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A小姐】独家自制 好品质毛呢侧边拼皮短裤] _毛呢,侧边,短裤,自制,品质_秋冬温馨季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SASA小姐】独家自制 好品质毛呢侧边拼皮短裤 >

【SASA小姐】独家自制 好品质毛呢侧边拼皮短裤

【SASA小姐】独家自制 好品质毛呢侧边拼皮短裤

商品名称:【SASA小姐】独家自制 好品质毛呢侧边拼皮短裤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672

店铺名称: 百蒂诺

旺旺: 淘49899852

公司名称:

行业: 服饰鞋包/女装/流行女装

地址:

店铺名称:百蒂诺

非常有设计感的一款呢料短裤,这款是我自留的款,最近一直在穿,
很少看到设计上这么有特点的短裤,秋冬还是呢料的短裤最好穿的说。
版型很赞,裤腿下边不是包腿的,有点小A字的版型,远看像裙子。
其实这样的设计会非常显腿细,包腿的反而是对身材要求比较高的,
最有特点的就是侧边的拼皮了,这个设计实在是太有新意了好吗?
让短裤瞬间有了立体感,侧面看起来更像裙子啦,特别的时尚百搭。
颜色做了黑色和浅灰色,今年浅灰色也是一个流行色噢,非常好穿,
关于呢料黑色粘毛问题,这款问题不大,但是大家穿着还是稍注意下。
这个裤子是你可以秋冬春穿三个季节的,搭毛衣什么的都特别赞,
现在入了还是很实用的,性价比很高的,百搭神器,忍受必入噢。
尺码
裙长
腰围
臀围
脚口围
 
 
 
 
 
 
 
 
 
 
 
 
 
S

35

66

93

84.5

 

 

 

 
M

35.6

69

96

86.1

 

 

 

 

L

36.2

72

99

87.7

 


贵州贵阳 ID706315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什么时间吃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安徽黄山 ID979949 :
灵芝孢子粉测评:大晟破壁灵芝孢子粉的质量好吗?破壁灵芝孢子粉饭前吃还是饭后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广西崇左 ID461463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油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商品保修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仅需通过网络或电话提交服务需求申请,百蒂诺将提供电话技术支持、上门取送、原厂授权检测维修等服务内容。

Q:什么是“商家在所发布的商品信息或所使用的店铺名、域名等中不当使用他人商标权、著作权等权利”?
A:未经他人许可,在商品信息、店铺名、域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包括文字商标、图形商标等)或作品(文字作品、图案作品)等。 如:未经他人许可,在店铺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 如:商家发布的下述商品虽系芬腾正品,但未经权利人许可,在商品信息中使用芬腾官网模特图片仍属不当使用。

到家服务仅针对部分特定商品,具体以您查询结果为准。

热销商品

魔衣宝贝2015秋冬新款女韩版时尚百搭蕾丝拼接假两件针织连衣裙2015冬季新款拼接毛毛袖加厚中长款高领毛衣正反两穿宽松针织开衫上品行欧洲站秋冬新款女装翻领蕾丝拼接勾花镂空韩版长袖针织衫【SASA小姐】独家自制 好品质毛呢侧边拼皮短裤欧狄蕾2016春秋冬装新款女装打底裙韩版假两件套网纱中长款连衣裙冬装新款时尚两件套连衣裙长袖韩版修身系带毛衣打底裙雪纺套装女欧洲站2015秋冬新款民族风立领旗袍裙 收腰提花七分袖红色连衣裙

推荐商品

【新西兰直邮】Kraft 儿童芝士块儿童奶酪补钙 【新西兰直邮】Vogel咖啡厅风格果仁什锦燕麦片 450g 【新西兰直邮】Linden Leaves 树番茄和草莓精油 250ml 孕妇可用 【新西兰直邮】 Mainland儿童高钙奶酪 12片装 【新西兰直邮】Easiyo/易极优 酸奶机内罐瓶胆内胆午餐盒 新版 【新西兰直邮】Antipodes 鳄梨野玫瑰果面部精华油 30ml 【新西兰直邮】Arnott's/雅乐思 农场系列麦片果仁曲奇饼干 350g 【新西兰直邮】 TimTam 新口味奶油椰子夹心巧克力饼干 【新西兰直邮】 Palmolive naturals乳木果精华+维生素E VE沐浴皂 青少年2015春秋装少女卫衣初中高中学生宽松上衣长袖T恤打底衫可 【新西兰直邮】natural&pure 麦卢卡蜂蜜蜂王浆面膜 礼盒装 10只 青少年2015秋装少女卫衣初中高中学生宽松上衣长袖T恤打底衫可爱 青少年2015秋装少女卫衣初中高中学生宽松上衣长袖T恤打底衫可爱 2015秋冬装韩版新款宽松字母加绒薄款学生长袖卫衣情侣装上衣外套 秋冬新款韩版大码女装加绒加厚蕾丝长袖连衣裙女中长款修身打底裙 15秋冬新款大码女装韩版宽松打底裙立领开筒胖MM中长款连衣裙外套 2015秋冬新款蕾丝网纱加绒修身显瘦长袖针织打底衫百搭短款女上衣 2016年春装新品女装长袖修身显瘦百搭纯色中长款毛呢打底连衣裙潮 2015新款韩版冬装女装百搭修身翻领呢子大衣潮中长款大码纯色外套足典 硅胶后跟垫 足跟骨刺鞋垫足底筋膜炎垫后跟垫脚跟垫跟痛垫 袜子男士纯棉中筒袜全棉防臭运动袜短袜棉袜秋冬商务男士中筒袜棉 汽车钥匙挂件 桃木制钥匙扣挂件配饰 元宝花篮钥匙扣TB-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