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新款/挡边输送带/传动带 橡胶输送带 输送带皮带 防滑输送带] _输送带,传动带,橡胶,防滑,皮带_送领导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正品新款/挡边输送带/传动带 橡胶输送带 输送带皮带 防滑输送带 >

正品新款/挡边输送带/传动带 橡胶输送带 输送带皮带 防滑输送带

正品新款/挡边输送带/传动带 橡胶输送带 输送带皮带 防滑输送带

商品名称:正品新款/挡边输送带/传动带 橡胶输送带 输送带皮带 防滑输送带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416

店铺名称: 河北昊天橡胶机械

旺旺: z15230294000

公司名称:

行业: 家装家饰/女装/流行女装

地址:

店铺名称:河北昊天橡胶机械

常见的挡边输送带为大倾角波状挡边输送带,挡边输送带最早由英国公司研制成功,并且开始推广。我国是由日本引进推广生产。
大倾角波状挡边带由基带、挡边、横隔板3部分组成。挡边起防止物料测滑撒落的作用。为便于绕过滚筒,档边设计成波纹状;横隔板的作用是承托物料,为了实现大倾角输送,采用T型TC型。档边和横隔板是用二次硫化的方法与基带连接的,具有很高的连接强度。
波状挡边输送带(普通型大倾角波状挡边输送带)品种:根据覆盖胶性能不同分为普通型、耐热型、难燃型、耐寒型、耐酸碱型、耐油型等。
波状挡边输送带(普通型大倾角波状挡边输送带)规格:
(1)带芯材质:CC-56、NN100、NN150、NN200、NN300、NN400
(2)带宽:100mm-2400mm
(3)布层:2-10层
(4)覆盖胶:工作面:1.5-8mm 非工作面:0mm-4.5mm
挡边输送带的带芯材质:
棉帆布芯CC-56
尼龙布芯 NN100、NN150、NN200、NN300、NN400、NN500
聚酯布芯EP100、EP150、EP200、EP300、EP400、EP500
钢丝绳芯 ST1000-ST5400
挡边高度(mm):S80、S100、S120、S160、S200、S240、S300、S400、S500
隔板高度(mm):TC75、TC90、TC110、TC140、TC180、TC220、TC280、TC380、TC480
一般书写方式:如 B800*6(3+3+1.5)*110米
S120-120 TC110-252-460
产品特点(普通型大倾角波状挡边输送带):
1、增大了输送角度(30~90度);
2、占地面积小,投资少;
3、输送量大、提升高度更高;
4、从水平到倾斜(或垂直)能平稳过渡;
5、适宜输送易撒落的粉状、粒状、小块状、糊状及液态状物料;
6、能耗低、结构简单、胶带强度高、使用寿命长。

2金属挡边输送带

金属挡边输送带

金属挡边输送带:一般都为组合平衡型四根串单打头网带,串条不穿到边缘两边各翻15-30公分高的边,用以挡住物体外落。如化纤厂,标准件热处理,轴承件的清洗机用翻边网,用以挡住化纤维的外溢等。
金属挡边输送带:材质有A3低碳钢、45#钢、1Cr13耐热钢、 不锈钢、304不锈钢、1Cr18Ni9Ti不锈钢、0Cr18Ni14NO2CU2耐热耐酸钢等
金属挡边输送带:广泛用于玻璃制品行业的退火炉网带、烤花炉网带等。食品加工行业、脱水蔬菜、速冻食品单冻机前处理网带、链网。粉末冶金、金属热处理、淬火、烧结、钎焊、焙烧、光亮、发黑、轴承、渗碳高温炉网带、挡板式网带、涂装烘干线输送网带、泡沫镍还原生产线网带,清洗机、提升机、干燥机、烘干机、固化炉网带。各输送工艺链网、网带。

3输送带使用注意事项

随着输送带在工业生产中的普及,多品种、高性能、轻量化、多功能、长寿命是生产商关注的几个方面。在工业生产中,正确的使用输送带显得尤其重要,输送带在使用中应注意以下事项:
1.避免托辊被物料覆盖,造成回转不灵,防止漏料卡于滚筒与之间,注意输送带活动部分的润滑, 但不得油污输送带;
2.防止输送带负荷启动;
3.输送带发生跑偏,应及时采取措施纠正;
4.发现输送带局部破损时,应用人造棉及时修补,以免扩大;
5.避免输送带遭受机架,支柱或块状物料的阻滞,防止碰破扯裂。

4挡边输送带的优化改进

为使挡边输送带带体承载能力提高,挡边输送带带体负载后横向弯曲变形最小,即提高挡边输送带带体横向刚性是减少带体横向承载变形增大带体承载能力的关键。挡边输送带带体的横向刚性值是指在带体的横向垂直截面内,自由支撑带体之两侧边缘,因挡边输送带带体自重而引起带体的弯曲下重量与带体宽度量值之比。高横向刚性的其横向刚性值技术标准要求不大于0.05,经对挡边输送带带体结构优化改进,加设横向刚性加强层后其横向刚性检测值为0.036,带体承载后横向变形减小,可使承载能力提高15%~20%。提高大型重载挡边输送带横向刚性的有效措施是在平基带体之多层抗拉体帆布层间设置经特殊混炼和压延的聚酯短纤维专用复合胶层,即聚酯短纤维在胶层内沿带体横向单一方向布置埋设的胶层。这种具有使挡边输送带带体横向抗弯能力增强的专用复合胶层的使用可使带体的横向刚性值较普通结构的挡边输送带提高2.5倍,即使其横向刚性值由0.09提高到0.036。


四川巴中 ID909102 :
这是最满意的一次!下次需要的时候我还会再回购正品新款/挡边输送带/传动带 橡胶输送带 输送带皮带 防滑输送带的。非常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海南海口 ID535698 :
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灵芝孢子粉的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甘肃天水 ID951223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灵芝孢子粉哪些人不能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Q:关于价格说明的免责声明
A:此说明仅当出现价格比较时有效,具体请参见《价格发布规范》。若商家单独对划线价格进行说明,以商家的表述为准。

Q:商品包括哪些?
A:商品是指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其作品的图书、电子书、音像作品和软件。

Q:夸大或过度承诺商品效果及程度
A:案例1:全网最高、最低、最热等最高级描述; 案例2:假一罚万,考试必过、N天见效、无任何副作用、立竿见影、想瘦就瘦等夸大效果的描述。 案例3:虚拟商品标题或描述中已写明详细区服的情况下,带有'全区全服有货'字样的商品。 案例4:非药品进行药效功效类夸大宣传的。

热销商品

提升输送带/平人字形花纹输送带传送带/输送带皮带/帆布带/平板带正品新款/挡边输送带/传动带 橡胶输送带 输送带皮带 防滑输送带无缝环行输送带皮带黑色橡胶传送带帆布带运输带花纹输送带接头带防滑输送带输送带传送带花纹输送带传送带皮带橡胶输送带运输皮带尼龙输送带皮带/厂家定做输送带传送带/帆布带提升带 橡胶平板带支架托辊输送机托辊支架矿用加厚烤漆托辊防尘防水托辊多分子托辊输送带滚筒托辊焊接托辊陶瓷托辊皮带托辊铁托辊轮子支架皮带滚轮EP输送带/防滑输送带皮带/黑色橡胶尼龙传送带/花纹工业运输皮带输送机配件吊耳/托辊吊耳/下托辊支架支腿/滚筒皮带机整套及配件输送带传送带运输皮带防滑输送带花纹输送带传送带皮带橡胶输送带

推荐商品

长城哈弗H1H2H5H6M4腾翼C30C50全包四季通用座垫夏季棉麻汽车坐垫 秋冬款亚麻汽车坐垫帕萨特传祺GS4途观宝马5系四季垫博越全包座垫 时尚全包座垫四季专用汽车坐垫透气亚麻座套 个性布艺卡通女车垫 秋冬款亚麻汽车坐垫IX35胜达crv朗逸XRV通用新款3D全包四季垫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布艺全包围新款坐套轿车专用座椅套夏季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别克新凯越xt英朗gt君威君越昂科威专用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座垫新款棉布全包围座椅垫夏季专用汽车坐垫 汽车座垫夏季北京现代本田新款亚麻坐垫可爱免绑全包四季通用座套 亚麻汽车坐垫秋冬新款养生荞麦壳座垫套混纺棉麻四季专用座套定做 早秋上衣新款2016女装圆领针织上衣拼色针织打底衫修身套头显瘦 亚麻四季通用座垫别克凯越君威朗逸英朗动CC专用汽车坐垫全包座套 2016新款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全包男女荞麦壳秋冬专用夏季坐垫套 新款女装高腰针织开叉半身裙秋冬包臀裙 中长款冬裙 一步裙 长裙 秋装新款 一字领前面带字母洋气宽松毛衣 秋装新款 前面带三扣子洋气别致彩色V领毛衣 欧洲站 外面带背心+里面光板打底洋气假两件套毛衣 2016秋冬季新款卡通史努比图案黑白条纹针织衫套头圆领毛衣女 秋冬新款韩版圆领上衣宽松长袖套头卡通兔八哥针织百搭卫衣 珍牧绒毛衣女套头中长款斗篷披肩蝙蝠衫秋冬外套女流苏针织衫潮麦迪熊六6代兔兔 可充电下载早教故事机智能对话毛绒公仔益智玩具 高梵2016新秋冬新款修身时尚百搭羽绒马甲韩版显瘦羽绒服短款立领 江氏百草扶元疤痕消印霜 修复外伤痕印痘印等 沉着色素 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