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森代言--韩流爆款亲子款军装风格夹克] _森森,代言_喜迎狂欢节_培训网

当前位置:培训网 > 森森代言--韩流爆款亲子款军装风格夹克 >

森森代言--韩流爆款亲子款军装风格夹克

森森代言--韩流爆款亲子款军装风格夹克

商品名称:森森代言--韩流爆款亲子款军装风格夹克

商品销量:

收藏数量:368

店铺名称: MagicbabyImama

旺旺: 威tb莹莹

公司名称:

行业: /女装/流行女装

地址: 辽宁沈阳

店铺名称:MagicbabyImama

 01.png

 

欢迎光临小店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本店特邀二胎时代小童星AMY以及七七摄影明星模特森森代言

我们拒绝网图   全部真人实拍

我们拒绝以次充好  模特拍摄服饰就是实物

我们拒绝敷衍  竭诚为您服务

更多新款和活动可以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平台哦!

微信搜索:Magicbabyimama

关于YY

这款衣服我就不多介绍啦

巴黎时装周走秀款,明星同款太多啦~

看看模特就知道啦~穿上有多么滴帅气有型!!

硬汉风格十足!!

森森身高125cm,试穿140码

 

 

 
宝 贝 编 号:
MC20160019
关 于 面 料:
纯棉混纺
颜 色 选 择:
军绿色
号 码 选 择:
100.110.120.130.140(偏小)
 修身指数
     
紧身  修型  合身  宽松  肥大
 柔软指数
     
软   偏软  适中  偏硬   硬
 厚薄指数
     
较透  偏薄  适中  偏厚  加厚
 弹力指数
     
无弹  微弹  中弹  高弹  超弹
尺码衣长胸围袖长
100365833
110386034
120406235
130426436
140446637
 备注   ▲▲MUST READ
1、因不同的计量方法,测量允许2-3cm内误差,此种状况并非质量问题。
2、衣服的颜色因灯光的原因可能会与原来的原色有所区别,单品以实物为准。


1.不同的显示器,颜色可能会有所差异,不属于质量问题,介意的MM慎拍哈!请大家购买之前看清楚物品的尺寸和介绍,不要凭自己的想象来购买,有任何疑问请在出价前询问清楚,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敬请理解!!


2.质量外的问题要求换货由买家自行承担来回的邮费哦。瑕疵品请于3日内与我们联系,7天内寄回。(因为工厂出货量巨大~有线头,尺寸不合,不喜欢,色差,没吊牌,没图片上好看,做工不好等等不属于质量问题哦!)
PS:如需调换,请保证衣物全新并未下水洗过。


3.本店默认{韵达快递},收件时请务必当着快递员的面拆开检查上牌是否损坏或是缺少,如果您要同事或是门卫代为签收,事先做好沟通工作,如您在收货单上签名,既表示您对商品确认没问题。快递的运输速度是我们所不能控制的,请不要因为快递问题给我们中差评哦,请谅解^_^

4.我们非常重视每一个评价,更重视每一位亲的感受。在您收到商品后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力帮您处理,不希望有不联络就给不良评价的哦^_^。

购物前请详情阅读以下的条款,拍下即表示默认哦!

 

 


贵州安顺 ID615206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治失眠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北廊坊 ID337858 :
刚刚收到森森代言--韩流爆款亲子款军装风格夹克质量好,服务态度好,快递快。值得大家购买的。还赠送小礼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苏扬州 ID503499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免除您出门送修、自行检测等麻烦,为您提供轻松、高效、无忧的保障。

此服务仅支持MagicbabyImama配送范围。

Q:什么是“商家在所发布的商品信息或所使用的店铺名、域名等中不当使用他人商标权、著作权等权利”?
A:未经他人许可,在商品信息、店铺名、域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包括文字商标、图形商标等)或作品(文字作品、图案作品)等。 如:未经他人许可,在店铺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 如:商家发布的下述商品虽系芬腾正品,但未经权利人许可,在商品信息中使用芬腾官网模特图片仍属不当使用。

热销商品

森森代言--韩流爆款亲子款军装风格夹克

推荐商品

minimoto小米米新生婴幼儿宝宝bb纯棉对襟长袖上衣童装内衣yu3505 时间故事情侣手表一对表刻字钢带石英表超薄防水间金倒走男女腕表 瑞士正品瑞时爵陀飞轮手表皮带全自动机械表镂空防水男宾卡达同款 宾派石英表正品防水手表男士腕表钢带超薄商务时尚男表KX-8602-1A 宜准EZON户外智能跑步运动潮男GPS心率多功能防水超薄电子手表E1 瑞士罗马数字水钻机械表 夜光钢带全自动男士手表 镀金镶钻男腕表 S-L雪纺连衣裙大码包臀夜店蝙蝠衫性感8851 韩版加绒加厚圆领针织打底衫女长袖上衣套头毛衣1398 S-L欧美时尚大牌pu皮裤女秋冬显瘦外穿打底裤加绒紧身裤975 XS-XL大牌蕾丝连衣裙性感大码夜店露背吊带裙镂空v领裙829 S-XXL韩版女装毛织收腰甜美公主气质针织打底连衣裙a字裙541 M-L欧美蕾丝花边性感露肩一字领连衣裙夜店包臀裙511 韩国女装中长款羊绒高领毛衣包臀连衣裙针织打底衫1019# S-XL欧洲站女装棉服修身显瘦大码棉衣外套短款羽绒服998 M-XXL女装大码连衣裙OL高领加绒加厚保暖中长款打底裙8878 加厚麻花学院风女士毛衣高领针织厚实宽松打底衫542苹果6手机壳iphone6全包壳4.7六 6plus黑色6s保护套5.5硬壳男防摔 2015夏款学院风双肩包女韩版潮男女背包时尚拼接旅行青年书包包邮 2016秋冬新款妈妈单鞋真皮平底坡跟中年女鞋大码中老年女单鞋防滑