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胜打价机海绵墨轮单排20mm标价打码机打价器5500墨芯标签机墨头] _单排,标价,海绵,打码机,标签机_美丽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鸿胜打价机海绵墨轮单排20mm标价打码机打价器5500墨芯标签机墨头 >

鸿胜打价机海绵墨轮单排20mm标价打码机打价器5500墨芯标签机墨头

鸿胜打价机海绵墨轮单排20mm标价打码机打价器5500墨芯标签机墨头

商品名称:鸿胜打价机海绵墨轮单排20mm标价打码机打价器5500墨芯标签机墨头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216

店铺名称: 三巨贸易行 得力打价机威衡电子秤

旺旺: 陈喜槟1994

公司名称:

行业: 3C数码/女装/流行女装

地址:

店铺名称:三巨贸易行 得力打价机威衡电子秤

 

\\

品牌:鸿胜

\\

规格:20mm

\\

品名:单排海绵墨芯

\\

材料:优质海绵(可滴墨芯专用墨水)

\\

特点:经久耐用,吸墨水能力强

\\

适用:适合用于各国产牌子单排打价机

\\

亲们须知:拍下的价格为墨芯一粒包邮的价格,亲们拍下之前最好咨询下卖家客服,确认墨芯适合自己的打价机后在下订单,期待与亲们的合作,谢谢。

\\

\\

 

\\


辽宁大连 ID394353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多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湖南衡阳 ID209922 :
   很棒的鸿胜打价机海绵墨轮单排20mm标价打码机打价器5500墨芯标签机墨头,很好的服务,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山东日照 ID983155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Q: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确保在其承诺的该宝贝价格有效期内开展,不得在期间擅自提价、擅自提前结束活动;如宝贝有数量限制的还必须明示参加活动的宝贝数量。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如商家违反价格承诺,可在核实情况后从商家的保证金中予以冻结、划扣以便向所有购买该宝贝者进行赔付,因此产生的所有费用及损失由商家自行承担。

Q:什么是“商家在所发布的商品信息或所使用的店铺名、域名等中不当使用他人商标权、著作权等权利”?
A:未经他人许可,在商品信息、店铺名、域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包括文字商标、图形商标等)或作品(文字作品、图案作品)等。 如:未经他人许可,在店铺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 如:商家发布的下述商品虽系芬腾正品,但未经权利人许可,在商品信息中使用芬腾官网模特图片仍属不当使用。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热销商品

威衡K001精准0.1g家用厨房秤烘焙电子珠宝称重茶叶药材秤食物克称鸿胜打价机海绵墨轮单排20mm标价打码机打价器5500墨芯标签机墨头进口MoTEX5500打价机标价机打码机单排得力日期打价器价格标签机进口MoTEX6600打价机打码机得力标价机双排日期打价器价格标签机可定制做印字单排打码纸广进打价纸5500价格标签纸标价签标价纸机威衡精准手提电子秤50kg便携快递行李称重弹簧秤家用厨房买菜钩称威衡B09精准迷你家用厨房秤烘焙电子克称重茶叶中药材秤食物台称威衡精准0.1g电子家用秤厨房秤烘焙台称茶叶中药材秤食物蛋糕克称威衡精准手提电子秤50kg便携快递行李称重弹簧秤家用厨房买菜钩称威衡精准手提电子秤50kg便携快递行李称重弹簧秤家用厨房买菜钩称

推荐商品

韩版修身九分休闲西裤子黑色男女时尚潮流百搭显瘦小脚情侣GD同款 韩版原色修身九分牛仔裤子弹力小脚裤男女时尚潮流百搭情侣GD同款 韩版修身九分西裤黑色男女休闲小脚裤子情侣时尚潮百搭显瘦GD同款 韩版九分牛仔裤宽松直筒原色毛边男女时尚休闲潮流情侣百搭GD同款 2016韩版皮带休闲百搭简约黑色细腰带男女学生复古潮流权志龙同款 夏季韩版修身九分休闲牛仔裤毛边小脚深蓝时尚百搭复古男女GD同款 棒球服防晒衣外套上衣休闲夹克男韩版宽松男装秋冬季潮条纹GD同款 韩版宽松九分裤子黑色男女款百搭时尚复古显瘦直筒情侣潮流GD同款 秋冬季男士长袖T恤圆领青少年学生韩版宽松男女打底衫潮百搭纯色 韩版九分牛仔裤男宽松直筒原色情侣时尚休闲潮流男女青少年GD同款 2016秋季女装韩版蝙蝠袖宽松套头圆领毛衣女学生纯色针织衫毛线衣 2016秋冬季新款韩版时尚修身显瘦中长款风衣女纯色大码休闲外套女 2016秋季中长款印花宽松风衣百搭学生学院风韩版休闲连帽短外套女 韩版修身九分西裤休闲小脚纯色百搭显瘦直筒男女款潮流情侣GD同款Lining李宁2015男装开衫连帽运动休闲透气套头衫运动卫衣AWDJ801 日本uha悠哈味觉糖果进口100%果汁软糖 草莓葡萄水果味qq糖橡皮糖 创意12星座陶瓷花盆异型复古多肉荧光室内外摆设可爱艺术植物花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