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领短袖重工刺绣勾花蕾丝连衣裙大摆长裙波西米亚仙女海边度假裙] _圆领,花蕾,重工,长裙,连衣裙_慵懒风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圆领短袖重工刺绣勾花蕾丝连衣裙大摆长裙波西米亚仙女海边度假裙 >

圆领短袖重工刺绣勾花蕾丝连衣裙大摆长裙波西米亚仙女海边度假裙

圆领短袖重工刺绣勾花蕾丝连衣裙大摆长裙波西米亚仙女海边度假裙

商品名称:圆领短袖重工刺绣勾花蕾丝连衣裙大摆长裙波西米亚仙女海边度假裙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2294

店铺名称: 波点与花朵的秘密

旺旺: whyfive女装大店

公司名称:

行业: 服饰鞋包/男装

地址: 广东广州

店铺名称:波点与花朵的秘密

NEW ARRIVALS
THANK YOU FOR COMING
   
 
   
 
欢乐逛海报

店铺所有款式均为正品实拍。产品均为正品合作商或企业定制,无需担忧任何售后问题。

whyfive家企业店6月超级优惠月,本店倾力推广送出10万优惠 具体优惠如下

买三件立减20。满200立减10元以此类推。        

每款衣服前5名好评后新浪微博联系客服。           

立即送50元纯色鲜果布衣正品T恤一件                  

并享会员资质,再次购买享受新品9.7折优惠。     

 whyfive家企业店定制款,仙女裙世家。精选品质面料。非市场跑货低廉货品。

但愿每一件长裙都让您称心如意。

此款连衣裙采用上乘的面料。

穿上不会有扎人等不舒适的感觉,修身而不失性感。

让whyfive家的仙女们在万人之中轻松脱颖而出,回头率爆棚。

超高的回头率是whyfive家设计师们不断创新的源泉,紧跟世纪潮流。

传播美和善良是最美好的事情。

whyfive家企业店铺长裙平价开卖,

喜欢美丽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家新浪微博:soulsolo灵魂独舞

 长期优惠和新款会与您共同分享。您的信赖我们的动力。 

今年偏爱蕾丝.

S 衣长136   肩宽36    胸围88    腰围 70    袖长40

M 衣长138   肩宽37    胸围90    腰围72     袖长41

L衣长140    肩宽38    胸围92    腰围74     袖长42

 

NEW ARRIVALS
THANK YOU FOR COMING
   
 
   
 


浙江湖州 ID375405 :
灵芝孢子粉经期能吃吗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辽宁本溪 ID459142 :
超喜欢,哈哈,朋友推荐买的,果然没有令我失望,赞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广东肇庆 ID154687 :
朋友都说不错,很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Q:关于价格说明的免责声明
A:此说明仅当出现价格比较时有效,具体请参见《价格发布规范》。若商家单独对划线价格进行说明,以商家的表述为准。

Q:为什么“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内对同一商家的投诉视为一次投诉”?
A:因处理投诉和商家整改需要时间,因此,将同一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之内就同一商家提出的投诉均将被视为一次投诉,此期间内时间在后的投诉将视为对之前投诉的补充,而不视为再次投诉。

Q:不得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A:在,商家对未过的宝贝不得使用“原售价”、“成交价”、“折”、“新品折”等类似概念,误导消费者认为该宝贝有成交记录;不会强制要求商家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热销商品

2015秋季韩版 新款女装 樱桃印花甜美范雪纺衬衣领连衣裙打底裙2015秋冬新款格子时尚披肩大衣小香风毛呢斗篷外套幻派 WHY FIVE2015秋装新款 中长款长袖呢外套新品薄款羊毛呢大衣幻派 WHY FIVE2015秋装新款针织衫加厚圆领套头毛衣打底衫女幻派 WHY FIVE2015 韩版大码女装小清新碎花连衣裙短袖裙子两件套幻派 WHY FIVE2015秋装新款韩版女式风衣中长款外套 加大码修身女2015秋装新款韩版 单排扣连帽中长款百搭显瘦风衣女外套幻派 WHY FIVE2015秋冬新款 时尚流苏民族风印花长款外套 针织衫幻派 WHY FIVE2015秋装新款棉麻滚边女士衬衣 甜美学院风长袖衬衫2016新款蕾丝 复古 网纱 大摆连衣裙度假仙女裙透视刺绣长裙夏季

推荐商品

【新西兰直邮】Kraft 儿童芝士块儿童奶酪补钙 【新西兰直邮】Vogel咖啡厅风格果仁什锦燕麦片 450g 【新西兰直邮】Linden Leaves 树番茄和草莓精油 250ml 孕妇可用 【新西兰直邮】 Mainland儿童高钙奶酪 12片装 【新西兰直邮】Easiyo/易极优 酸奶机内罐瓶胆内胆午餐盒 新版 【新西兰直邮】Antipodes 鳄梨野玫瑰果面部精华油 30ml 【新西兰直邮】Arnott's/雅乐思 农场系列麦片果仁曲奇饼干 350g 【新西兰直邮】 TimTam 新口味奶油椰子夹心巧克力饼干 【新西兰直邮】 Palmolive naturals乳木果精华+维生素E VE沐浴皂 青少年2015春秋装少女卫衣初中高中学生宽松上衣长袖T恤打底衫可 【新西兰直邮】natural&pure 麦卢卡蜂蜜蜂王浆面膜 礼盒装 10只 青少年2015秋装少女卫衣初中高中学生宽松上衣长袖T恤打底衫可爱 青少年2015秋装少女卫衣初中高中学生宽松上衣长袖T恤打底衫可爱 2015秋冬装韩版新款宽松字母加绒薄款学生长袖卫衣情侣装上衣外套 秋冬新款韩版大码女装加绒加厚蕾丝长袖连衣裙女中长款修身打底裙 15秋冬新款大码女装韩版宽松打底裙立领开筒胖MM中长款连衣裙外套 2015秋冬新款蕾丝网纱加绒修身显瘦长袖针织打底衫百搭短款女上衣 2016年春装新品女装长袖修身显瘦百搭纯色中长款毛呢打底连衣裙潮 2015新款韩版冬装女装百搭修身翻领呢子大衣潮中长款大码纯色外套新昌河后门支撑杆后备箱气弹簧支撑液压杆尾门撑杆背门气动压杆 2016秋季新款高帮平底鞋内增高休闲鞋系带红边小白鞋绿色TB同款潮 cochco蔻琪真皮女包2014新款手提单肩简约时尚十字纹牛皮女包大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