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夏季新款不规则可拆卸燕尾裙前短后长雪纺连衣裙修身沙滩长裙] _可拆卸,燕尾,不规则,长裙,连衣裙_定制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2016夏季新款不规则可拆卸燕尾裙前短后长雪纺连衣裙修身沙滩长裙 >

2016夏季新款不规则可拆卸燕尾裙前短后长雪纺连衣裙修身沙滩长裙

2016夏季新款不规则可拆卸燕尾裙前短后长雪纺连衣裙修身沙滩长裙

商品名称:2016夏季新款不规则可拆卸燕尾裙前短后长雪纺连衣裙修身沙滩长裙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254

店铺名称: 依梦儿时尚女装

旺旺: 依梦儿女装1号店

公司名称:

行业: 服饰鞋包/女装/流行女装

地址:

店铺名称:依梦儿时尚女装

        【产品材质】雪纺

【可选颜色】浅粉色 蓝色 白色 黑色

【商品规格】 S M L XL XXL                                                              

【详细尺寸】 

 
性价比很高,这样的价能买到这质量非常不错
[2015-03-14 21:49:30]

物流蛮快的 收到宝贝了 质量很满意 上身试修身显瘦 蛮有气质的 个人觉得很好看的 满意
[2015-03-14 11:23:18]

宝贝收到了,本人很喜欢。本来还有点小担心,现在看来是我多虑了。真的很好。和店家描述的一模一样。快递也很给力哦,以后个、还会光顾的,祝卖家生意兴隆哦!
[2015-03-13 23:08:50]

衣服很好看,没有色差,料子也好,穿上也很舒服,朋友们都说好看,朋友也说要买,给好评!!
[2015-03-13 23:00:04]

宝贝已到货,衣服穿着很时尚,实物跟描述的一致很满意。店家服务不错,很细心,东西包裹的很严实。发货很快,物流挺给力的,这次网购很愉快给各位推荐一个,下次需要的话还会光临的!
[2015-03-12 22:04:02]

很修身,很显身材。布料也不错,穿起来挺舒服的,发货的速度好快,友友们,值得哦
[2015-03-11 22:46:38]

衣服款式很好哦,质量也不错 穿着同事都说好看
[2015-03-10 21:23:46]

太喜欢了,料子很好,样子也喜欢,和模特的一样。都期盼我的海边假期了。以后还会买。谢谢卖家。物流很快
[2015-03-07 13:42:52]

衣服款式新颖,面料舒服,做工细致,很显身材,同事们都夸我穿着好看,颜色和卖家描述的一致,好评5分!
[2015-03-05 22:27:41]

0123456789

0123456789

0123456789

0123456789

0123456789


四川南充 ID576824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正常人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山东枣庄 ID761950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黑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广东肇庆 ID903104 :
益生菌什么牌子好减脂益生菌选哪个牌子成人益生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Q:可以指定送货时间吗??
A:目前依梦儿时尚女装暂不提供指定时间段的配送服务,但是配送人员在配送前电话联系您的时候,您可以与配送员协商您的需求,配送的同事会尽量为您安排的!

Q:为什么“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内对同一商家的投诉视为一次投诉”?
A:因处理投诉和商家整改需要时间,因此,将同一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之内就同一商家提出的投诉均将被视为一次投诉,此期间内时间在后的投诉将视为对之前投诉的补充,而不视为再次投诉。

Q:不得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A:在,商家对未过的宝贝不得使用“原售价”、“成交价”、“折”、“新品折”等类似概念,误导消费者认为该宝贝有成交记录;不会强制要求商家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热销商品

2016夏季新款套装打底裙韩版修身OL气质两件套无袖背心雪纺连衣裙2016夏季新款时尚大码女装修身显瘦中长款裙子短袖连衣裙雪纺裙潮新款春夏装无袖雪纺连衣裙女韩版气质修身显瘦两件套装燕尾长裙潮2016春装新款韩版中年大码女装春秋显瘦妈妈装长袖蕾丝连衣裙40岁夏季新款韩版女装大码修身显瘦中长款打底拼接裙真丝雪纺连衣裙潮2016春夏新品性感无袖两件套可拆卸雪纺连衣裙修身时尚大摆裙女潮朵以春装新款韩版气质修身大码中长款雪纺连衣裙夏天显瘦女裙子潮2016夏季新款不规则可拆卸燕尾裙前短后长雪纺连衣裙修身沙滩长裙母亲节2016春装新款中老年大码女装裙子中年妈妈装中长款连衣裙50衬衫女短袖春夏韩版新款大码女装职业装棉质上衣修身工作服白衬衣

推荐商品

长城哈弗H1H2H5H6M4腾翼C30C50全包四季通用座垫夏季棉麻汽车坐垫 秋冬款亚麻汽车坐垫帕萨特传祺GS4途观宝马5系四季垫博越全包座垫 时尚全包座垫四季专用汽车坐垫透气亚麻座套 个性布艺卡通女车垫 秋冬款亚麻汽车坐垫IX35胜达crv朗逸XRV通用新款3D全包四季垫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布艺全包围新款坐套轿车专用座椅套夏季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别克新凯越xt英朗gt君威君越昂科威专用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座垫新款棉布全包围座椅垫夏季专用汽车坐垫 汽车座垫夏季北京现代本田新款亚麻坐垫可爱免绑全包四季通用座套 亚麻汽车坐垫秋冬新款养生荞麦壳座垫套混纺棉麻四季专用座套定做 早秋上衣新款2016女装圆领针织上衣拼色针织打底衫修身套头显瘦 亚麻四季通用座垫别克凯越君威朗逸英朗动CC专用汽车坐垫全包座套 2016新款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全包男女荞麦壳秋冬专用夏季坐垫套 新款女装高腰针织开叉半身裙秋冬包臀裙 中长款冬裙 一步裙 长裙 秋装新款 一字领前面带字母洋气宽松毛衣 秋装新款 前面带三扣子洋气别致彩色V领毛衣 欧洲站 外面带背心+里面光板打底洋气假两件套毛衣 2016秋冬季新款卡通史努比图案黑白条纹针织衫套头圆领毛衣女 秋冬新款韩版圆领上衣宽松长袖套头卡通兔八哥针织百搭卫衣 珍牧绒毛衣女套头中长款斗篷披肩蝙蝠衫秋冬外套女流苏针织衫潮茶桌实木仿古中式古典茶几功夫茶桌榆木茶桌 实木茶桌椅组合特价 【天天特价】青年男鞋帆布鞋2016秋季新款潮流休闲鞋韩版板鞋男鞋 连衣裙 纯色 甜美 可爱 清新 公主 A字 夏装 短袖背心短裙 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