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锋芒 黑白咖灰条纹拼色素绉缎真丝高档桑蚕丝丝巾140超大方巾] _桑蚕丝,方巾,高档,丝巾,真丝_最后9天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名家锋芒 黑白咖灰条纹拼色素绉缎真丝高档桑蚕丝丝巾140超大方巾 >

名家锋芒 黑白咖灰条纹拼色素绉缎真丝高档桑蚕丝丝巾140超大方巾

名家锋芒 黑白咖灰条纹拼色素绉缎真丝高档桑蚕丝丝巾140超大方巾

商品名称:名家锋芒 黑白咖灰条纹拼色素绉缎真丝高档桑蚕丝丝巾140超大方巾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134

店铺名称: 琴声 流年

旺旺: 月似今生

公司名称:

行业: 服饰鞋包/女装/流行女装

地址:

店铺名称:琴声 流年


名家锋芒 条纹黑白咖灰拼色
薄款素绉缎真丝高档桑蚕丝
大方巾(140规格)

既然有缘遇见,希望彼此微笑到永远;有问题不解,甚至误会,请沟通。

1.   宝贝信息/参数:
面料/材质:素绉缎真丝, 100%桑蚕丝
手感/厚度:柔软滑溜/很薄
尺寸:140规格,实测约134x134cm
边子处理:手工卷边
包装:纸+PP胶袋
(配套礼盒20元一套,需要请联系客服另拍)
布标吊卡等:部分无,随机发货

2.   宝贝解说&如是我见:
只有极为自信的大手笔,才有这样大气甚至是霸气的设计:居中,是它家的标志的那个英文字母,拼色衍化了,不留意就忽略过去,所以完全不用担心会夸张。
围绕着中间的衍生字母,是放射性的各色条纹,你直接想到光芒万丈这个词,而主调的黑白咖灰,是主宰高档服饰的永恒基础色系,间或几条淡黄色块,则有略微提亮的效果。
所以,图案和色彩的选用,真的是门奇妙的学问。这款大方巾,铺开看,很夸张霸气,围上身则低调优雅。
基本是百搭的,配深暗的外衣也不会一暗到底。搭鲜艳的外套有综合作用。
*************************************************

素绉缎真丝:高档桑蚕丝面料,较为传统常见的真丝面料之一。光泽好,俗称亮面,手感柔软顺滑,围感垂顺贴肤,刚接触皮肤有清凉感。

3
只是一条围巾,这个价格只出售花色材质,不具备任何品牌含义
因此谢绝讨论一切相关问题,都是实物拍摄真实描述,任君对比,自有判断
4

因大家显示器不同,色差是网购无法回避也不能完全解决的存在
纺织印染品会有小抽丝、小接头、小节子、小跳纱、小沾色等等不影响佩戴的现象
以上均不属品质问题,介意请勿拍,拍下即表示接受,

5
高档真丝制品建议干洗,如要水洗,请参见本店首页说明或自行百度
首次进店,为保障您的权益,请务必阅读买家必读,见最后一张宝贝图片后面的文字说明


买家必读

1、所有在售商品不提供试用试戴服务主要为了保证给亲们的都是崭新货品,而非退来换去过的。

2、本店所售商品多为外贸货原单尾货等可能不完美,完美的都上专柜去了,因此存在着小抽丝、小印染、纺织结点等不影响佩戴使用的小瑕疵,有时吊牌标唛等不齐或剪标等,此类问题不属本店定义的品质问题。淘宝的真义与乐趣在于:以最少的钱淘到最具性价比的宝贝,完美主义的亲们请移驾专柜。

3、任何品质问题,请在签收后4小时之内(包括代签,因此常出差的亲们请掌握好自己的时程表)联系本店,经本店确认后,在当天或在约定的时间退回,逾期恕不受理。

4、色差:网购买卖双方的无解之结。我们尽量做到图片与实物无限接近,但因相机、显示器和光源环境的不同,有色彩或明暗差异不可避免。对此很介意的亲们请慎拍,色差不归入品质问题不予退换。

5、包装:只出售页面介绍的产品本身,不包括拍照的布景附件等。若无特别说明,都是标装简装(丝巾为纸+PP胶袋)。若送礼需礼盒,请旺旺联系后另拍。 老客人都是收到围巾后到礼品店或花店根据实物大小包装,更美观也更经济。

6、价格:结合成本和多方考察慎重定价,亲民体贴,绝无暴利——这点欢迎大家求证——因此请垂爱本店的朋友们口下留情哦。

7、本店有多种销售渠道,因此拍前请旺上咨询,确认有货方才拍下。

8、付款完成后48小时内发货(特殊情况做不到的,会致电联系沟通),周一到周六均正常发货,周日不保证,周日未能发货的,顺延到次日。

9、不接急件,不接指定日期到货件。

10、真丝羊毛绒制品以及皮革制品等,有专门的护养方法,本店首页“围巾小学堂”有介绍。非正常清洗方式而使货品受损的,不在售后服务之列。

11、请相信我们的真诚:不管您有任何问题,只要合理,只要我们能办到,都将尽力为您解决服务。不予沟通、或以色差小瑕问题为由、或讲价不成存心报复,暴力中差评的,小店将谢绝再次交易。


山东烟台 ID191694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吃灵芝孢子粉有何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黑龙江黑河 ID544130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灵芝孢子粉买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苏常州 ID735967 :
合适,样子喜欢,购买方便, 名家锋芒 黑白咖灰条纹拼色素绉缎真丝高档桑蚕丝丝巾140超大方巾包装很好,包装的设计巧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Q:琴声 流年自提订单是否收费??
A:您好,自提订单是不收运费的。

Q:什么样的图是实物图?哪些图片不算实物图?实物图需放置在哪里?特殊类目指的是?
A:实物图是指本件商品本身的实拍图。 以下情况不算实物图:其他品牌物品图片、同款官网图、杂志图、或者其他网站所刊载的效果图等。 商品主图必须是实物图。 特殊类目包含:女装/女士精品、男装、孕妇装、童装/亲子装、童鞋/亲子鞋、厨房/烹饪用具、餐饮具、收纳整理、家庭/个人清洁工具、居家日用、节庆用品/礼品、尿片/洗护/喂哺/推车床、洗护清洁剂/卫生巾/纸/香薰、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等,天猫各行业标准中要求发布商品本身的实物图片的类目。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热销商品

高档三环丝巾扣 经典简约 镀18K真金黄铜芯 金色白金玫瑰金披肩扣百鸟朝宗 裸粉彩雀姜黄丝毛素绉缎真丝桑蚕丝拼接围巾披肩彩色贝壳 米白藏蓝围巾重磅真丝18姆米斜纹绸丝巾90cm大方巾双层长巾 黑白骷髅头姜黄色真丝丝巾羊毛素绉缎拼接围巾披肩塔罗牌骏马 咖黄色马蹄铁波点重磅斜纹绸真丝140大方巾围巾丝巾蔓藤百鸟 浅黄浅粉灰咖花鸟斜纹绸真丝高档桑蚕丝140大方巾丝巾梦幻奇猎 花朵走马飞鹰 重磅真丝斜纹绸90大方巾异兽骑士骷髅头 黑白红色雪纺真丝桑蚕丝110大方巾丝巾围巾飞鱼骷髅真丝羊毛人字纹黑色底140mm大方巾珀伽索斯飞马 格调咖黄重磅斜纹绸真丝高档140大方巾围巾丝巾披肩

推荐商品

AWLE/艾维乐 MS-18迷你手提插卡音箱U盘充电户外广场舞音响低音炮 AWLE/艾维乐 SA-808无线小蜜蜂扩音器便携插卡导游教学腰挂唱戏机 AWLE/艾维乐 AW-A3无线蓝牙音箱便携手提户外充电插卡音响低音炮 AWLE/艾维乐 AW-A2手提木质蓝牙音箱户外便携充电插卡音响播放器 AWLE/艾维乐 MS-31迷你无线蓝牙音箱便携手机充电插卡音响低音炮 AWLE/艾维乐 T-83D手提插卡便携式音箱充电广场舞户外音响低音炮 叶罗丽娃娃衣服精灵梦夜萝莉礼服 BJD娃娃换装衣服芭比娃娃套装 小花仙首饰盒儿童串珠玩具女孩diy手工穿珠子波普项链益智手链 灵动魔幻车神玩具正版激战套装全套韩国变形汽车威甲车神爆裂飞车 乐吉儿芭比娃娃套装大礼盒女孩过家家梦幻衣橱公主洋娃娃儿童玩具 小花仙儿童手工制作创意美甲套装指甲贴纸益智diy玩具女孩3-6周岁 挺逗芭比娃娃套装大礼盒梦幻别墅女孩过家家房子玩具公主甜甜屋 小花仙夏安安魔法变身换装洋娃娃芭比娃娃套装大礼盒儿童女孩玩具 芭比娃娃套装 会说话的智能洋娃娃仿真会对话儿童女孩玩具大礼盒 会说话的芭比娃娃套装大礼盒智能对话跳舞公主洋娃娃儿童女孩玩具 3D真眼芭比娃娃套装大礼盒女孩过家家婚纱公主换装洋娃娃儿童玩具 BBGirl娃娃 bjd娃娃古装女娃sd娃娃6分人偶娃娃全套正版含衣服 孕妇T恤孕妇春秋装上衣长袖春秋打底衫短款衣服潮女大码200斤胖MM 大码孕妇装200斤秋装胖MM加肥加大长袖上衣纯棉T恤秋季宽松打底衫2016秋冬羊绒衫女士羊毛衫中长款套头打底印花新款毛衣大码连衣裙 高品质夏季新款t恤 儿童短袖t恤 韩版女童格子花边纯棉t恤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