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Kerala可罗拉草本沙棘籽紧致提拉眼霜 抗皱补水保湿去细纹] _罗拉,沙棘,澳洲,草本,保湿_新品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澳洲 Kerala可罗拉草本沙棘籽紧致提拉眼霜 抗皱补水保湿去细纹 >

澳洲 Kerala可罗拉草本沙棘籽紧致提拉眼霜 抗皱补水保湿去细纹

澳洲 Kerala可罗拉草本沙棘籽紧致提拉眼霜 抗皱补水保湿去细纹

商品名称:澳洲 Kerala可罗拉草本沙棘籽紧致提拉眼霜 抗皱补水保湿去细纹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17056

店铺名称: 澳洲有机超市

旺旺: krisywang王薇

公司名称:

行业: 美容护理/美容护肤/美体/精油

地址: 海外

店铺名称:澳洲有机超市

 

 

品牌Kerala Organics by Nalia
名称可罗拉**草本紧致焕新眼霜
容量15ml产地澳洲
日期具体看产品底部属性

 

包装环保纸盒香味无香精
成份

纯水, 天然维他命E,青瓜油,沙棘籽油,芦荟叶提取物,海洋胶原蛋白,金缕梅,绿茶精华,苯氧乙醇,乙基甘油,卡波树胶,EDTA,氢氧化钠。

适合人群适合所有肤质,如有对以上某种成分过敏的建议使用前少量测试。
使用方法

清洁完脸部后使用

产品简介

轻盈滋润的眼霜,添加了丰富的海洋胶原蛋白,绿茶精华以及珍贵的沙棘籽油,这款眼霜通过深度滋润缓解眼周细纹,增加眼周肌肤的抗氧化能力,并且有紧致肌肤的效果。 沙棘籽是最古老的植物之一,也是最富有营养价值的植物油之一。这款眼霜所含的是100%天然萃取,达到食品级的沙棘籽油,有强大的抗辐射,抗氧化功效。海洋胶原蛋白:提炼自澳洲深海纯净无污染的海洋生物,有高度保湿功效,能锁住眼周皮肤水分,增添皮肤的紧密度,以达到改善皮肤干燥所产生的干纹细纹现象。青瓜油:保持皮肤的湿润度,改善皮肤的吸收能力。富含丰富的维他命C,既是天然的抗氧化因子,又为皮肤提供充足的养分,可以有效对抗皮肤老化,减少细纹的产生。

 

 

注意事项

产品是纯植物配方。没有添加香精,没有花香或者其他香味。请介意气味的朋友谨慎选购。以免产生误解。

 

 

 

 
 


1: 在淘宝搜索店铺 “澳洲有机超市”


2:输入域名: http://onlyorganics.taobao.com/

 


河南焦作 ID122952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长白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云南昆明 ID908750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破壁灵芝孢子粉有什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重庆重庆 ID655957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Q:商品要素之间明显不匹配主要有哪几种情况?
A:商品要素包括商品标题、图片、价格、属性、描述中的重要信息(如商品介绍、物流方式、运费、售后服务等),这些要素之间的彼此不匹配,都是违规的信息。

Q:假冒注册商标商品包括哪些?
A: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是指未经注册商标权人许可,在相同商品上使用相同的商标的商品。 以下情形不按照本规则处理: 1、根据卖家商品的全部信息,不会误认为属于权利人或者其授权人生产的商品; 2、进口商品来源国的权利人与持有相同商标的中国权利人不同的; 3、商品使用的商标先于注册商标在中国使用的。

Q:什么是详情页价格说明
A:商家详情页(含主图)以图片或文字形式标注的一口价、价等价格可能是在使用优惠券、满减或特定优惠活动时段等情形下的价格,具体结算页面的标价、优惠条件或活动规则为准。

热销商品

澳洲kerala可罗拉天竺葵滋润抗皱美白晚霜保湿懒人面霜补水 现货澳洲 Kerala可罗拉草本沙棘籽紧致提拉眼霜 抗皱补水保湿去细纹澳洲kerala可罗拉 柠檬马鞭草去黄补水保湿美白控油日霜 推荐kerala可罗拉玫瑰果芦荟舒缓补水保湿控油喷雾 柔润水嫩爽肤水澳洲可罗拉控油洋甘菊洗面奶+玫瑰果爽肤水旅行装 补水保湿抗敏澳洲bo有机婴儿宝宝儿童洗发沐浴2合1 正品 洗发膏洗发水沐浴露澳洲Bo有机宝宝泡泡浴液婴儿沐浴露儿童沐浴液保湿滋润抗敏感现货澳洲Kerala可罗拉甜杏仁单方精油 调理油保湿滋润补水护肤 现货澳洲 kerala可罗拉 保湿滋润补水护肤品 面部护理 女士化妆品套装澳洲bo有机孕妇专用乳头保护霜身体乳润肤露滋润保湿补水 现货

推荐商品

minimoto小米米新生婴幼儿宝宝bb纯棉对襟长袖上衣童装内衣yu3505 时间故事情侣手表一对表刻字钢带石英表超薄防水间金倒走男女腕表 瑞士正品瑞时爵陀飞轮手表皮带全自动机械表镂空防水男宾卡达同款 宾派石英表正品防水手表男士腕表钢带超薄商务时尚男表KX-8602-1A 宜准EZON户外智能跑步运动潮男GPS心率多功能防水超薄电子手表E1 瑞士罗马数字水钻机械表 夜光钢带全自动男士手表 镀金镶钻男腕表 S-L雪纺连衣裙大码包臀夜店蝙蝠衫性感8851 韩版加绒加厚圆领针织打底衫女长袖上衣套头毛衣1398 S-L欧美时尚大牌pu皮裤女秋冬显瘦外穿打底裤加绒紧身裤975 XS-XL大牌蕾丝连衣裙性感大码夜店露背吊带裙镂空v领裙829 S-XXL韩版女装毛织收腰甜美公主气质针织打底连衣裙a字裙541 M-L欧美蕾丝花边性感露肩一字领连衣裙夜店包臀裙511 韩国女装中长款羊绒高领毛衣包臀连衣裙针织打底衫1019# S-XL欧洲站女装棉服修身显瘦大码棉衣外套短款羽绒服998 M-XXL女装大码连衣裙OL高领加绒加厚保暖中长款打底裙8878 加厚麻花学院风女士毛衣高领针织厚实宽松打底衫542日产老阳光11年12年9寸专车专用安卓大屏DVD导航仪一体机 2016夏季印花V领中袖蝙蝠袖雪纺衫纯色收腰高腰九分阔腿裤套装女 纯棉高腰内裤女高档包臀无缝大码胖MM高弹孕妇月子裤送妈妈小平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