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苹果iphone6 plus手机壳iphone5S手机壳水钻创意壳保护套4S] _机壳,护套,创意,水钻,新款_店长疯了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新款苹果iphone6 plus手机壳iphone5S手机壳水钻创意壳保护套4S >

新款苹果iphone6 plus手机壳iphone5S手机壳水钻创意壳保护套4S

新款苹果iphone6 plus手机壳iphone5S手机壳水钻创意壳保护套4S

商品名称:新款苹果iphone6 plus手机壳iphone5S手机壳水钻创意壳保护套4S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644

店铺名称: 透蜜名品形象店

旺旺: 龙二1982

公司名称:

行业: 3C数码/手机

地址:

店铺名称:透蜜名品形象店

\ \ 限时促销 活动日期:2016/01/25 21:58:47-2016/03/15 21:58:47\
单笔订单满 100 10\\ \
\\ \\

拍前必看,很重要!


本店默认汇通快递,新疆西藏青海宁夏地区默认发邮政小包!接受不了以上两个物流的请勿拍,谢谢亲们的合作!

华丽 奢华 炫酷苹果手机壳

华而不贵,简约中富有气质,夏季必备款哦

工艺精湛,每一颗钻都均为人工粘贴而成

绝非机器随意加工制作,此款边框 堪称极品

材质:捷克水钻  底壳ABS树脂

    制作工艺:纯手工粘贴

气质~潮流~奢华~

很多韩国明星中 宋慧乔似乎就有着与之匹配的气质
简单中透漏着不凡

这样一款水钻手机壳 包装您的爱机

闪亮就是与众不同~

亲们,本店宝贝均为DTY手工制作,我们大多数宝贝以iphone5/5S图片为模板,供您参考.

再提醒下各位菇凉们:透明壳采用的是日本Air jacket原厂质量的超薄壳~进口树脂材质!

厚度仅有0.7mm 韧性非常好,无论怎么扭曲,不断裂不变形~不要觉得透明壳轻薄就认为质量不好哦!

 宝石为镀银底玻璃材质!不是钻石!不是成千上百的东西!

由于本产品为纯手工制作宝石内里有些胶印微杂质完全是正常现象,没有绝对完美无瑕的!

不能接受请不要拍!不要拍了留言说要完美无瑕的哦!

杂质不影响效果!保证壳子依旧超级BLING~!宝石与宝石之间不可避免会有空隙!挑剔的亲请慎拍!!非常感

谢!

最新最潮的果冻水晶壳 颜色鲜艳晶透 无需复杂设计

水晶钻非常透亮哦!很闪眼哦!

水钻光泽折射性非常强

非常闪亮夺目

100%纯手工打造!

 每颗钻都是采用进口胶水手工精心粘制

做工精致,设计独特

 

拍前必看

因纯手工制作的东西,掉一两颗钻非常的正常哦亲,完美主义者,以及因快递快慢问题给中差评的亲们慎拍,小店微利润不容易,再也承受不起非质量原因的中差评,谢谢亲们的理解。

(默认快递为汇通快递,如需其他快递请主动联系客服询问!)

可以定制其它型号的手机外壳,需要

的话可以联系客服咨询哦!~

 


辽宁锦州 ID222510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长白山灵芝孢子粉的价格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新疆昌吉 ID461894 :
  老熟客了,东西还是一如既往的好,货真价实的日货尾单,性价比突出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西藏日喀则 ID261856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吃灵芝孢子粉有哪些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Q:什么是详情页价格说明
A:商家详情页(含主图)以图片或文字形式标注的一口价、价等价格可能是在使用优惠券、满减或特定优惠活动时段等情形下的价格,具体结算页面的标价、优惠条件或活动规则为准。

Q:商家对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当标示真实有效的被比较价格,标示有真正价格优惠的宝贝价,确保可以向或监管部门提供被比较价格的真实依据,并对所有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对于保修期外的商品,维修时效与客户支付维修费用的时效相关,维修时效将做相应的顺延。

热销商品

iPhone5s手机壳 苹果5s保护壳tpu软壳 苹果5手机软壳 硅胶壳iPhone4S手机壳苹果iphone5s水钻壳创意壳保护套潮女保护壳奢华iphone6s plus獭兔毛绒手机壳苹果5S水镶钻套硅胶保护软壳新款韩国iphone6plus大白流苏手机壳卡通公仔苹果保护套情侣壳5S新款苹果iphone6 plus手机壳iphone5S手机壳水钻创意壳保护套4Siphone6plus手机壳水钻硅胶软壳 苹果4s 5s 5c镶钻保护外套壳新款iPhone6s plus蒙奇奇手机壳镶钻水晶苹果7plus 5s 4s代水钻外壳女卡通毛球iPhone7S plus手机壳6S镜面硅胶套苹果保护壳5.5潮KT猫女iPhone6plus镶钻苹果6S新款4.7奢华水钻手机软壳子硅胶套潮5.5寸透蜜去皱仪

推荐商品

【新西兰直邮】Kraft 儿童芝士块儿童奶酪补钙 【新西兰直邮】Vogel咖啡厅风格果仁什锦燕麦片 450g 【新西兰直邮】Linden Leaves 树番茄和草莓精油 250ml 孕妇可用 【新西兰直邮】 Mainland儿童高钙奶酪 12片装 【新西兰直邮】Easiyo/易极优 酸奶机内罐瓶胆内胆午餐盒 新版 【新西兰直邮】Antipodes 鳄梨野玫瑰果面部精华油 30ml 【新西兰直邮】Arnott's/雅乐思 农场系列麦片果仁曲奇饼干 350g 【新西兰直邮】 TimTam 新口味奶油椰子夹心巧克力饼干 【新西兰直邮】 Palmolive naturals乳木果精华+维生素E VE沐浴皂 青少年2015春秋装少女卫衣初中高中学生宽松上衣长袖T恤打底衫可 【新西兰直邮】natural&pure 麦卢卡蜂蜜蜂王浆面膜 礼盒装 10只 青少年2015秋装少女卫衣初中高中学生宽松上衣长袖T恤打底衫可爱 青少年2015秋装少女卫衣初中高中学生宽松上衣长袖T恤打底衫可爱 2015秋冬装韩版新款宽松字母加绒薄款学生长袖卫衣情侣装上衣外套 秋冬新款韩版大码女装加绒加厚蕾丝长袖连衣裙女中长款修身打底裙 15秋冬新款大码女装韩版宽松打底裙立领开筒胖MM中长款连衣裙外套 2015秋冬新款蕾丝网纱加绒修身显瘦长袖针织打底衫百搭短款女上衣 2016年春装新品女装长袖修身显瘦百搭纯色中长款毛呢打底连衣裙潮 2015新款韩版冬装女装百搭修身翻领呢子大衣潮中长款大码纯色外套纯色加厚长袖t恤男士v领秋冬保暖男上衣修身圆领打底衫AEXA7bcc 童装卡通小猪佩奇纯棉长袖T恤男女童乔治佩佩猪粉红猪小妹打底衫 绵绵冰粉 抹茶雪花冰砖粉 奶茶店 刨冰机粉 奶茶粉 原料 批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