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东大门代购2015冬新款宽松保暖懒人加厚羊毛大领长款羽绒棉服] _加厚,代购,保暖,宽松,懒人_金秋嘉年华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韩国东大门代购2015冬新款宽松保暖懒人加厚羊毛大领长款羽绒棉服 >

韩国东大门代购2015冬新款宽松保暖懒人加厚羊毛大领长款羽绒棉服

韩国东大门代购2015冬新款宽松保暖懒人加厚羊毛大领长款羽绒棉服

商品名称:韩国东大门代购2015冬新款宽松保暖懒人加厚羊毛大领长款羽绒棉服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30398

店铺名称: 酷巴熊 韩国进口女装代购店

旺旺: 杨阳87528

公司名称:

行业: 服饰鞋包/女装/流行女装

地址: 海外

店铺名称:酷巴熊 韩国进口女装代购店

重要通知:本店所有订单概不支持退换,别到时候签收了找各种理由退货,我们都想过个安稳年,不自觉没有素质的顾客绕行,别拿衣服大了不合适之类的话要退货,这款棉服就是宽松大版的,详情介绍的很清楚,没有把握就别拍,本店也想劳累一年好好休息下,介意勿拍绕行!所有商品不支持退换,不合适建议评价写转卖信息,本店一律发顺丰到付件,顺丰不到的亲勿拍,拍下联系客服改运费一律顺丰到付,介意勿拍绕行!

韩国东大门正品代购

真羊毛领都会有点味道,毕竟是真毛,晾凉就好了,
马上放假了年底不退不换,介意勿拍!
材质:进口羽绒棉+澳洲真羊毛大领
(毛领可拆卸)
参考尺码:均码 (单位:cm)
肩宽:  不限            胸围:120            袖长:65          衣长:100
注意:宝贝均为手工测量由于测量工具差异,会有1-3cm误差,介意者慎拍!
 澳洲真羊毛大毛领
(毛领可以拆卸)
拒绝仿货
卖完前100件,涨价到455元,
冲双冠特惠哦,后期涨价不议价哦!
在运输过程中毛领会挤压不蓬蓬,避免不了,
签收后可以自己毛刷刷下,
顺毛刷一遍和逆毛刷一遍就会起到图片的效果了!
本店实拍图,澳洲羊毛大领棉服,淘宝同款特别多,
习惯退换货的请绕行,
还有那些喜欢有钱出运费试衣服请绕行,
身高低于162cm,体重低于100斤绕行,
不喜欢宽松长款的绕行,本店不是自由商场,
不合适就退换,没时间给你退换着玩!
宽松大版的不合适您,抱歉勿拍!
本店没有分店,仅此一家店铺!
店主在这里奉劝各位买家,不要贪图便宜买仿货,
下面看看本店实拍的羊毛大毛领和做工棉衣服实拍!
你就会知道一分价钱一分货!进口韩货!
想买的亲可以参考下,
 
 
 酒红实拍图大毛领够不够大 
藏青色实拍图
 
 
 
 
 
 
 
 
 
 
 
 
 
 
 
 
 
 
 
 
 
 
 
 
 
 
 
 
 
 
 
 
 
 
军绿色实拍
 
 
 
 
 
 
 
 
 
 
 
 
 
 
 
 
 
 
 
 
 
 
 
 
 
 
 
 
 
 
 
 
 
 
 
 
 
 
 
 
 
 
 
 
 
 
 
 
 
 
 
 
 
 
 
 
 
 
 
 
 
 
 
 
 
 
 
 
 
 
 
 
 
 
 
 
 
 
 
 
 
 
 
 
 
 
 
 
 
 
 
 
 
 
 
 
 
 
 


上海上海 ID150929 :
灵芝孢子粉价格长白山破壁灵芝孢子粉报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广西来宾 ID215963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多糖和灵芝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黑龙江大兴安岭 ID257986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和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Q:商家对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当标示真实有效的被比较价格,标示有真正价格优惠的宝贝价,确保可以向或监管部门提供被比较价格的真实依据,并对所有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Q:为什么“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内对同一商家的投诉视为一次投诉”?
A:因处理投诉和商家整改需要时间,因此,将同一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之内就同一商家提出的投诉均将被视为一次投诉,此期间内时间在后的投诉将视为对之前投诉的补充,而不视为再次投诉。

热销商品

韩国官网正品代购2015冬新款气质性感修身简约天丝薄款打底衫t恤韩国代购东大门进口2016春新款宽松休闲可爱舒适懒人卡通短袖t恤韩国代购东大门进口2015冬新款休闲宽松彩色晕染印花长袖打底t恤韩国代购东大门进口2015冬新款简约舒适纯色学院懒人长款加绒卫衣韩国代购正品东大门进口2016夏新款甜美宽松淑女喇叭袖娃娃连衣裙韩国代购正品东大门进口2015冬季新款宽松甜美连帽长款毛衣连衣裙韩国代购正品东大门进口2015冬新款气质宽松甜美优雅针织衫毛衣女韩国代购东大门进口2016春夏新款气质甜美宽松刺绣精致蕾丝连衣裙韩国代购东大门进口2015冬新款宽松休闲舒适学院懒人卡通长款卫衣韩国东大门代购2015冬新款宽松保暖懒人加厚羊毛大领长款羽绒棉服

推荐商品

【宝芙兰 正品】淡水养殖珍珠 弯钩圆珠耳环然 925银针 白色 正圆 宝芙兰珠宝 淡水珍珠项链 然正品女 9-10mm 近正圆 送妈妈礼物 【宝芙兰 珠宝】高品质天珍珠项链 正品 AAAA 然正圆强光 送妈妈 【宝芙兰】淡水珍珠耳钉然 正圆 白色珍珠耳环 925银 珍珠耳饰品 【宝芙兰】淡水珍珠耳钉然 925银针 正圆 正品 王妃款 珍珠耳环 【宝芙兰 正品】多规格 淡水养殖珍珠耳钉 925银针耳钉 体验款 【宝芙兰】蝴蝶结珍珠耳环 女 淡水珍珠耳钉天 韩国 925银针 【宝芙兰】淡水珍珠耳环耳饰 正品 玫瑰金大水滴耳环 韩国送女友 送耳钉!【宝芙兰】淡水珍珠吊坠项链天 正品正圆然 18K金 送女友 【宝芙兰】天然珍珠项链套装 正品 玛瑙套装 送妈妈礼物 【宝芙兰】 时尚 天然珍珠混彩项链 9-10mm 无瑕强光 【宝芙兰】 天然海水黑珍珠吊坠 18K金简约吊坠 精圆无瑕 【宝芙兰】淡水珍珠耳环 双珍珠耳饰 强光几乎无瑕 珍珠耳钉 【宝芙兰】天然淡水珍珠耳钉 贝壳花耳钉 简约时尚 手工定制!【宝芙兰】天然珍珠项链 花链 韩国毛衣链 送女友 【宝芙兰 】天然珍珠吊坠 简约可调节 多种佩戴 送女友 【宝芙兰】 天然珍珠吊坠 长生果花生吊坠 8.5-9mm 无瑕强光 【宝芙兰】天然珍珠手链 混彩珍珠 强光 8-9 延长链手链 新福克斯杰德名图高尔夫英朗GT明锐专用全包围汽车座套冬季短毛绒 汽车坐垫冬季短毛绒现代35ix25朗动全新途胜领动瑞纳悦动全包座套绢花拱门架子,花门架子,开业庆典架子,铁艺架子 公制英制-5挤压头四屏蔽F头数字机顶盒接头75-5F头全铜 正宗金刚菩提子 六瓣 手串 手链 高密度 红皮男 蝙蝠佛塔 星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