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6plus手机壳奢华荣耀6plus金属保护套防摔壳钢铁侠个性男] _荣耀,护套,华为,机壳,奢华_见证骑迹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华为荣耀6plus手机壳奢华荣耀6plus金属保护套防摔壳钢铁侠个性男 >

华为荣耀6plus手机壳奢华荣耀6plus金属保护套防摔壳钢铁侠个性男

华为荣耀6plus手机壳奢华荣耀6plus金属保护套防摔壳钢铁侠个性男

商品名称:华为荣耀6plus手机壳奢华荣耀6plus金属保护套防摔壳钢铁侠个性男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1422

店铺名称: 古尚品数码

旺旺: 圈生数码

公司名称:

行业: 3C数码/女装/流行女装

地址:

店铺名称:古尚品数码

最新最潮最牛X 金属保护套

航空铝合金材质,金属工艺的完美阐释,彰显强硬金属风格,手感极佳,完美视觉享受,引领潮流,潮人必备!!!

新款首发 只为人气,现改送钢化膜 限量100份 送完即止!!

①小店产品利润低微,请亲们签收快件时 务必先验货后签收!! 

②获赠钢化膜的幸运客户,请先确认产品是否 喜欢并且适用,否则钢化膜一经使用,本次交易概无退换;请悉知!!

 

 产品设计
钢铁之躯+战神灵魂,开创性的把中世纪的哥特风格、重金属摇滚、朋克风、与现代波普艺术完美结合首次运用到手机保护壳中,融合了《变形金刚》《雷神》《闪电侠》《钢铁侠》等多种经典造型。如同所有抽象艺术一样,我们设计都在具象与形成想象中上抓住了平衡点,复杂的组件组装出简单而不庸俗的艺术品. 多项创新技术首次独家首创,工业设计和制造工艺都做到了极致,无论从功能、外观还是触感各方面我们都竭尽全能。
 
选用美国航空级别铝合金6061 Aluminum,采用制作飞机零件的电脑数值控制CNC(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技术制造,确保产品质素,另外特别选用特制的不锈钢螺丝,令整个保护壳无比坚硬,而且非常轻巧,更加入特别物料(Aerospace Polymer),有助保持信号接收强度,实用性与观赏性的完美结合。
特点:
+ 聚合物RF背面边框,信号强度不减弱
+ 激光雕刻的LOGO
+ 独特周身组合连接结构
+ 预留耳机孔位,声音孔位,以及充电口位,各种功能轻易掌控!
+ 不锈钢螺丝紧固件

0123456789


海南海口 ID778551 :
   哈哈真的可以吃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河北沧州 ID800543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海南昌江 ID906908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功效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Q:“不当使用他人权利”是指不当使用他人的哪些权利?
A: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除假冒商品)、著作权(除)、专利权等法律规定的权利。

Q:为什么“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内对同一商家的投诉视为一次投诉”?
A:因处理投诉和商家整改需要时间,因此,将同一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之内就同一商家提出的投诉均将被视为一次投诉,此期间内时间在后的投诉将视为对之前投诉的补充,而不视为再次投诉。

Q: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A:用户发现组织的活动中商家存在价格欺诈行为的,可以随时向举报。将不断提高价格管理水平,并积极向商家宣导价格法的相关规定,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热销商品

三星S6 edge手机壳G9250保护套S6 edge金属边框s6edge曲屏外壳薄博雅诺 三星NOTE5手机壳超薄note5边框式手机壳金属三防摔保护壳新款小米note手机壳薄小米Note手机套 5.7寸保护套金属边框后盖潮iphone5s手机壳 苹果5s金属边框新款苹果5手机套外壳钢铁侠个性男华为荣耀6plus手机壳奢华荣耀6plus金属保护套防摔壳钢铁侠个性男魅族MX4 Pro手机壳mx4pro金属边框保护套mx4手机套防摔超薄后盖男三星s6edge手机壳奢华三星S6手机壳金属防摔保护套钢铁侠个性潮男苹果iphone6plus手机壳6s4.7P金属边框5.5ipone六IP男i潮pg套puls劲趣iPhone6手机壳苹果6S手机壳plus壳金属边框后盖超薄保护套4.7钢铁侠sony索尼z1金属边框式手机壳Z2保护套Z3外壳Z4雷神变形金刚

推荐商品

韩版修身九分休闲西裤子黑色男女时尚潮流百搭显瘦小脚情侣GD同款 韩版原色修身九分牛仔裤子弹力小脚裤男女时尚潮流百搭情侣GD同款 韩版修身九分西裤黑色男女休闲小脚裤子情侣时尚潮百搭显瘦GD同款 韩版九分牛仔裤宽松直筒原色毛边男女时尚休闲潮流情侣百搭GD同款 2016韩版皮带休闲百搭简约黑色细腰带男女学生复古潮流权志龙同款 夏季韩版修身九分休闲牛仔裤毛边小脚深蓝时尚百搭复古男女GD同款 棒球服防晒衣外套上衣休闲夹克男韩版宽松男装秋冬季潮条纹GD同款 韩版宽松九分裤子黑色男女款百搭时尚复古显瘦直筒情侣潮流GD同款 秋冬季男士长袖T恤圆领青少年学生韩版宽松男女打底衫潮百搭纯色 韩版九分牛仔裤男宽松直筒原色情侣时尚休闲潮流男女青少年GD同款 2016秋季女装韩版蝙蝠袖宽松套头圆领毛衣女学生纯色针织衫毛线衣 2016秋冬季新款韩版时尚修身显瘦中长款风衣女纯色大码休闲外套女 2016秋季中长款印花宽松风衣百搭学生学院风韩版休闲连帽短外套女 韩版修身九分西裤休闲小脚纯色百搭显瘦直筒男女款潮流情侣GD同款长帝 J-8844电动打蛋器 家用手持式搅拌器 5档调速150W打蛋机 一品艾牌【痛经灸加粗艾灸柱】五年陈极品25mm加粗艾条 痛经艾条 瑞高BESTKO 瑞高 304纯不锈钢拉手 D15 淋浴房玻璃卫生间拉手实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