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贷款临时停车卡定做汽车移车卡定制挪车卡广告宣传单PP塑料车牌] _宣传单,车牌,定做,定制,停车_礼品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微贷款临时停车卡定做汽车移车卡定制挪车卡广告宣传单PP塑料车牌 >

微贷款临时停车卡定做汽车移车卡定制挪车卡广告宣传单PP塑料车牌

微贷款临时停车卡定做汽车移车卡定制挪车卡广告宣传单PP塑料车牌

商品名称:微贷款临时停车卡定做汽车移车卡定制挪车卡广告宣传单PP塑料车牌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2726

店铺名称: 深圳市都市设计印刷

旺旺: 都市设计印刷

公司名称:

行业: 3C数码/书籍/杂志/报纸

地址:

店铺名称:深圳市都市设计印刷

 

材质:300克铜版纸;(可用油性笔签名) 特点在于纸面非常光洁平整,平滑度高,光泽度好。

备注:如要写字不过膜/如过膜需要通知客服。或用特种纸印刷(特种纸印刷价格请咨询客服)

成品尺寸:210x90MM 正反面印刷

 价格:200张=120元    500张=160元   1000张=200元  2000张=320元

啤异形:216x90MM 以内

 价格:200张=200元   500张=260元   1000张=380元   2000张=550元

亲,如需其它尺寸,请咨询我们的客服人员。以上报价。下面详情模版里有显示哦。

另可增加烫金、异形、凹凸等工艺,印刷品因数量、尺寸不同导致不能详细列举快递或者物流费用,详情请咨询客服(物流费用及增加的工艺费用不包含在此价格内)

 


福建三明 ID694669 :
价廉物美值得购买,微贷款临时停车卡定做汽车移车卡定制挪车卡广告宣传单PP塑料车牌质量真的很好。很满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安徽黄山 ID131411 :
物有所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四川资阳 ID648822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深圳市都市设计印刷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Q:自提点可以保留货物几天??
A:货物到达自提点后可以保留三个工作日。

Q: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确保在其承诺的该宝贝价格有效期内开展,不得在期间擅自提价、擅自提前结束活动;如宝贝有数量限制的还必须明示参加活动的宝贝数量。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如商家违反价格承诺,可在核实情况后从商家的保证金中予以冻结、划扣以便向所有购买该宝贝者进行赔付,因此产生的所有费用及损失由商家自行承担。

热销商品

年会抽奖券定制 代金券现金优惠抵用礼券 积分卡定做制作设计印刷代金券设计 抵用券礼品优惠劵印刷 活动抽奖券定制作 现金券定做印名片制作 创意微商名片设计 高档名片印刷 商务二维码名片定制刮奖卡 刮刮卡年会抽奖卡定做 制作 印刷涂层 抵用券 抽奖券定制A4广告传单制作奶茶甜品糖水店开业宣传单印刷周年庆海报免费设计海报广告宣传单制作 公司宣传册制作免费设计三折页dm宣传单印刷异形名片定制作名片高档名片制作设计印刷卡通可爱小黄人名片定做企业画册印刷小册子说明书 封套定制作 图册设计 宣传册定制印刷创意宠物店名片制作 名片设计定做 异形名片印刷高档名片设计印刷名片制作 高档折叠名片 创意卡片双面印刷定制订制商务免费设计

推荐商品

韩版修身九分休闲西裤子黑色男女时尚潮流百搭显瘦小脚情侣GD同款 韩版原色修身九分牛仔裤子弹力小脚裤男女时尚潮流百搭情侣GD同款 韩版修身九分西裤黑色男女休闲小脚裤子情侣时尚潮百搭显瘦GD同款 韩版九分牛仔裤宽松直筒原色毛边男女时尚休闲潮流情侣百搭GD同款 2016韩版皮带休闲百搭简约黑色细腰带男女学生复古潮流权志龙同款 夏季韩版修身九分休闲牛仔裤毛边小脚深蓝时尚百搭复古男女GD同款 棒球服防晒衣外套上衣休闲夹克男韩版宽松男装秋冬季潮条纹GD同款 韩版宽松九分裤子黑色男女款百搭时尚复古显瘦直筒情侣潮流GD同款 秋冬季男士长袖T恤圆领青少年学生韩版宽松男女打底衫潮百搭纯色 韩版九分牛仔裤男宽松直筒原色情侣时尚休闲潮流男女青少年GD同款 2016秋季女装韩版蝙蝠袖宽松套头圆领毛衣女学生纯色针织衫毛线衣 2016秋冬季新款韩版时尚修身显瘦中长款风衣女纯色大码休闲外套女 2016秋季中长款印花宽松风衣百搭学生学院风韩版休闲连帽短外套女 韩版修身九分西裤休闲小脚纯色百搭显瘦直筒男女款潮流情侣GD同款一江春水 秋水谣原创 重磅桑蚕丝真丝香云纱条纹显瘦半身裙腰裙 不锈钢保暖壶 家用热水瓶大容量办公保温水壶暖壶暖瓶咖啡壶2.1L bencross喷雾剂衣物去味喷雾免洗去衣服火锅味去汗味烧烤味祛臭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