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同款军绿色棉衣长袖超大白毛领加厚棉服外套女] _加厚,大白,棉衣,长袖,外套_帅帅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同款军绿色棉衣长袖超大白毛领加厚棉服外套女 >

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同款军绿色棉衣长袖超大白毛领加厚棉服外套女

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同款军绿色棉衣长袖超大白毛领加厚棉服外套女

商品名称: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同款军绿色棉衣长袖超大白毛领加厚棉服外套女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1738

店铺名称: 易园服饰

旺旺: lizhengbin19810723

公司名称:

行业: 服饰鞋包/女装/流行女装

地址: 广东东莞

店铺名称:易园服饰

\
\\\\\\\\\\\\\\
\\\\\\\\
\\\\\
49.00
\\\\\\\\
\\\\\
88.00
\\\\\\\\
\\\\\
49.00
\\\\\\\\
\\\\\
149.00
\\\\\\\\
\\\\\
135.00
\\\\\\\\
\\\\\
145.00
\
 
\

\

 

\

这部《来自星星的你》第八集中间片段,

\

让千颂伊不仅成为千万男女的女神

\

毛领都是100%全真超子毛领

\

内胆都是韩国最新人造毛制作

\

\

更多毛绒,针毛更长,亲肤,高档的奢华皮草,平整不易掉毛,手感丰厚柔软让人爱不释手。一流版型,精确计算腰线位置,呈现完美比例,腰带起到收腰 用,修身效果明显,不挑身材!胖瘦都能完美驾驭。

\

 全新升级版就是不一样,全真超大白色貉子毛领,100%包您满意

\

 毛毛很蓬松,底绒厚,皮板结实,不易染色,手感柔滑,保暖效果好,而且不掉毛。

\

 高端定制,奢华上档次,保证和千颂伊一样,没有任何区别的

\

 本店郑重承诺:此款宝贝保证正品,绝非山寨,厂家一手货源,拒绝暴力,保证价格实惠,质量超好,喜欢的亲们可以早点下手预订了。

\

 奢华而时尚的皮草,是女人冬季里的必备,它的魅力就在于每个穿上它的人,都会达到做明星的感觉,甚至比明星更璀璨,受到宠爱而关注。

\
其YY风格更是深受广大MM同胞们的喜爱
\
\

保暖效果那是杠杠嘀,绝对比羽绒服还要暖和

\

\

\

\

\

 

\

 

描述加载中


陕西西安 ID367901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免疫力如何提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黑龙江哈尔滨 ID708305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过期了还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江西南昌 ID753124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灵芝孢子粉吃了有什么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对于到家服务范围内的商品,不代表该商品同时符合保内条件。

Q:什么样的图是实物图?哪些图片不算实物图?实物图需放置在哪里?特殊类目指的是?
A:实物图是指本件商品本身的实拍图。 以下情况不算实物图:其他品牌物品图片、同款官网图、杂志图、或者其他网站所刊载的效果图等。 商品主图必须是实物图。 特殊类目包含:女装/女士精品、男装、孕妇装、童装/亲子装、童鞋/亲子鞋、厨房/烹饪用具、餐饮具、收纳整理、家庭/个人清洁工具、居家日用、节庆用品/礼品、尿片/洗护/喂哺/推车床、洗护清洁剂/卫生巾/纸/香薰、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等,天猫各行业标准中要求发布商品本身的实物图片的类目。

Q:可以指定送货时间吗??
A:目前易园服饰暂不提供指定时间段的配送服务,但是配送人员在配送前电话联系您的时候,您可以与配送员协商您的需求,配送的同事会尽量为您安排的!

热销商品

2015春夏新款休闲裤女宽松棉麻女裤亚麻七分裤显瘦哈伦裤小脚裤薄亚麻宽松女装裤子棉麻女裤运动裤阔腿裤休闲裤直筒裤女秋长裤夏薄韩版百搭中长款纯棉女士外穿吊带工字背心女夏宽松内搭无袖打底衫2015早秋白色亚麻女裤棉麻休闲裤新款显瘦女装哈伦裤女长裤裤子秋高领打底衫女长袖棉 女式外穿秋衣纯色内搭T恤衫大码女装上衣潮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同款军绿色棉衣长袖超大白毛领加厚棉服外套女2015秋冬大码哈伦裤女裤加绒加厚休闲裤胖mm加肥加大码运动长裤潮春秋休闲裤哈伦女裤卫裤长裤显瘦薄款学生运动裤女小脚收口跑步裤短袖t恤v领女夏纯棉欧洲站大码女装纯色上衣胖mm宽松白色打底体恤韩国正品代购2016夏季新款韩国全智贤同款拼接鱼尾摆半身裙连衣裙

推荐商品

长城哈弗H1H2H5H6M4腾翼C30C50全包四季通用座垫夏季棉麻汽车坐垫 秋冬款亚麻汽车坐垫帕萨特传祺GS4途观宝马5系四季垫博越全包座垫 时尚全包座垫四季专用汽车坐垫透气亚麻座套 个性布艺卡通女车垫 秋冬款亚麻汽车坐垫IX35胜达crv朗逸XRV通用新款3D全包四季垫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布艺全包围新款坐套轿车专用座椅套夏季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别克新凯越xt英朗gt君威君越昂科威专用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座垫新款棉布全包围座椅垫夏季专用汽车坐垫 汽车座垫夏季北京现代本田新款亚麻坐垫可爱免绑全包四季通用座套 亚麻汽车坐垫秋冬新款养生荞麦壳座垫套混纺棉麻四季专用座套定做 早秋上衣新款2016女装圆领针织上衣拼色针织打底衫修身套头显瘦 亚麻四季通用座垫别克凯越君威朗逸英朗动CC专用汽车坐垫全包座套 2016新款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全包男女荞麦壳秋冬专用夏季坐垫套 新款女装高腰针织开叉半身裙秋冬包臀裙 中长款冬裙 一步裙 长裙 秋装新款 一字领前面带字母洋气宽松毛衣 秋装新款 前面带三扣子洋气别致彩色V领毛衣 欧洲站 外面带背心+里面光板打底洋气假两件套毛衣 2016秋冬季新款卡通史努比图案黑白条纹针织衫套头圆领毛衣女 秋冬新款韩版圆领上衣宽松长袖套头卡通兔八哥针织百搭卫衣 珍牧绒毛衣女套头中长款斗篷披肩蝙蝠衫秋冬外套女流苏针织衫潮MIKE流利地道美语发音口语表达训练教程日常生活 配套GMS GSR 加里曼丹天然沉香桶珠手串手链佛珠印尼野生原木形男女士6mm保真 青少年袜拖男大码翻船袜防滑纯棉半全隐形浅口脚底袜短腰袜子夏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