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桑塔纳车载无CD收音机 有AUX五菱长安老普桑捷达通用收音机] _收音机,捷达,长安,大众,普桑_新款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大众新桑塔纳车载无CD收音机 有AUX五菱长安老普桑捷达通用收音机 >

大众新桑塔纳车载无CD收音机 有AUX五菱长安老普桑捷达通用收音机

大众新桑塔纳车载无CD收音机 有AUX五菱长安老普桑捷达通用收音机

商品名称:大众新桑塔纳车载无CD收音机 有AUX五菱长安老普桑捷达通用收音机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108

店铺名称: 珍爱精品屋

旺旺: 珍爱精品屋

公司名称:

行业: 车品配件/女装/流行女装

地址: 广东深圳

店铺名称:珍爱精品屋

 快递声明:本产品默认申通/圆通快递发货,如需要发其它快递,请提前联系客服说明,正常时效2~3天左右,个别偏远地区需约7工作日实际以快递工作时效为准,我方只能控制发货时间,到货时间无法承诺。特急的朋友请联系发顺丰运费到付时效比较有保障。

大众原车原装MP3收音机 支持AUX

(无CD功能)

 

适用车型:大众帕萨特,宝来,高尔夫,捷达,普桑,polo

面板安装尺寸长19CM  宽5.8CM

功能特点:

1:黑底白字显示很清晰,大众原装!

2:支持AUX功能,非常实用!

3:大众原装小插座,无损安装!

4:成色一般,没有保护好.

线材连接:


甘肃金昌 ID838523 :
发货速度非常快,宝贝跟图片一样漂亮,大众新桑塔纳车载无CD收音机 有AUX五菱长安老普桑捷达通用收音机质量相当的好,效果非常好,非常值得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湖北宜昌 ID139278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胡庆余堂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云南德宏 ID844186 :
灵芝孢子粉好吗康美来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Q:商品要素之间明显不匹配主要有哪几种情况?
A:商品要素包括商品标题、图片、价格、属性、描述中的重要信息(如商品介绍、物流方式、运费、售后服务等),这些要素之间的彼此不匹配,都是违规的信息。

Q:什么样的图是实物图?哪些图片不算实物图?实物图需放置在哪里?特殊类目指的是?
A:实物图是指本件商品本身的实拍图。 以下情况不算实物图:其他品牌物品图片、同款官网图、杂志图、或者其他网站所刊载的效果图等。 商品主图必须是实物图。 特殊类目包含:女装/女士精品、男装、孕妇装、童装/亲子装、童鞋/亲子鞋、厨房/烹饪用具、餐饮具、收纳整理、家庭/个人清洁工具、居家日用、节庆用品/礼品、尿片/洗护/喂哺/推车床、洗护清洁剂/卫生巾/纸/香薰、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等,天猫各行业标准中要求发布商品本身的实物图片的类目。

Q:珍爱精品屋自提订单是否收费??
A:您好,自提订单是不收运费的。

热销商品

原装KENWOOD KDC-1023S车载CD机支持CD收音机汽车音响 汽车CD机原装歌乐DMZ635LP 车载CD机支持CD收音机汽车音响 汽车CD机五菱宏光原车MP3/CD机/收音机专用尾线CD机线束车载汽车CD机专用汽车音响CD机原装纯铜线芯插头线束拆车尾线丰田本田日产大众等原装先锋DEN-1550B车载CD机支持CD收音机汽车音响 汽车CD机东风景逸原车MP3/CD机/收音机专用尾线CD机线束车载汽车CD机专用原装先锋DEH-2450F车载CD机支持CD收音机汽车音响 汽车CD机汽车cd机改家用音响新胜达起亚K3K5智跑IX4535朗动索八尾线插头原装先锋DEN-2750车载CD机支持CD收音机汽车音响 汽车CD机原装歌乐DRB3675 车载CD机支持CD收音机汽车音响 汽车CD机

推荐商品

长城哈弗H1H2H5H6M4腾翼C30C50全包四季通用座垫夏季棉麻汽车坐垫 秋冬款亚麻汽车坐垫帕萨特传祺GS4途观宝马5系四季垫博越全包座垫 时尚全包座垫四季专用汽车坐垫透气亚麻座套 个性布艺卡通女车垫 秋冬款亚麻汽车坐垫IX35胜达crv朗逸XRV通用新款3D全包四季垫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布艺全包围新款坐套轿车专用座椅套夏季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别克新凯越xt英朗gt君威君越昂科威专用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座垫新款棉布全包围座椅垫夏季专用汽车坐垫 汽车座垫夏季北京现代本田新款亚麻坐垫可爱免绑全包四季通用座套 亚麻汽车坐垫秋冬新款养生荞麦壳座垫套混纺棉麻四季专用座套定做 早秋上衣新款2016女装圆领针织上衣拼色针织打底衫修身套头显瘦 亚麻四季通用座垫别克凯越君威朗逸英朗动CC专用汽车坐垫全包座套 2016新款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全包男女荞麦壳秋冬专用夏季坐垫套 新款女装高腰针织开叉半身裙秋冬包臀裙 中长款冬裙 一步裙 长裙 秋装新款 一字领前面带字母洋气宽松毛衣 秋装新款 前面带三扣子洋气别致彩色V领毛衣 欧洲站 外面带背心+里面光板打底洋气假两件套毛衣 2016秋冬季新款卡通史努比图案黑白条纹针织衫套头圆领毛衣女 秋冬新款韩版圆领上衣宽松长袖套头卡通兔八哥针织百搭卫衣 珍牧绒毛衣女套头中长款斗篷披肩蝙蝠衫秋冬外套女流苏针织衫潮澳洲品牌pomona 蜂胶E&V绵羊油润唇膏防晒淡化唇纹长效保湿 健身护腕运动篮球护具羽毛球护腕套夏秋冬季保暖男女排球护腕护具 家居服女士纯棉 长袖秋冬款 可爱格子 睡衣 女 春秋季 全棉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