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稀名贵苗木 海南沉香 沉香树苗 绿化树苗 白木香苗] _沉香,树苗,木香,海南,珍稀_好看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珍稀名贵苗木 海南沉香 沉香树苗 绿化树苗 白木香苗 >

珍稀名贵苗木 海南沉香 沉香树苗 绿化树苗 白木香苗

珍稀名贵苗木 海南沉香 沉香树苗 绿化树苗 白木香苗

商品名称:珍稀名贵苗木 海南沉香 沉香树苗 绿化树苗 白木香苗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216

店铺名称: 万花园正安苗木场

旺旺: fang279752897

公司名称:

行业: 生活服务/女装/流行女装

地址: 广东揭阳

店铺名称:万花园正安苗木场

我们会精心包装,保证送到您手中的苗木是鲜活的,并且品质优良。

由于苗木是在不停的生长和季节变化中,所以您所收到的实物会与网上的照片有所不同,

加上长途运输搬运等有可能会少量枝条断裂,希望您能谅解。

沉香树简介:

经济价值:

沉香,又名海南沉、海南沉香、白木香、莞香、女儿香、是一种高级香料,更是一种名贵中药材,其香味浓郁,价钱不菲。若论金银珠宝,以钻石为首,而奇楠就是香料中的钻石。珍贵的奇楠是从沉香中寻找出来,原本沉香就是高级香材,最高等级的沉香就是奇楠。奇楠与沉香的区别,前者具备入口香软麻凉黏等特性,不需燃烧本身就有清香味,药性比后者温润。
  木材、树头和树根都可用来制作线香或者工艺品;树皮可用来造纸;叶子可以用来制茶。用途极为广泛,全棵树都可以利用,经济价值极高。被誉为“植物钻石”!
同时,种植的沉香树全年常青,会发放出浓郁优雅的独特香味,其神奇的香气可驱蚊驱虫,净化空气,有益健康,美化环境。城市街道两旁、办公楼周围、居住小区、庭院绿化甚至阳台盆栽都可以种植。因此,沉香在世界上许多国家和地区被广泛采用。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已经意识到种植沉香的经济价值,目前,海南种植沉香的面积在不断扩大,并形成公司化、规模化发展的格局。据介绍,据测算,每亩种植150-200株沉香树,每亩10年左右可创20-40万元,17年左右可创40-100万元的高效益,前景广阔。
沉香是我国的名贵中药,为瑞香科植物白木香,用白木香的树脂制成的沉香药用价值极高,是我国沿用历史悠久的珍贵中药。具有行气镇痛、温中止呕、纳气平喘等功效,对于治疗腹胀、胃寒、肾虚、气喘有明显疗效,是沉香化滞丸、沉香油、沉香养胃丸等160多个中成药的主要组方原料。日本最近通过临床试验研究表明,沉香是胃癌特效药和很好的镇痛药。
除了药用,沉香保健品、日用品的开发也越来越多,如:沉香茶、沉香空气清新剂、沉香防晒霜、沉香牙膏、香皂及洗发精等等。
在台湾,沉香还被用来增加酒类的香气。但由于自然灾害和人为的滥采滥伐,野生资源已日趋枯竭,现在全国药用有相当部分依靠进口,药用相当缺乏,价格昂贵,好的沉香每千克要万元以上。沉香树已列入国家二级保护濒危树种,国家正大力鼓励民间种植!
沉香的香味变幻莫测自然天成,却能香味袅袅。在科学发达的今天,其香气数千年来至今人工仍无法调配出来。它的珍贵,它的神秘可想而知。

生长习性:

喜生于低海拔的山地、丘陵以及路边阳处疏林中。一般生于海拔400米以下,在海南可上达1000米。 分布区位于北回归线附近及其以南,属高温多雨、湿润的热带和南亚热带季风气候,年平均温19-25℃,1月平均温13-20℃,7月平均温约28℃以上,极端最低温偶可下达零下(-1.8)℃,年降水量1600-2400毫米,相对湿度80-88%。喜土层厚、腐植质多的湿润而疏松的砖红壤或山地黄壤。多生于山地雨林或半常绿季雨林中。为弱阳性树种,幼时尚耐庇荫。

沉香是南方植物,如在北方地区作盆栽,冬天季节要移到室内摆放才行。沉香是粗生植物,喜阳光。

分布区域:

产广东、海南、广西、福建。模式标本采自广东。[1]沉香的产地主要分布于中国海南省、越南、柬埔寨、老挝、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群岛等东南亚地区。

拍前必读:

本店出售苗木均不带盆,根部用泥浆保鲜膜保湿包装,收到后大多是新鲜的,个别品种叶子会有点蔫,就把它的根部泡水里三四小时再种,便可适当恢复活力。对于个别枝叶枯萎的,(很少出现这种情况),先把它的叶子及上端嫩枝全剪掉,草本去叶后留芽心,然后根部泡三四小时后再种,一般种后过半月(有些地方气候不同,可能慢点)即可长出新叶恢复生长,花苗种下后浇透水,并放阴凉通风的地方,不要放烈日下,更不能放室内,因为不透风。刚种下土要保持常湿,但也不能浇太多,会造成烂根。半干的时候才浇,盆土若湿不必再浇,种后每天早晚向植株叶子喷点水,有利于花苗更快恢复,以上方法,一般经过半个月的缓苗,就可正常恢复生长。

如果您有任何不满意,请先跟我们沟通,相信任何合理的问题都可以迅速给您解决。贸然的给出低于5分的评价,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

      收到苗木后种植须知:
1.栽种:先在盆或者坑里放几公分厚的土,把花放进去,浇水,然后把土培上,稍微按紧,再浇水;切记种后成活前不可摇动苗木,否则会严重影响成活率。
2.浇水:这是个很重要的环节,第一次浇水一定要浇多浇透,这是定根水,苗木的成活率关键在这里。种后第一个月如遇晴天每天至少浇一次,阴天每三天浇一次,雨天不用浇水。冬天的花木,在中午浇水,切不可在早上及傍晚浇水。
3.施肥:刚种下的苗木不能施肥,切记。第一次施肥要在种后的20天后,最好施花生饼粉等有机肥,量也要少,距离树头至少10厘米以上,或施在苗木最外枝叶的滴水线下。
4.管理:如果是盆栽,第一个星期内,在阴处放置,每天向枝条和叶子上喷水,注意保持土壤湿润,注意通风,一星期后再拿出来晒太阳;如果是地栽,(夏天)最好先用遮阳网挡住阳光,一个月后,把遮阳网去掉.(冬天)晚上需要用保鲜膜罩住花木,防止苗木在被冻伤、冻死!

      配送方式:

默认民营快递,邮资按实际收取。如需指定快递,可联系客服说明。

      配送时间:

花草树木的包装费时费力,一般是在消费者支付成功后72小时之内发货,订单量不大和现货充足的情况下我们一般会安排收款次日发货。

如遇您所购买苗木库存紧张,我们将第一时间联系您!(部分商品会因调货原因耽误发货,希望您能理解,谢谢!)买家可以提前预定时间,遇阴雨天等特殊情况推迟,可根据店主的发单号到相应的快递网站查询结果,或及时与店主联系,感谢合作。


河南开封 ID350953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陕西铜川 ID417728 :
   很不错的卖家,很有耐心~东东也超好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黑龙江双鸭山 ID345095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破壁价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Q:地址比较偏僻,万花园正安苗木场是否可以送到??
A:一般情况下,邮局可覆盖的范围我们均可以为您配送到。填写地址时会有提示,范围详情可参考配送服务承诺。

Q:夸大或过度承诺商品效果及程度
A:案例1:全网最高、最低、最热等最高级描述; 案例2:假一罚万,考试必过、N天见效、无任何副作用、立竿见影、想瘦就瘦等夸大效果的描述。 案例3:虚拟商品标题或描述中已写明详细区服的情况下,带有'全区全服有货'字样的商品。 案例4:非药品进行药效功效类夸大宣传的。

免除您出门送修、自行检测等麻烦,为您提供轻松、高效、无忧的保障。

热销商品

水果树苗 正宗沙糖桔苗 十月桔苗 冰糖桔苗 嫁接苗绿化树苗 黄兰苗 金玉兰苗 黄缅桂苗 黄玉兰苗果树苗 莲雾苗 嫁接苗 水果精品 水石榴树苗 黑珍珠水果树苗 枇杷苗 大五星枇杷苗 嫁接枇杷苗绿化树苗 木棉树苗 斑芝树苗 英雄树苗 吉贝苗 烽火苗水果树苗 马来西亚菠萝蜜苗 树菠萝 木菠萝 苞萝 嫁接苗果树苗 台湾大青枣苗 台湾留香脆密甜枣苗 毛叶枣苗花卉盆栽苗 行道绿化树苗 九里香苗 千里香 七里香苗 月橘花卉盆栽 缅栀子 鸡蛋花树苗 蛋黄花树 鸡蛋花苗 名贵珍品花卉盆栽 罗汉松苗 大量批发 高档雀舌罗汉松小苗 征地 苗圃直销

推荐商品

长城哈弗H1H2H5H6M4腾翼C30C50全包四季通用座垫夏季棉麻汽车坐垫 秋冬款亚麻汽车坐垫帕萨特传祺GS4途观宝马5系四季垫博越全包座垫 时尚全包座垫四季专用汽车坐垫透气亚麻座套 个性布艺卡通女车垫 秋冬款亚麻汽车坐垫IX35胜达crv朗逸XRV通用新款3D全包四季垫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布艺全包围新款坐套轿车专用座椅套夏季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别克新凯越xt英朗gt君威君越昂科威专用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座垫新款棉布全包围座椅垫夏季专用汽车坐垫 汽车座垫夏季北京现代本田新款亚麻坐垫可爱免绑全包四季通用座套 亚麻汽车坐垫秋冬新款养生荞麦壳座垫套混纺棉麻四季专用座套定做 早秋上衣新款2016女装圆领针织上衣拼色针织打底衫修身套头显瘦 亚麻四季通用座垫别克凯越君威朗逸英朗动CC专用汽车坐垫全包座套 2016新款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全包男女荞麦壳秋冬专用夏季坐垫套 新款女装高腰针织开叉半身裙秋冬包臀裙 中长款冬裙 一步裙 长裙 秋装新款 一字领前面带字母洋气宽松毛衣 秋装新款 前面带三扣子洋气别致彩色V领毛衣 欧洲站 外面带背心+里面光板打底洋气假两件套毛衣 2016秋冬季新款卡通史努比图案黑白条纹针织衫套头圆领毛衣女 秋冬新款韩版圆领上衣宽松长袖套头卡通兔八哥针织百搭卫衣 珍牧绒毛衣女套头中长款斗篷披肩蝙蝠衫秋冬外套女流苏针织衫潮博世电动工具多功能TSR1080-2-LI锂电充电钻手电钻电动螺丝刀起子 (简而不繁)欧美鳄鱼纹时尚复古链条欢乐颂同款单肩斜挎小方包女 高腰显瘦春秋季打底裤外穿紧身大码长裤女士黑色修身显瘦小脚女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