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装大码女t恤长袖短袖春女宽松韩版胖mm女装棉小衫中年上衣] _春装,长袖,宽松,上衣,韩版_帅帅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2015春装大码女t恤长袖短袖春女宽松韩版胖mm女装棉小衫中年上衣 >

2015春装大码女t恤长袖短袖春女宽松韩版胖mm女装棉小衫中年上衣

2015春装大码女t恤长袖短袖春女宽松韩版胖mm女装棉小衫中年上衣

商品名称:2015春装大码女t恤长袖短袖春女宽松韩版胖mm女装棉小衫中年上衣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336

店铺名称: 韩范儿服装店

旺旺: tang糖_凡

公司名称:

行业: 服饰鞋包/女装/流行女装

地址: 福建泉州

店铺名称:韩范儿服装店

 

描述加载中


西藏拉萨 ID831032 :
什么牌子灵芝孢子粉好破壁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宁夏中卫 ID399639 :
灵芝孢子粉治疗癌症灵芝孢子粉保健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新疆伊犁 ID217768 :
店家发货很速度,一天就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Q:什么样的图是实物图?哪些图片不算实物图?实物图需放置在哪里?特殊类目指的是?
A:实物图是指本件商品本身的实拍图。 以下情况不算实物图:其他品牌物品图片、同款官网图、杂志图、或者其他网站所刊载的效果图等。 商品主图必须是实物图。 特殊类目包含:女装/女士精品、男装、孕妇装、童装/亲子装、童鞋/亲子鞋、厨房/烹饪用具、餐饮具、收纳整理、家庭/个人清洁工具、居家日用、节庆用品/礼品、尿片/洗护/喂哺/推车床、洗护清洁剂/卫生巾/纸/香薰、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等,天猫各行业标准中要求发布商品本身的实物图片的类目。

商品保修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仅需通过网络或电话提交服务需求申请,韩范儿服装店将提供电话技术支持、上门取送、原厂授权检测维修等服务内容。

Q:为什么“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内对同一商家的投诉视为一次投诉”?
A:因处理投诉和商家整改需要时间,因此,将同一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之内就同一商家提出的投诉均将被视为一次投诉,此期间内时间在后的投诉将视为对之前投诉的补充,而不视为再次投诉。

热销商品

栢芙妍2015秋冬新款韩版修身打底针织衫加厚短款高领毛衣女套头2015春装大码女t恤长袖短袖春女宽松韩版胖mm女装棉小衫中年上衣秋冬新款修身高领美丽诺羊毛衫 镂空保暖女士针织套头毛衣打底衫100%羊毛衫 秋冬新款修身高领女士镂空毛衣 黑色套头针织衫打底衫栢芙妍2015春秋新款韩版蝙蝠袖毛衣堆堆领薄套头宽松针织衫外套女2015秋装新款短袖印花t恤女胖mm大码修身棉打底衫40岁中年妈妈装妈妈装2015秋装新款中年大码印花女装胖mm圆领修身长袖女t恤血衫秋冬美丽诺纯羊毛衫 韩版长袖修身针织衫纯色套头打底高领毛衣女黑色高领打底衫女长袖秋衣棉女t恤大码堆堆领加厚上衣纯色女装冬胖mm秋装新款大码女装韩版波点印花宽松t恤女长袖打底衫上衣T桖潮

推荐商品

【新西兰直邮】Kraft 儿童芝士块儿童奶酪补钙 【新西兰直邮】Vogel咖啡厅风格果仁什锦燕麦片 450g 【新西兰直邮】Linden Leaves 树番茄和草莓精油 250ml 孕妇可用 【新西兰直邮】 Mainland儿童高钙奶酪 12片装 【新西兰直邮】Easiyo/易极优 酸奶机内罐瓶胆内胆午餐盒 新版 【新西兰直邮】Antipodes 鳄梨野玫瑰果面部精华油 30ml 【新西兰直邮】Arnott's/雅乐思 农场系列麦片果仁曲奇饼干 350g 【新西兰直邮】 TimTam 新口味奶油椰子夹心巧克力饼干 【新西兰直邮】 Palmolive naturals乳木果精华+维生素E VE沐浴皂 青少年2015春秋装少女卫衣初中高中学生宽松上衣长袖T恤打底衫可 【新西兰直邮】natural&pure 麦卢卡蜂蜜蜂王浆面膜 礼盒装 10只 青少年2015秋装少女卫衣初中高中学生宽松上衣长袖T恤打底衫可爱 青少年2015秋装少女卫衣初中高中学生宽松上衣长袖T恤打底衫可爱 2015秋冬装韩版新款宽松字母加绒薄款学生长袖卫衣情侣装上衣外套 秋冬新款韩版大码女装加绒加厚蕾丝长袖连衣裙女中长款修身打底裙 15秋冬新款大码女装韩版宽松打底裙立领开筒胖MM中长款连衣裙外套 2015秋冬新款蕾丝网纱加绒修身显瘦长袖针织打底衫百搭短款女上衣 2016年春装新品女装长袖修身显瘦百搭纯色中长款毛呢打底连衣裙潮 2015新款韩版冬装女装百搭修身翻领呢子大衣潮中长款大码纯色外套小清新包真皮水桶包斜跨女包小包头层牛皮单肩包秋冬简约流苏女包 雪纺衬衫女长袖2016秋季新款韩版宽松上衣女装t恤显瘦百搭打底衫 棉麻不规则假两件开襟无袖显瘦 气质森女款森系连衣裙 秋季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