版加棉羊羔清仓特价韩版小学生套装秋装小孩5-6岁中大童男童帅气酷潮纯棉儿童运动服中大女童夏2014新款背心公主裙蕾丝连衣裙子六一儿童节演出晚礼服情子衫亲子装夏装母女装夏装2014款家庭装欧根纱连衣裙公主裙子潮中大儿童纯棉蕾丝珍珠翻领公主泡泡袖宝宝打底衫春秋 女童长袖T恤童装女大童春装2014新款韩版纯棉男童大嘴猴儿童运动套装春秋季潮中大童女童长袖纯棉蕾丝高领百搭T恤儿童体恤衫宝宝春秋款打底衫【天天特价】中大童女童长袖纯棉儿童体恤衫女宝宝春秋款打底衫短款轻薄羽绒服女韩版秋季修身显瘦大毛领白鸭绒冬天反季节外套童装女童套装2014夏款新款中大童休闲迷彩服儿童运动套装吊带潮

推荐商品

长城哈弗H1H2H5H6M4腾翼C30C50全包四季通用座垫夏季棉麻汽车坐垫 秋冬款亚麻汽车坐垫帕萨特传祺GS4途观宝马5系四季垫博越全包座垫 时尚全包座垫四季专用汽车坐垫透气亚麻座套 个性布艺卡通女车垫 秋冬款亚麻汽车坐垫IX35胜达crv朗逸XRV通用新款3D全包四季垫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布艺全包围新款坐套轿车专用座椅套夏季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别克新凯越xt英朗gt君威君越昂科威专用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座垫新款棉布全包围座椅垫夏季专用汽车坐垫 汽车座垫夏季北京现代本田新款亚麻坐垫可爱免绑全包四季通用座套 亚麻汽车坐垫秋冬新款养生荞麦壳座垫套混纺棉麻四季专用座套定做 早秋上衣新款2016女装圆领针织上衣拼色针织打底衫修身套头显瘦 亚麻四季通用座垫别克凯越君威朗逸英朗动CC专用汽车坐垫全包座套 2016新款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全包男女荞麦壳秋冬专用夏季坐垫套 新款女装高腰针织开叉半身裙秋冬包臀裙 中长款冬裙 一步裙 长裙 秋装新款 一字领前面带字母洋气宽松毛衣 秋装新款 前面带三扣子洋气别致彩色V领毛衣 欧洲站 外面带背心+里面光板打底洋气假两件套毛衣 2016秋冬季新款卡通史努比图案黑白条纹针织衫套头圆领毛衣女 秋冬新款韩版圆领上衣宽松长袖套头卡通兔八哥针织百搭卫衣 珍牧绒毛衣女套头中长款斗篷披肩蝙蝠衫秋冬外套女流苏针织衫潮毛线马甲女针织百搭马甲女中长款秋冬马夹无袖背心外套开衫潮 2016新款时尚男包男士布包帆布牛津布单肩包挎学院包潮包ipad包包 弹力带阻力带男力量训练拉伸带keep健身女瑜伽带伸展拉力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