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夏装中老年女装连衣裙妈妈装40-50岁中年妇女短袖雪纺衫大码] _夏装,中老年,连衣裙,女装,妈妈_秋季来袭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2015夏装中老年女装连衣裙妈妈装40-50岁中年妇女短袖雪纺衫大码 >

2015夏装中老年女装连衣裙妈妈装40-50岁中年妇女短袖雪纺衫大码

2015夏装中老年女装连衣裙妈妈装40-50岁中年妇女短袖雪纺衫大码

商品名称:2015夏装中老年女装连衣裙妈妈装40-50岁中年妇女短袖雪纺衫大码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474

店铺名称: 更衣无关潮流妈妈装

旺旺: 更衣无关

公司名称:

行业: /女装/流行女装

地址:

店铺名称:更衣无关潮流妈妈装

 

 

 

 
 
产品名称:中长款连衣裙
品牌款号:S200532
颜色:玫红/绿色/酒红/宝蓝
材质:水晶麻
重量:50G
等级:合格品
专柜零售:RMB
图片来源:自主实拍
洗涤说明
厚度指数
偏薄适中稍厚加厚
   
柔软指数
柔软适中偏硬超硬
   
修身指数
超修身修身
适中宽松
   
长度指数
短款常规中长长款
   
弹力指数
无弹力适中微弹力超弹力
   


 
尺寸肩宽胸围腰围衣长
S--------
XL37888485
2XL38938986
3XL39989488
4XL401039988

 

 

 

 

 

 

 

 

 


 
温婉的
 
圆领设计
永不过时的圆领设计带来直达内心的时尚关怀极佳的效果修饰你的脖劲与脸廊,令人沉醉。
温婉的
 
圆领设计
永不过时的圆领设计带来直达内心的时尚关怀极佳的效果修饰你的脖劲与脸廊,令人沉醉。
 

 
温婉的
 
圆领设计
永不过时的圆领设计带来直达内心的时尚关怀极佳的效果修饰你的脖劲与脸廊,令人沉醉。
温婉的
 
圆领设计
永不过时的圆领设计带来直达内心的时尚关怀极佳的效果修饰你的脖劲与脸廊,令人沉醉。
 

 
温婉的
 
圆领设计
永不过时的圆领设计带来直达内心的时尚关怀极佳的效果修饰你的脖劲与脸廊,令人沉醉。
温婉的
 
圆领设计
永不过时的圆领设计带来直达内心的时尚关怀极佳的效果修饰你的脖劲与脸廊,令人沉醉。
 
   
 
      我们重视每一个买家给出的评价,亲们请不要随意打低分或给出中差评!

       不管任何事情都不可能做到100%完美,交易过程如本店出现了工作上的失误而给您造成麻烦,恳请亲们第一时
间联系我们处理,任何一种没有进行有效沟通就打低分给中差评的行为是对您我的伤害,您购物的最终目的是为了能
淘到自己喜欢的宝贝,愉快的交易!

      确实由于我们疏忽造成的损失本店愿意承担一切,请亲们放心购物!
      随意打低分或给出中差评是一种极其恶劣的行为,对于您来说并没有任何的好处,对我们来说是前进的动力。
 
★本店承诺:凡在本店购买的商品均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货
联系我们
建议旺旺方式联系,认准同一个客服咨询,可心得到更专业服务!因为咨询量大,客服旺旺经常爆掉,如果长时间未得到回复,可以选择重新留言或者选择其他的联系方式,我们强烈建议自动自助购物。
关于尺寸
商品都按照宝贝详情页的测量方法手工测量,请MM们购买时仔细对比尺寸,由于每个人的测量方法和量具不同,有些许误差是正常现象,大家务必要看清楚尺寸购买,尺寸问题不作为退换货的标准。如有疑问,可心咨询客服。
关于色差
商品照片都为专业摄影师拍摄,后期精心修制及色彩调整,尽量与实际商品保持一致,但由于灯光、显示器色彩偏差及个人对颜色理解等的不同,导致实物可能会与照片存在色差,最终颜色请心实际商品为准。
关于发货
我们郑重承诺,所有现货的宝贝,付款后72小时内发货(若遇大型活动,付款后七天内发货),预售款按预售日期发货。本店提供一下邮寄方式:1.圆通快递 2.韵达快递 3.申通快递
关于退换货
如需办理退换货,只要包包无污损、吊牌齐全,可在宝贝收到七天内办理可无条件退换货一次!无质量问题退换货来回邮费买家承担,若质量问题运费本店承担。请完整填写退换货清单,将退换货清单与商品一起寄回,赠送物品不列入
 
 楠溪23号衣阁
 
  http://upload.taobao.com
 
 @楠溪23号衣阁

 


陕西宝鸡 ID952147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海南东方 ID258481 :
   本来有点担心,不过去验证了,2015夏装中老年女装连衣裙妈妈装40-50岁中年妇女短袖雪纺衫大码是行货,是个好卖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甘肃白银 ID748822 :
化疗后吃什么补充营养最好?这些事情要了解!粤微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Q:商品包括哪些?
A:商品是指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其作品的图书、电子书、音像作品和软件。

Q:不得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A:在,商家对未过的宝贝不得使用“原售价”、“成交价”、“折”、“新品折”等类似概念,误导消费者认为该宝贝有成交记录;不会强制要求商家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Q: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确保在其承诺的该宝贝价格有效期内开展,不得在期间擅自提价、擅自提前结束活动;如宝贝有数量限制的还必须明示参加活动的宝贝数量。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如商家违反价格承诺,可在核实情况后从商家的保证金中予以冻结、划扣以便向所有购买该宝贝者进行赔付,因此产生的所有费用及损失由商家自行承担。

热销商品

2015夏装中老年女装连衣裙妈妈装40-50岁中年妇女短袖雪纺衫大码母亲节中老年夏装短袖上衣妈妈装新品夏季雪纺衫中年女装大码t恤保暖背心女冬加厚加绒免穿文胸修身美体上衣双层V领塑身保暖内衣冬季男士保暖内衣加绒加厚中青年秋衣秋裤圆领可外穿全棉学生套装秋冬保暖背心女加绒加厚 贴身托胸抹胸塑身打底保暖上衣保暖内衣冬季男士保暖内衣加绒加厚中青年秋衣秋裤圆领可外穿全棉学生套装秋冬保暖内衣男士纯棉秋衣秋裤情侣套装加绒加厚女圆领打底保暖衣保暖内衣男士加绒加厚时尚保暖衣青少年可外穿纯棉套装秋冬新款保暖内衣男士加厚加绒韩版保暖衣青少年可外穿纯棉套装秋冬莫代尔保暖内衣女式蕾丝V领双面穿紧身美体保暖套装打底秋衣秋裤

推荐商品

长城哈弗H1H2H5H6M4腾翼C30C50全包四季通用座垫夏季棉麻汽车坐垫 秋冬款亚麻汽车坐垫帕萨特传祺GS4途观宝马5系四季垫博越全包座垫 时尚全包座垫四季专用汽车坐垫透气亚麻座套 个性布艺卡通女车垫 秋冬款亚麻汽车坐垫IX35胜达crv朗逸XRV通用新款3D全包四季垫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布艺全包围新款坐套轿车专用座椅套夏季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别克新凯越xt英朗gt君威君越昂科威专用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座垫新款棉布全包围座椅垫夏季专用汽车坐垫 汽车座垫夏季北京现代本田新款亚麻坐垫可爱免绑全包四季通用座套 亚麻汽车坐垫秋冬新款养生荞麦壳座垫套混纺棉麻四季专用座套定做 早秋上衣新款2016女装圆领针织上衣拼色针织打底衫修身套头显瘦 亚麻四季通用座垫别克凯越君威朗逸英朗动CC专用汽车坐垫全包座套 2016新款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全包男女荞麦壳秋冬专用夏季坐垫套 新款女装高腰针织开叉半身裙秋冬包臀裙 中长款冬裙 一步裙 长裙 秋装新款 一字领前面带字母洋气宽松毛衣 秋装新款 前面带三扣子洋气别致彩色V领毛衣 欧洲站 外面带背心+里面光板打底洋气假两件套毛衣 2016秋冬季新款卡通史努比图案黑白条纹针织衫套头圆领毛衣女 秋冬新款韩版圆领上衣宽松长袖套头卡通兔八哥针织百搭卫衣 珍牧绒毛衣女套头中长款斗篷披肩蝙蝠衫秋冬外套女流苏针织衫潮2016加肥加大码秋季新款韩版宽松牛仔外套夹克女胖mm潮200斤秋 艾特铭客金刚3代三代蓝牙通话插卡收音迷你小音响音箱低音炮mp3 2016新款秋季男鞋高帮鞋男潮流韩版潮鞋高帮皮鞋经典时尚休闲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