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迅支付POS机全国诚招区域代理商,免代理费,分润提成50-80%] _代理费,提成,诚招,代理商,支付_新品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环迅支付POS机全国诚招区域代理商,免代理费,分润提成50-80% >

环迅支付POS机全国诚招区域代理商,免代理费,分润提成50-80%

环迅支付POS机全国诚招区域代理商,免代理费,分润提成50-80%

商品名称:环迅支付POS机全国诚招区域代理商,免代理费,分润提成50-80%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

店铺名称: 环讯支付POS机

旺旺: 二十八画生crj

公司名称:

行业: /3C数码配件市场

地址: 福建福州

店铺名称:环讯支付POS机

购买须知:pos并非常规商品进入审批流程即会产生费用,机子拍下一经提交审核,不可退款,请谅解!!

(因为资料一旦提交总公司要申请客户的账户绑定机子,一经绑定不可撤销,如需退款,扣除300注销费)

购买的pos机开通必须提交资料,资料客服确认无误开始提交申请,预计办理下来时间2-5个工作日,不提交资料无法办理,请知悉 .

承诺所有pos机皆为正规渠道审批的环讯正品,终身维护。

一清独立后台,可查询刷卡记录。T+1准时到账,

即下一个工作日到账

 注意:预计审批时间2-5个工作日,是按工作日计算,周六周日不审批。当天中午后提交资料过来的,做资料需要半天,当天不一定能提交申请。付款以后提交申请了,请不要一再催促,下机以后要给机子输程序,绑定终端,测试机子的可用性,反复核对无误才能发送,请谅解。

有疑问敬请拨打热线

15960019500    0591-8888 8808

 

其他机型以及费率,点击打开

(网络POS机也叫半移动POS机,只需插入电源跟由路由器分出来的网线,任何地方都可以使用) 

 


(移动机内置流量卡连接网络,充电使用,无需插电源) 

           办理pos需提交的资料          

1本人身份证正面、反面清晰照 

2银行卡正面、反面清晰照片  

(以上证件和卡的照片必须正上方往下拍,不能歪。)

银行卡要能看清楚卡号,如卡号模糊要另外和客服确认卡号。

并且背面签名处需本人签名

3手持身份证正面拍照,需看清本人头像和证件内容

4、电子邮箱和手机号 

备注:将全部资料发送到837817475@qq.com

环讯POS机的优势

第三方的pos机,和银联商务pos机的区别:银联商务的机器必须是实力商户才能办,他找你办容易,你找他办通过率小,要上门视察店铺、店面要拍照、提交营业执照、银行流水等资料,有的还需要按季度收取费用,然后等15个工作日审批;使用的过程中,稍有不慎,就给你封机了,说你违规操作,不接受申诉。第三方的机子办理快,维护好,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我们有技术人员教您设置,教您规避风险。

  有疑问敬请拨打热线

15960019500   0591-8888 8808

 基 础 问 题 问 答

1、移动机、网线机是什么意思,30封顶机是什么意思?0.38费率是什么意思?

移动机,就是手持无线的pos机。网线机,就是要接网线才可以用的。网线要接路由器,然后接pos机才能用,主线直接插不能用。
30封顶机是指手续费不超过30时按0.78%费率收,手续费超过30的,按30的金额收。
0.38%费率,是指每刷卡一次,按刷卡金额的0.38%收取手续费,刷多少都是0.38%的比例。

2、什么是一清机?有什么作用?

一清机是直接跟总公司结算,有独立账户后台的机子。一清机刷卡以后,可以登录后台查看刷卡明细,结算明细等。

3、你们的pos能刷信用卡吗?

可以的,中国境内办理的有银联标志和人民币结算功能的卡,包括普通银行卡,和信用卡。

4、如何保障我的资金安全呢?我的卡能被人随便替换吗?

任何公司的刷卡的渠道,都是和银联合作的。银联负责收款,然后支付给有支付牌照的公司。资金到达总公司账户以后,系统会自动结算到商户提交的银行卡上面

每一台pos需要绑定一个商户的身份证,银行卡和您提交的身份证姓名必须一致,如需换卡,也只能换本人的其他卡。而身份证和pos机一经绑定,无法解除。

5、刷卡以后,多久能到账?刷多少都能到账吗?

刷卡以后,下一个工作日到账。比如今天周二,那么周三到账,如果今天周五,下周一到账。 

6、我的移动机/网线机,换个地方可以用吗?

可以的,地点不受限制,跨省也可以用。

7、你们的pos有保修的吗?

正常使用,保修一年,终身维护。可以直接联系我们,也可以联系官方客服保修和维护的。

8、使用机子,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客户刷卡消费以后,请让持卡人本人在pos机打印的小票的存根联上签名,并保留pos机打印的消费小票至少一年,以备银联抽查。

9、我在你们店铺办理,有什么明显优势呢??

我们办理机子安全性高,维护的速度更快。您把资料发给我们,我们直接后台提交总公司审核,不用把你的资料再发给别人;如果您的机子操作不慎需要封号,我们会协助您解决;您要修改资料、银行卡,我们直接后台提交,不用再通过别人,不需要把您的资料发来发去,有的发来发去还办下来。

10、个人能办理吗?多久能下机呢?

个人凭证件,银行卡等资料,由我们办理就可以了,我们按个体的程序给您办理,一般2-5个工作日能下机。有特殊情况,会及时通知您。

关于售后

凡是在我们这里购买的机子,免费保修一年,并且终身维护。一般账户有问题,我们都会有通知客户具体是什么问题,并马上核实解决,所以客户无需担心。机子审批通过,绑定机子以后客户不能正常使用的情况非常非常小,因为发货之前我们还要测试机子的可用性的。如果收到机子发现不能正常使用的,有可能是方法不对,及时联系我们就行,我们会全力协助您解决。

由于机子是发物流给客户,未避免途中有损坏,请尽量先开袋看看机子包装盒有没破损,机子有没损坏,然后万一有问题,可以追究物流公司的责任。

有疑问敬请拨打热线

15960019500   0591-8888 8808 

以下为机子实拍图


吉林长春 ID757375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那里有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辽宁辽阳 ID993997 :
如何提高免疫力破壁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河北承德 ID613739 :
   掌柜人不错 。环迅支付POS机全国诚招区域代理商,免代理费,分润提成50-80%很好 服务很热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Q:商品包括哪些?
A:商品是指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其作品的图书、电子书、音像作品和软件。

Q:什么样的图是实物图?哪些图片不算实物图?实物图需放置在哪里?特殊类目指的是?
A:实物图是指本件商品本身的实拍图。 以下情况不算实物图:其他品牌物品图片、同款官网图、杂志图、或者其他网站所刊载的效果图等。 商品主图必须是实物图。 特殊类目包含:女装/女士精品、男装、孕妇装、童装/亲子装、童鞋/亲子鞋、厨房/烹饪用具、餐饮具、收纳整理、家庭/个人清洁工具、居家日用、节庆用品/礼品、尿片/洗护/喂哺/推车床、洗护清洁剂/卫生巾/纸/香薰、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等,天猫各行业标准中要求发布商品本身的实物图片的类目。

Q:自提点可以保留货物几天??
A:货物到达自提点后可以保留三个工作日。

热销商品

环迅支付POS机全国诚招区域代理商,免代理费,分润提成50-80%

推荐商品

长城哈弗H1H2H5H6M4腾翼C30C50全包四季通用座垫夏季棉麻汽车坐垫 秋冬款亚麻汽车坐垫帕萨特传祺GS4途观宝马5系四季垫博越全包座垫 时尚全包座垫四季专用汽车坐垫透气亚麻座套 个性布艺卡通女车垫 秋冬款亚麻汽车坐垫IX35胜达crv朗逸XRV通用新款3D全包四季垫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布艺全包围新款坐套轿车专用座椅套夏季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别克新凯越xt英朗gt君威君越昂科威专用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座垫新款棉布全包围座椅垫夏季专用汽车坐垫 汽车座垫夏季北京现代本田新款亚麻坐垫可爱免绑全包四季通用座套 亚麻汽车坐垫秋冬新款养生荞麦壳座垫套混纺棉麻四季专用座套定做 早秋上衣新款2016女装圆领针织上衣拼色针织打底衫修身套头显瘦 亚麻四季通用座垫别克凯越君威朗逸英朗动CC专用汽车坐垫全包座套 2016新款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全包男女荞麦壳秋冬专用夏季坐垫套 新款女装高腰针织开叉半身裙秋冬包臀裙 中长款冬裙 一步裙 长裙 秋装新款 一字领前面带字母洋气宽松毛衣 秋装新款 前面带三扣子洋气别致彩色V领毛衣 欧洲站 外面带背心+里面光板打底洋气假两件套毛衣 2016秋冬季新款卡通史努比图案黑白条纹针织衫套头圆领毛衣女 秋冬新款韩版圆领上衣宽松长袖套头卡通兔八哥针织百搭卫衣 珍牧绒毛衣女套头中长款斗篷披肩蝙蝠衫秋冬外套女流苏针织衫潮香港正品COCO洗发水柔顺修护男女去屑止痒控油香水香氛洗头膏 糖盒配件 包装盒子多色天然麻丝拉菲草批发 拉菲草喜糖盒填充物 iPhone6/6Plus 原装正品 3D曲面纳米全屏钢化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