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瘦山 2016款 毛笔 兼毫 华延笔庄] _毛笔,小号,华延笔庄,兼毫_时尚女靴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小号瘦山 2016款 毛笔 兼毫 华延笔庄 >

小号瘦山 2016款 毛笔 兼毫 华延笔庄

小号瘦山  2016款   毛笔  兼毫  华延笔庄

商品名称:小号瘦山 2016款 毛笔 兼毫 华延笔庄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1290

店铺名称: 华延笔庄

旺旺: 子溪子

公司名称:

行业: 玩乐/收藏/古董/邮币/字画/收藏

地址:

店铺名称:华延笔庄

 

品名:小号瘦山

出锋4.1CM,   

直径1.1CM,

弹力指数:55—65

聚锋性能:优良

瘦山笔是本店在2010年开发的产品,也是本店所制兼毫笔中的精品。弹力适中,无论喜软、喜硬的朋友都能接受,并 驾驭自如。本品以优质马毫为主料,略加健,宜大字楷书、隶书、行草。如能保养得当(重要前提),该笔十分耐用,寿命可达三万字以上,且能始终保持良好的聚锋性能。其含水含墨量不逊狼毫,是一个很不错的品种,尤其适合初学书法的朋友,且真、草、隶、篆皆宜,用句俗话来讲,这款笔“很听话”,容易入手。


 

 


陕西咸阳 ID896612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是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湖北武汉 ID257392 :
质量好,以后还来你家买小号瘦山 2016款 毛笔 兼毫 华延笔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江西景德镇 ID928405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正常人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Q:华延笔庄自提订单是否收费??
A:您好,自提订单是不收运费的。

Q:自提点可以保留货物几天??
A:货物到达自提点后可以保留三个工作日。

Q:什么是无理由退换货?
A:咱们国家新消法规定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通过“网络、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购买了商品有权在收到商品的次日起七日内退货,而且不需要说明理由哦。

热销商品

四号瘦金笔 毛笔 兼毫 高弹力 华延笔庄小号瘦山 2016款 毛笔 兼毫 华延笔庄北尾纯狼 纯粹的狼毫笔 毛笔 华延笔庄金不换 一款优秀的 小楷笔 华延笔庄 毛笔五号瘦竹 毛笔 书法笔 华延笔庄大号瘦山 一款非常好用的笔 华延笔庄 989073瘦月 古朴外观 中上弹力 诸体皆宜 华延笔庄 毛笔中号鸡距笔 华延笔庄 毛笔小号瘦山 毛笔 华延笔庄金不换 宜小楷 小字行草 做工精良 性价比超高 华延笔庄 毛笔

推荐商品

长城哈弗H1H2H5H6M4腾翼C30C50全包四季通用座垫夏季棉麻汽车坐垫 秋冬款亚麻汽车坐垫帕萨特传祺GS4途观宝马5系四季垫博越全包座垫 时尚全包座垫四季专用汽车坐垫透气亚麻座套 个性布艺卡通女车垫 秋冬款亚麻汽车坐垫IX35胜达crv朗逸XRV通用新款3D全包四季垫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布艺全包围新款坐套轿车专用座椅套夏季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别克新凯越xt英朗gt君威君越昂科威专用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座垫新款棉布全包围座椅垫夏季专用汽车坐垫 汽车座垫夏季北京现代本田新款亚麻坐垫可爱免绑全包四季通用座套 亚麻汽车坐垫秋冬新款养生荞麦壳座垫套混纺棉麻四季专用座套定做 早秋上衣新款2016女装圆领针织上衣拼色针织打底衫修身套头显瘦 亚麻四季通用座垫别克凯越君威朗逸英朗动CC专用汽车坐垫全包座套 2016新款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全包男女荞麦壳秋冬专用夏季坐垫套 新款女装高腰针织开叉半身裙秋冬包臀裙 中长款冬裙 一步裙 长裙 秋装新款 一字领前面带字母洋气宽松毛衣 秋装新款 前面带三扣子洋气别致彩色V领毛衣 欧洲站 外面带背心+里面光板打底洋气假两件套毛衣 2016秋冬季新款卡通史努比图案黑白条纹针织衫套头圆领毛衣女 秋冬新款韩版圆领上衣宽松长袖套头卡通兔八哥针织百搭卫衣 珍牧绒毛衣女套头中长款斗篷披肩蝙蝠衫秋冬外套女流苏针织衫潮Nike Air Force 1`07男鞋AF1空军一号纯白经典休闲鞋 315122-111 精品艺术玻璃玄关过道 玉雕背景墙 浮雕立体现代简约 家和富贵 铝合金 手机自拍杆神器 6s自牌杆线控适用于6splus苹果安卓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