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现货】芬兰代购 lgg婴幼儿益生菌] _芬兰,代购,婴幼儿,现货,国内_加绒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国内现货】芬兰代购 lgg婴幼儿益生菌 >

【国内现货】芬兰代购 lgg婴幼儿益生菌

【国内现货】芬兰代购 lgg婴幼儿益生菌

商品名称:【国内现货】芬兰代购 lgg婴幼儿益生菌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258

店铺名称: 北纬60度北欧优品

旺旺: pipima

公司名称:

行业: 生活服务/女装/流行女装

地址: 海外

店铺名称:北纬60度北欧优品

芬兰益生菌滴剂专利婴童Gefilus LGG乳酸菌 D3滴剂 2*7.5ml

\\

【宝贝规格】:2*7.5 ml

\\

【保质期】九个月以上 随时更新至最新生产的货源

\\

【建议用量】每日5滴。可以直接滴落嘴里, 或者与食物或者液体混合

\\

【专家提示】为保证LGG菌活性成分不受破坏,开瓶后一个半月内用完。开封后室温干燥阴暗保存(25度以下)。喝前摇匀。且保存温度不宜过低,以免出现活性成分及油脂的凝固结晶,不便倒出! 芬兰专利公司的含量比美国的高, 1. 相对于大家熟悉的粉剂形态,只有母公司有技术做到常温液态保证生物活性菌存活。因而更利于宝宝身体吸收和服用方便 2. 每天服用本产品可以达到调节肠胃功能,增强免疫力作用。 3. 服用本产品同时,可以服用其他药品,但需要间隔2到3小时。 4. Gefilus D3滴剂适合儿童,有助于增加免疫力。服用本产品不用再单独服用D3 5. 滴剂完全不含酒精,是纯大豆蛋白提取物。 6. Gefilus 乳酸菌完全适合备孕,孕中,以及哺乳期间服用,增加免疫力。 7. 用于便秘拉稀 调解肠道内分泌 促进奶粉和食物的营养吸收

\\

【适用人群】 1、腹泻和大便干燥,是肠胃功能紊乱。 2、服用抗生素时,需补充益生菌。(杀死病菌的同时也杀死了有益菌) 3、出行旅游时,可以有效改善肠胃不适。

\\

【主要成分】:葵花子油,椰子/棕榈仁油,鼠李糖乳杆菌GG,防结块剂,胆钙化醇。不含乳糖,防腐剂,无麸质,不含有牛奶成分。

\\

 


福建莆田 ID249108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灵芝孢子粉哪里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江西新余 ID278126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陕西渭南 ID581366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同仁堂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北纬60度北欧优品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Q:什么样的图是实物图?哪些图片不算实物图?实物图需放置在哪里?特殊类目指的是?
A:实物图是指本件商品本身的实拍图。 以下情况不算实物图:其他品牌物品图片、同款官网图、杂志图、或者其他网站所刊载的效果图等。 商品主图必须是实物图。 特殊类目包含:女装/女士精品、男装、孕妇装、童装/亲子装、童鞋/亲子鞋、厨房/烹饪用具、餐饮具、收纳整理、家庭/个人清洁工具、居家日用、节庆用品/礼品、尿片/洗护/喂哺/推车床、洗护清洁剂/卫生巾/纸/香薰、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等,天猫各行业标准中要求发布商品本身的实物图片的类目。

Q:商品包括哪些?
A:商品是指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其作品的图书、电子书、音像作品和软件。

热销商品

【国内现货】芬兰代购 LUMENE优姿婷山茶花面霜,拼箱回国【国内现货】芬兰汉诺金克尔松浆果谷物复合片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国内现货】芬兰代购汉诺金piimax媲美极地海藻片 抗脱发 生发芬兰代购 优姿婷 Soft Touch 野玫瑰水润高度保湿爽肤水200ml【国内现货】芬兰代购 lgg婴幼儿益生菌【国内现货】芬兰代购lumene 优姿婷 抗敏 卸妆 洗面奶芬兰代购 婴幼儿儿枕头芬兰代购 姆明马克杯 春季新款【国内现货】芬兰优姿婷Lumene 北极矿泉24h深层润泽保湿系列日霜【国内现货】芬兰优姿婷Lumene 北极矿泉水凝高保湿晚霜

推荐商品

长城哈弗H1H2H5H6M4腾翼C30C50全包四季通用座垫夏季棉麻汽车坐垫 秋冬款亚麻汽车坐垫帕萨特传祺GS4途观宝马5系四季垫博越全包座垫 时尚全包座垫四季专用汽车坐垫透气亚麻座套 个性布艺卡通女车垫 秋冬款亚麻汽车坐垫IX35胜达crv朗逸XRV通用新款3D全包四季垫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布艺全包围新款坐套轿车专用座椅套夏季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别克新凯越xt英朗gt君威君越昂科威专用座垫 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座垫新款棉布全包围座椅垫夏季专用汽车坐垫 汽车座垫夏季北京现代本田新款亚麻坐垫可爱免绑全包四季通用座套 亚麻汽车坐垫秋冬新款养生荞麦壳座垫套混纺棉麻四季专用座套定做 早秋上衣新款2016女装圆领针织上衣拼色针织打底衫修身套头显瘦 亚麻四季通用座垫别克凯越君威朗逸英朗动CC专用汽车坐垫全包座套 2016新款汽车座套四季通用亚麻全包男女荞麦壳秋冬专用夏季坐垫套 新款女装高腰针织开叉半身裙秋冬包臀裙 中长款冬裙 一步裙 长裙 秋装新款 一字领前面带字母洋气宽松毛衣 秋装新款 前面带三扣子洋气别致彩色V领毛衣 欧洲站 外面带背心+里面光板打底洋气假两件套毛衣 2016秋冬季新款卡通史努比图案黑白条纹针织衫套头圆领毛衣女 秋冬新款韩版圆领上衣宽松长袖套头卡通兔八哥针织百搭卫衣 珍牧绒毛衣女套头中长款斗篷披肩蝙蝠衫秋冬外套女流苏针织衫潮TOO TANG 2015夏季新款女装 绚丽印花盘花拼接复古气质长裙 6089 中老年宽松镶钻V领长袖大码款妈妈装单排扣针织衫开衫秋装薄外套 乐福鞋女真皮厚底单鞋一脚蹬浅口懒人鞋圆头套脚平底学生休闲鞋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