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翅膀板鞋男童运动鞋女宝宝带暴闪亮灯USB充电七彩LED夜发光鞋] _男童,运动鞋,闪亮,发光,充电_慵懒风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儿童翅膀板鞋男童运动鞋女宝宝带暴闪亮灯USB充电七彩LED夜发光鞋 >

儿童翅膀板鞋男童运动鞋女宝宝带暴闪亮灯USB充电七彩LED夜发光鞋

儿童翅膀板鞋男童运动鞋女宝宝带暴闪亮灯USB充电七彩LED夜发光鞋

商品名称:儿童翅膀板鞋男童运动鞋女宝宝带暴闪亮灯USB充电七彩LED夜发光鞋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36

店铺名称: 弄潮儿HIP SHOP

旺旺: 小米小步枪

公司名称:

行业: 母婴/童装/婴儿服/鞋帽

地址:

店铺名称:弄潮儿HIP SHOP

  

 

带翅膀的灯鞋超级闪亮呀

宝贝们肯定爱得不得了哈

采用LED发光,鞋内带USB接口

电用完了可用安卓手机充电器或USB电源线连接可充电

一次充满电可连续使用9-12小时左右

款式时尚大方,超百搭的

 

收到货灯光不亮,不影响二次销售的,7天内包退换;注意啦偏远地区也一律包邮啦!由于这鞋款鞋底带有锂电池,所以无法走航空件,只能走陆运,物流会比正常快递稍慢,请谅解哦!

LED充电发光鞋使用相关说明书

一、使用说明

  1.此款灯鞋位于鞋身处放置充电接口和鞋灯开关

  2.亮灯模式和颜色:此款灯鞋有两种亮灯模式(1个快闪烁多彩亮灯,1个慢闪烁多彩亮灯模式) 

    第3按为关闭鞋灯(需由第1连续按到第3才可关闭)

 3.此款为特殊鞋类,切记穿此鞋做剧烈运动,以免损坏灯

二、充电说明:

  1.充电时,请慢插慢拔(手按住USB接口轻拔,以免造成充电口的脱落或是灯带移位短路哦)

  2.持续充电2-3小时左右,可以使led灯照亮2小时左右

  3.不可让小孩自行充电,需要时一定要在大人监护下进行

  4.充电环境需知:充电环境选择安全、远离易燃、易爆物品,充电时人不要长时间远离充电器。

  5.充电器材:一双鞋子配送一条USB充电线,一根线可以同时给2只鞋子充电, 

   6.当灯光变暗的时候,就可以考虑充电了

 三、保养说明

 1.电池保护:

  新鞋收到后首次充电建议将电池电量用完以后在进行充电,充足2小时为最佳电池保护措施。

  也不用等到电池一点电也没有了再充电,这样有损电池的使用寿命。

 2.清洗养护:

 下雨天,下雪天也可以正常穿着(需注意开关及USB充电接口不可碰水)

 鞋面弄脏时,可用半湿布擦干净即可,平时可以放着通风保持鞋内干燥。

 因鞋底内装有电池、电子版等电子产品,所以不可暴晒,不可泡水里清洗。


山东威海 ID183492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的用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新疆阿拉尔 ID874769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是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吉林吉林 ID582966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仙芝楼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Q:商品包括哪些?
A:商品是指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其作品的图书、电子书、音像作品和软件。

Q:可以同时选择弄潮儿HIP SHOP多件商品吗??
A:可以,最多5件

Q:“不当使用他人权利”是指不当使用他人的哪些权利?
A: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除假冒商品)、著作权(除)、专利权等法律规定的权利。

热销商品

带翅膀的鞋子红白运动男儿童韩版女学生充电发光街舞蹈跑酷靴潮儿童发光鞋宝宝带亮灯led夜光鞋中大童网布透气闪灯运动鞋男女童儿童翅膀板鞋男童运动鞋女宝宝带暴闪亮灯USB充电七彩LED夜发光鞋儿童网面透气高帮翅膀鞋男童蓝白色休闲运动童鞋表演出街舞板鞋秋儿童充电白色高帮亮灯运动靴男童春款潮学生红黑跳街舞蹈演出酷鞋儿童白色运动鞋春夏男女童鞋学生鞋舞蹈表演出翅膀红鞋运动会球鞋儿童舞蹈鞋幼儿园荧光绿男女大童鞋小学生鞋休闲板鞋带翅膀运动鞋韩国儿童运动鞋男时尚女童黑亮面七彩充电发光鞋舞蹈演出板鞋子潮儿童网鞋透气高帮翅膀鞋秋季男童白色运动鞋女童表演出街舞板鞋潮男童鞋粉红儿童亮灯鞋LED充电发光童鞋七彩夜光女童闪灯白运动鞋

推荐商品

【宝芙兰 正品】淡水养殖珍珠 弯钩圆珠耳环然 925银针 白色 正圆 宝芙兰珠宝 淡水珍珠项链 然正品女 9-10mm 近正圆 送妈妈礼物 【宝芙兰 珠宝】高品质天珍珠项链 正品 AAAA 然正圆强光 送妈妈 【宝芙兰】淡水珍珠耳钉然 正圆 白色珍珠耳环 925银 珍珠耳饰品 【宝芙兰】淡水珍珠耳钉然 925银针 正圆 正品 王妃款 珍珠耳环 【宝芙兰 正品】多规格 淡水养殖珍珠耳钉 925银针耳钉 体验款 【宝芙兰】蝴蝶结珍珠耳环 女 淡水珍珠耳钉天 韩国 925银针 【宝芙兰】淡水珍珠耳环耳饰 正品 玫瑰金大水滴耳环 韩国送女友 送耳钉!【宝芙兰】淡水珍珠吊坠项链天 正品正圆然 18K金 送女友 【宝芙兰】天然珍珠项链套装 正品 玛瑙套装 送妈妈礼物 【宝芙兰】 时尚 天然珍珠混彩项链 9-10mm 无瑕强光 【宝芙兰】 天然海水黑珍珠吊坠 18K金简约吊坠 精圆无瑕 【宝芙兰】淡水珍珠耳环 双珍珠耳饰 强光几乎无瑕 珍珠耳钉 【宝芙兰】天然淡水珍珠耳钉 贝壳花耳钉 简约时尚 手工定制!【宝芙兰】天然珍珠项链 花链 韩国毛衣链 送女友 【宝芙兰 】天然珍珠吊坠 简约可调节 多种佩戴 送女友 【宝芙兰】 天然珍珠吊坠 长生果花生吊坠 8.5-9mm 无瑕强光 【宝芙兰】天然珍珠手链 混彩珍珠 强光 8-9 延长链手链 新福克斯杰德名图高尔夫英朗GT明锐专用全包围汽车座套冬季短毛绒 汽车坐垫冬季短毛绒现代35ix25朗动全新途胜领动瑞纳悦动全包座套男童装2015冬季新款儿童套装小童秋冬宝宝卫衣运动加绒加厚两件套 初生婴儿枕头婴幼儿加长防骗头定型枕0-1岁新生儿夏天宝宝卡童枕 当天现煮/南京特产卤香鸭胗鸭肫/休闲零食小吃鸭四件150gX3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