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进口山崎W-71油漆喷枪上壶下壶家具汽车气动高雾化岩田喷漆枪] _日本进口_真能送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日本进口山崎W-71油漆喷枪上壶下壶家具汽车气动高雾化岩田喷漆枪 >

日本进口山崎W-71油漆喷枪上壶下壶家具汽车气动高雾化岩田喷漆枪

日本进口山崎W-71油漆喷枪上壶下壶家具汽车气动高雾化岩田喷漆枪

商品名称:日本进口山崎W-71油漆喷枪上壶下壶家具汽车气动高雾化岩田喷漆枪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222

店铺名称: 璀璨气动喷涂

旺旺: 璀璨气动喷涂

公司名称:

行业: 家装家饰/装潢/灯具/五金/安防/卫浴

地址:

店铺名称:璀璨气动喷涂

 

喷枪是由枪身、枪头。枪身和枪头通过一连接机构连接;枪头包含一喷嘴,喷嘴内部焊有若干金属圆钢。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喷枪的喷嘴和枪针是由坚固耐磨、耐腐蚀的V4A钢经过精密的机械加工成形的,喷嘴内部是一个锥形涂料通道,与枪针的前面尖端部位吻合,能行成一个涂料阀门作用。
喷枪怎样才能喷出最佳雾化效果,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涂料粘度应调在17—20秒(简易涂4杯)。
二、把喷幅旋钮开到最大。
三、把涂料流量调节旋钮拧紧,然后往回转2.5圈。

四、把枪尾的压缩空气调节旋钮开到最大,调压表调到2—2.5巴。
五、喷枪的喷嘴与工件的距离是20厘米。喷枪的喷嘴与工件应保持90度角。
六、喷枪的运行速度约在每秒移动80厘米左右。
七、喷幅重叠为雾喷、平喷1/2,湿喷为2/3。
八、涂层(双组份涂料)的间隔时间,一般为10—15分钟。因所用的设施不同,与当时当地的气候有异而间隔时间不同,以实际情况而定,不可过干或过湿。但可以轻轻地用 手指测试一下工件隐蔽的部位或遮蔽纸表面,测试标准为涂料表面只留下指纹而不拉丝即可喷涂下一道涂膜。
喷枪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四、把枪尾的压缩空气调节旋钮开到最大,调压表调到2—2.5巴


山西太原 ID340793 :
灵芝孢子粉的成分灵芝粉的正确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山东莱芜 ID292796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长白山破壁灵芝孢子粉价位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四川宜宾 ID826308 :
东西很好,颜色很正,日本进口山崎W-71油漆喷枪上壶下壶家具汽车气动高雾化岩田喷漆枪收到,和图片一样,简单大方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此服务仅支持璀璨气动喷涂配送范围。

Q:什么是划线价格说明
A:指商品的专柜价、吊牌价、正品零售价、厂商指导价或该商品曾经展示过的价等。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热销商品

美国巨霸POMA气动吸尘枪 吹吸两用枪 手持式吸尘器 吹枪 吹吸可调日本进口山崎W-71油漆喷枪上壶下壶家具汽车气动高雾化岩田喷漆枪现货特价原装正品美国3M 20351 5英寸Stikit 背胶托盘/光面底盘台湾贝斯特TPL-14 12MM攻丝机马达/攻丝机动力台湾贝斯特BEST白色原装台湾气动隔膜泵 抽油泵 油漆泵 喷漆泵 进气口调压阀一套喷涂机配件正品kci枪头放电针静电喷枪原装电击座喷塑机 导电针原装台湾Prona宝丽喷枪 R-21X油漆喷漆枪 R-21S下壶 R-21G上壶日本明治V-3喷枪 萨塔汽车小型修补枪 0.5干洗店皮衣皮具皮鞋喷枪三和55KG 68KG 85KG气动扳手小风炮大扭力气动轮胎拆卸扭力扳手台湾原装静电喷涂机 静电喷塑机 直销静电喷粉机粉末喷枪金马喷枪

推荐商品

韩版修身九分休闲西裤子黑色男女时尚潮流百搭显瘦小脚情侣GD同款 韩版原色修身九分牛仔裤子弹力小脚裤男女时尚潮流百搭情侣GD同款 韩版修身九分西裤黑色男女休闲小脚裤子情侣时尚潮百搭显瘦GD同款 韩版九分牛仔裤宽松直筒原色毛边男女时尚休闲潮流情侣百搭GD同款 2016韩版皮带休闲百搭简约黑色细腰带男女学生复古潮流权志龙同款 夏季韩版修身九分休闲牛仔裤毛边小脚深蓝时尚百搭复古男女GD同款 棒球服防晒衣外套上衣休闲夹克男韩版宽松男装秋冬季潮条纹GD同款 韩版宽松九分裤子黑色男女款百搭时尚复古显瘦直筒情侣潮流GD同款 秋冬季男士长袖T恤圆领青少年学生韩版宽松男女打底衫潮百搭纯色 韩版九分牛仔裤男宽松直筒原色情侣时尚休闲潮流男女青少年GD同款 2016秋季女装韩版蝙蝠袖宽松套头圆领毛衣女学生纯色针织衫毛线衣 2016秋冬季新款韩版时尚修身显瘦中长款风衣女纯色大码休闲外套女 2016秋季中长款印花宽松风衣百搭学生学院风韩版休闲连帽短外套女 韩版修身九分西裤休闲小脚纯色百搭显瘦直筒男女款潮流情侣GD同款lebara澳大利亚手机卡10澳元充值卡密24小时【自动发货】不退不换 包邮 春夏绒面透气阿甘鞋休闲运动鞋 跑步鞋轻底女鞋 炮弹鞋跑鞋 美式乡村北欧咖啡茶餐厅桌椅实木家具原木复古铁艺餐桌书桌会议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