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冬季棉衣套装加厚宝宝棉袄外套男女新生儿三件套纯棉服背带裤] _背带裤,加厚,棉袄,棉衣,新生儿_送情人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婴儿冬季棉衣套装加厚宝宝棉袄外套男女新生儿三件套纯棉服背带裤 >

婴儿冬季棉衣套装加厚宝宝棉袄外套男女新生儿三件套纯棉服背带裤

婴儿冬季棉衣套装加厚宝宝棉袄外套男女新生儿三件套纯棉服背带裤

商品名称:婴儿冬季棉衣套装加厚宝宝棉袄外套男女新生儿三件套纯棉服背带裤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8468

店铺名称: 一果一朵母婴

旺旺: wojudy88

公司名称:

行业: 母婴/童装/婴儿服/鞋帽

地址: 江苏苏州

店铺名称:一果一朵母婴

[ 年底清仓 数量有限哦! ]
18.00
26.50
57.90
22.90
39.90
9.9
9.90
5.49
15.00
 

以下展示的是 6942款(三件套
码数上衣胸围袖长平腰背带裤
73码3229264460
80码3430284764

宝贝介绍: 厚度属于加厚的,三个颜色和图案都大爱呢!非常可爱卡通的一款棉衣。

相信宝宝穿上一定都非常的可爱!里面都是纯棉的,手感也很柔软!

以下展示的是 6937款
码数上衣胸围袖长平腰背带
66码3026254056
73码32282643

60

宝贝介绍:是加厚的棉衣哦,里外都是纯棉的,除了卡通图案上的绒绒哦,很立体可爱!

 

以下展示的是  2342款(3件套
码数上衣胸围袖长平腰背带裤
80码3430285165
90码3733305470
100码4036325775

 

 超厚款 是婴儿棉衣中最厚的一种哦。个人认为不论是面料还是

做工都是很好的!无意中看到某商场都要200左右一套。

大冬天掌柜极力推荐款哦!2条裤子可以替换着着,非常实用哈!

上衣是水晶绒,裤子是灯芯绒哦更耐穿!

 

 

以下展示的 尼维熊 款
码数上衣胸围袖长平腰背带裤
73码3228264762
80码3430285165
90码3733305470

超厚的 和上面的西瓜熊面料啥都是一样的,只是图案不同哈!都是超萌哒!

 


江苏扬州 ID535646 :
对婴儿冬季棉衣套装加厚宝宝棉袄外套男女新生儿三件套纯棉服背带裤很满意,裤型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西萍乡 ID841415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吃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河源 ID926834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灵芝孢子粉有哈喇味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一果一朵母婴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Q: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A:用户发现组织的活动中商家存在价格欺诈行为的,可以随时向举报。将不断提高价格管理水平,并积极向商家宣导价格法的相关规定,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免除您出门送修、自行检测等麻烦,为您提供轻松、高效、无忧的保障。

热销商品

加厚婴儿棉衣背带裤三件套装秋冬季男女宝宝棉袄外套新生儿衣服初生婴儿冬季女宝宝背带裤三件套装冬装新生儿加厚棉衣服棉袄外套初生婴儿棉衣三件套装薄秋冬季棉袄宝宝外套厚0-3个月新生儿衣服初生婴儿衣服半背衣秋冬新生儿内衣0-3月纯棉上衣秋衣和尚服睡衣婴儿冬季棉衣套装加厚宝宝棉袄外套男女新生儿三件套纯棉服背带裤婴儿连体衣秋冬季纯棉加厚宝宝哈衣新生儿衣服棉衣婴幼儿连体衣秋冬婴儿童棉衣三件套装加厚背带裤新生儿衣服女男宝宝外出服棉袄初生婴儿保暖内衣套装加厚纯棉秋冬季宝宝棉衣新生儿衣服0-3个月0-1岁加厚婴儿棉袄儿童棉衣三件套装背带裤冬装男女宝宝衣服1-2岁新生儿连体衣纯棉开档外出服薄长袖秋冬0-6-12个月初生婴儿衣服

推荐商品

minimoto小米米新生婴幼儿宝宝bb纯棉对襟长袖上衣童装内衣yu3505 时间故事情侣手表一对表刻字钢带石英表超薄防水间金倒走男女腕表 瑞士正品瑞时爵陀飞轮手表皮带全自动机械表镂空防水男宾卡达同款 宾派石英表正品防水手表男士腕表钢带超薄商务时尚男表KX-8602-1A 宜准EZON户外智能跑步运动潮男GPS心率多功能防水超薄电子手表E1 瑞士罗马数字水钻机械表 夜光钢带全自动男士手表 镀金镶钻男腕表 S-L雪纺连衣裙大码包臀夜店蝙蝠衫性感8851 韩版加绒加厚圆领针织打底衫女长袖上衣套头毛衣1398 S-L欧美时尚大牌pu皮裤女秋冬显瘦外穿打底裤加绒紧身裤975 XS-XL大牌蕾丝连衣裙性感大码夜店露背吊带裙镂空v领裙829 S-XXL韩版女装毛织收腰甜美公主气质针织打底连衣裙a字裙541 M-L欧美蕾丝花边性感露肩一字领连衣裙夜店包臀裙511 韩国女装中长款羊绒高领毛衣包臀连衣裙针织打底衫1019# S-XL欧洲站女装棉服修身显瘦大码棉衣外套短款羽绒服998 M-XXL女装大码连衣裙OL高领加绒加厚保暖中长款打底裙8878 加厚麻花学院风女士毛衣高领针织厚实宽松打底衫542黑色接头气动接头DPE-04/06/08/10/12/16 三通管接头气动元件 爱小时光W两个世界同款书 puuung插画绘本LOVE IS舒心喜欢就这样 女装鞋子2015韩版秋冬季厚底乐福鞋坡跟内增高松糕鞋休闲系带女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