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桌椅|套装|桌椅伞|休闲桌椅|藤椅 休闲椅组合|爱丁堡套装] _桌椅,户外_好看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户外桌椅|套装|桌椅伞|休闲桌椅|藤椅 休闲椅组合|爱丁堡套装 >

户外桌椅|套装|桌椅伞|休闲桌椅|藤椅 休闲椅组合|爱丁堡套装

户外桌椅|套装|桌椅伞|休闲桌椅|藤椅 休闲椅组合|爱丁堡套装

商品名称:户外桌椅|套装|桌椅伞|休闲桌椅|藤椅 休闲椅组合|爱丁堡套装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9984

店铺名称: 华森休闲家具

旺旺: 华森休闲家具

公司名称:

行业: 家装家饰/家具/家具定制/宜家代购

地址:

店铺名称:华森休闲家具

厂家直销!厂价直销!横扫全网,拒绝暴利!打造淘宝网史上最超值最抵卖的爱丁堡编藤五件套装!一桌四椅仅售1699!厂价直销,不含运费,具体运费咨询本店。特价商品!特价套装!兼顾耐用与美观!舒适与大方!最热卖畅销的户外编藤休闲套装,一套可以圆女孩子儿时公主梦想的套装!圆你浪漫情结的套装!尽在爱丁堡米色梦幻般的色彩!


名称: 爱丁堡编藤套装
品牌: 外贸原单
颜色: 米色
规格: 桌子80*80*72  椅子64*72*90
包装 纸箱包装 椅子4只  桌子1只
材质: 桌子:金属,PVC编藤 钢化玻璃  椅子:金属,PVC编藤  

特点横扫全网,拒绝暴利!打造淘宝网史上最便宜、最超值的爱丁堡编藤套装!一桌四椅五件套!仅售1699!这世上有些东西注定是少数人独有的,品味非凡!仿藤条由PVC合成,这些材料的藤家具柔韧性非常好,色泽稳定性很好,颜色能长久保持,编藤产品不会发霉,容易清洗,环保,抗紫外线。室内和室外都适合,无论是多雨的梅雨天,还是炎热的夏季,寒冷的冬季,摆放在室外都不会产生任何问题。

适合:
家庭、别墅、休闲吧、酒吧、咖啡吧、酒店、露台、阳台、度假村、水吧、烧烤吧、西餐厅、美体美容馆、户外休闲区、公司休息区等等使用。

桌子单售:459    椅子单售:310


以下套装:一桌四椅+香蕉吊伞+30kg伞座=2049 厂价直销 不含运费!具体运费咨询本店!






 


云南红河 ID745640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内蒙古阿拉善盟 ID749062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什么牌子的灵芝破壁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甘肃张掖 ID972347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Q:商品要素之间明显不匹配主要有哪几种情况?
A:商品要素包括商品标题、图片、价格、属性、描述中的重要信息(如商品介绍、物流方式、运费、售后服务等),这些要素之间的彼此不匹配,都是违规的信息。

Q:什么是无理由退换货?
A:咱们国家新消法规定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通过“网络、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购买了商品有权在收到商品的次日起七日内退货,而且不需要说明理由哦。

Q:可以指定送货时间吗??
A:目前华森休闲家具暂不提供指定时间段的配送服务,但是配送人员在配送前电话联系您的时候,您可以与配送员协商您的需求,配送的同事会尽量为您安排的!

热销商品

户外桌椅|套装|桌椅伞|休闲桌椅|藤椅 休闲椅组合|爱丁堡套装遮阳伞 太阳伞 户外遮阳伞 铝合金中柱伞 15新款1.8米中柱方伞铁艺桌椅 户外桌椅 庭院 铁艺欧式休闲桌椅 MBM家具 亚历山大套装户外桌椅 庭院 藤椅 休闲椅 组合 阳台 休闲 藤编仿藤桌椅6+1套装休闲桌椅组合特价 藤椅子茶几三件套 阳台桌椅三件套 藤椅3件套户外桌椅 户外家具 藤椅 休闲桌椅 2015款星巴克桌椅 全新上市户外餐桌椅 庭院桌椅 白色藤椅阳台休闲桌椅 圣地雅格藤编桌椅8+1阳台桌椅 铸铝桌椅 休闲桌椅 咖啡桌椅 2014款费杰罗套装户外家具编藤沙发 休闲沙发组合 户外藤沙发 组合 仿藤 藤编沙发户外桌椅 高脚椅吧椅吧凳 欧式酒吧桌椅组合 酒吧高脚椅套装

推荐商品

韩版修身九分休闲西裤子黑色男女时尚潮流百搭显瘦小脚情侣GD同款 韩版原色修身九分牛仔裤子弹力小脚裤男女时尚潮流百搭情侣GD同款 韩版修身九分西裤黑色男女休闲小脚裤子情侣时尚潮百搭显瘦GD同款 韩版九分牛仔裤宽松直筒原色毛边男女时尚休闲潮流情侣百搭GD同款 2016韩版皮带休闲百搭简约黑色细腰带男女学生复古潮流权志龙同款 夏季韩版修身九分休闲牛仔裤毛边小脚深蓝时尚百搭复古男女GD同款 棒球服防晒衣外套上衣休闲夹克男韩版宽松男装秋冬季潮条纹GD同款 韩版宽松九分裤子黑色男女款百搭时尚复古显瘦直筒情侣潮流GD同款 秋冬季男士长袖T恤圆领青少年学生韩版宽松男女打底衫潮百搭纯色 韩版九分牛仔裤男宽松直筒原色情侣时尚休闲潮流男女青少年GD同款 2016秋季女装韩版蝙蝠袖宽松套头圆领毛衣女学生纯色针织衫毛线衣 2016秋冬季新款韩版时尚修身显瘦中长款风衣女纯色大码休闲外套女 2016秋季中长款印花宽松风衣百搭学生学院风韩版休闲连帽短外套女 韩版修身九分西裤休闲小脚纯色百搭显瘦直筒男女款潮流情侣GD同款2016夏季新款女装韩版时尚修身中长裙文艺水墨印花短袖棉麻连衣裙 2016秋冬新款真皮水钻厚底乐福鞋女鞋平底松糕鞋一脚蹬懒人鞋鞋潮 送小熊2016春款韩版简约双肩包女包时尚旅行背包软皮休闲女士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