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M矽针 长针 海藻焕肤剂 海绵微针 海藻微针 祛斑嫩肤缩小毛孔] _海藻,嫩肤,海绵,毛孔,祛斑_独家爆款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OEM矽针 长针 海藻焕肤剂 海绵微针 海藻微针 祛斑嫩肤缩小毛孔 >

OEM矽针 长针 海藻焕肤剂 海绵微针 海藻微针 祛斑嫩肤缩小毛孔

OEM矽针 长针 海藻焕肤剂 海绵微针 海藻微针 祛斑嫩肤缩小毛孔

商品名称:OEM矽针 长针 海藻焕肤剂 海绵微针 海藻微针 祛斑嫩肤缩小毛孔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254

店铺名称: CYbeauty

旺旺: 缘定于心

公司名称:

行业: 美容护理/个人护理/保健/按摩器材

地址: 广东广州

店铺名称:CYbeauty

 中性包装,可代客OEM。

 

使用方法:

1. 先清潔臉部然後塗上保濕精華液或使用保濕面膜(這是確保皮膚底層充滿水分,使成效更好)

2. 把海藻矽針粉和生長因子精華混合,用手指沾取混合精華塗在臉上,以打圈方式按摩臉部,力度視乎自己可以承受之力度。(請勿太大力度按摩皮膚,以免搓傷皮膚) 情況嚴重的地方可加以按摩。整臉按摩時間約10-15分鐘。

3. 靜置2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

4. 建議使用CO2面膜或其他保濕面膜貼

***皮膚會微微發紅約12-24小時退紅,皮膚微刺感覺約24-38小時消失。

 

注意事項: 治療過程中局部會漸漸有些微刺痛感、發紅,一段時間後刺痛感會被忽略,但是經接觸後表皮會感到獨特的刺痛感。 治療完成後的30分鐘開始,皮膚會產生表皮的細微針灸感,皮膚也開始會有發紅反應,這是正常的作用 

 

【療程前注意事項】: 

1.療程前一週勿使用A酸,去角質,高濃度果酸煥膚,雷射激光,炭粉激光,產品與療程。 

2.療程前5天勿擠壓清除痘痘。 

【療程後注意事項】: 

1.療程後2週內勿使用A酸,去角質,濃度果酸煥膚,光療雷射,產品與療程。 

2.療程後,請注意防曬和保濕。 

3.治療後的第2天,大多數人油脂分泌會減少許多,也可以開始正常上妝、防曬等日常動作。  期間僅需注意防曬,脫皮乾癢、些微過敏現象屬正常。 

每個療程建議6-8次;較嚴重青春痘、油性肌膚8-10次,初期療程間隔約10-14天,  視皮膚狀況與個別膚質間隔4周一次,  穩定改善後,視皮膚狀況1~2個月的維持保養療程。 

海綿微針特色以及差異說明: 

【微針海綿換膚粉】是以德國的微米科技生物萃取然後經由極速冷凍的方式保留,與一般海綿的骨針壓碎後取得的微針結晶更為稀少、珍貴。治療速度更快到達皮膚深層,痛感與皮膚治療後的紅潤色澤、針狀感,變得輕微,不適感也大大的降低。 

Q2:它是怎樣作用的呀?會痛嗎? 

A:它是在不傷皮膚的機轉下,自然而然讓老化角質去除,立即吸附油脂分泌、膿皰。其骨針為奈米的矽質,穿透皮膚效果更為快速且無痛感。 

Q3做完以後會有甚麼症狀和感覺? 

A:治療時會有微細磨砂感與表皮微細針狀感,會持續4~6小時不等,少數人因治療時按摩較久而使微針海綿粉穿透皮膚的量也較多,相對的,作用的持續也會較久,但都是非常細微、深層的針狀感,待微針做用完全吸收後即會消失。 

Q4. 為何做完【微針海綿換膚粉】後會有脫皮現象?

A: 是的!但是微米的矽針迅速穿透表皮至皮膚深層時,會對皮膚深層的細胞加以活化刺激、再生,同時也會加速老化、肥厚的角質脫落,而產生的代謝作用。 

Q5. 做完【微針海綿換膚】療程後,該如何做保養?

A: 少數患者會在第二天開始局部脫皮,通常越年輕代謝、脫皮就越快。 開始脫皮現象的過程約需1~2天時間,同時也會有發癢反應,這是皮膚已更新再生的原因, 切忌,請不要以手過度抓癢與剝除脫皮。*請加強保濕與防曬。  待脫皮完全後(約治療後第4~5天,少數患者5~6天),約治療後一週,換膚後加強保濕修護 (痘痘、粉刺也可加強清除,效果、速度加倍),此時,就可以看到煥然一新的肌膚。 

Q6.該多久做一次?或進行保養呢? 

A:每個療程建議4~6次;較嚴重青春痘、油性肌膚8~10次,初期療程間隔約10~14天,視皮膚狀況與個別膚質間隔4周一次,穩定改善後,視皮膚狀況1~2個月的維持保養療程。 

Q7.我要使用幾次才會改善? 

A:較嚴重的青春痘、油性肌膚問題,在第一次治療後即可明顯的改善,尤其對果酸療程或是A酸治療2~3個月的治療時間沒耐心者,在做過一次後,都有非常滿意的治療效果。 

Q8: 【微針海綿換膚粉】治療的項目有哪些? 

A: 1.針對嚴重青春痘、油性肌膚—療程後立即感受到油性肌膚乾爽潔淨 ,紅腫膿皰痘痘2~3天持續吸附乾躁結痂而脫落。2.毛孔粗大3.日光性角化症4.黑頭粉刺5.換膚不 當、雷射術後反黑6.毛囊炎7.細紋、皺紋改善。


江苏宿迁 ID794701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浙江杭州 ID523233 :
很满意,性价比很高,OEM矽针 长针 海藻焕肤剂 海绵微针 海藻微针 祛斑嫩肤缩小毛孔质量也很好,非常划算发货速度非常快,非常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江苏徐州 ID116868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灵芝孢子粉是什么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Q:自提点可以保留货物几天??
A:货物到达自提点后可以保留三个工作日。

Q:商品发布价格与商品描述中标注的价格不符
A:案例1:发布一口价为5元,但是却在商品描述中标注产品其它价格的; 案例2:商品的一口价标10.5元,但实际却是10件起拍。

Q:为什么“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内对同一商家的投诉视为一次投诉”?
A:因处理投诉和商家整改需要时间,因此,将同一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之内就同一商家提出的投诉均将被视为一次投诉,此期间内时间在后的投诉将视为对之前投诉的补充,而不视为再次投诉。

热销商品

亏本冲人气 LW-006 铲皮机 超声波去角质 去黑头 深层清洁 导出CY微针优惠 MT540片针滚轮 微针修复 祛疤治痘印眼袋黑眼圈色斑亏本促销 万邦 B-628I 超声波探头 美容导入仪探头 美容院用品CY 液晶版超音波B-388A 超声波美容仪 精华导入仪 导出黑色素现货正品万邦B-629II 家用美容仪 超声波洗脸机 祛斑仪 洗脸机CY微针滚轮 微针 0.5mm修复皱纹 眼袋 痘印疤痕 法令纹万邦现货M-3397五合一美容仪 高周波电疗/吸喷机/超声波导入/扫斑CY正品 新款豪华型万邦D-392D蜡疗机 手蜡机 脚蜡机 美容手蜡必备OEM矽针 长针 海藻焕肤剂 海绵微针 海藻微针 祛斑嫩肤缩小毛孔CY 超声波爆脂 捏脂机 美体修身 减掉脂肪 去水肿 产后肥胖

推荐商品

长城哈弗H1H2H5H6M4腾翼C30C50全包四季通用座垫夏季棉麻汽车坐垫 秋冬款亚麻汽车坐垫帕萨特传祺GS4途观宝马5系四季垫博越全包座垫 时尚全包座垫四季专用汽车坐垫透气亚麻座套 个性布艺卡通女车垫 秋冬款亚麻汽车坐垫IX35胜达crv朗逸XRV通用新款3D全包四季垫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布艺全包围新款坐套轿车专用座椅套夏季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别克新凯越xt英朗gt君威君越昂科威专用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座垫新款棉布全包围座椅垫夏季专用汽车坐垫 汽车座垫夏季北京现代本田新款亚麻坐垫可爱免绑全包四季通用座套 亚麻汽车坐垫秋冬新款养生荞麦壳座垫套混纺棉麻四季专用座套定做 早秋上衣新款2016女装圆领针织上衣拼色针织打底衫修身套头显瘦 亚麻四季通用座垫别克凯越君威朗逸英朗动CC专用汽车坐垫全包座套 2016新款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全包男女荞麦壳秋冬专用夏季坐垫套 新款女装高腰针织开叉半身裙秋冬包臀裙 中长款冬裙 一步裙 长裙 秋装新款 一字领前面带字母洋气宽松毛衣 秋装新款 前面带三扣子洋气别致彩色V领毛衣 欧洲站 外面带背心+里面光板打底洋气假两件套毛衣 2016秋冬季新款卡通史努比图案黑白条纹针织衫套头圆领毛衣女 秋冬新款韩版圆领上衣宽松长袖套头卡通兔八哥针织百搭卫衣 珍牧绒毛衣女套头中长款斗篷披肩蝙蝠衫秋冬外套女流苏针织衫潮小香风毛毛包拼接双肩包2015秋冬新款韩版菱格抽带锁扣毛毛包书包 欧美潮牌迷彩外套男女宽松薄款加大宽松夹克男士秋冬工装情侣连帽 国际大品牌欧美高端精品女装2016早春新品优雅高腰显瘦连衣裙长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